春霞古早味粉圓冰(高雄)50年人氣老店!咀嚼控必點綜合粉圓冰,透心涼的平價消暑聖品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高雄粉圓冰推薦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位在三民街上,創始於57年,到現在已經開了50年左右的時間,是三鳳宮附近推薦必吃的古早味甜品店,配料都是闆娘自家手工製作,口味很實在。虎麗最喜歡招牌的綜合粉圓冰,一次就能吃到手工粉粿、地瓜圓、粉圓、綠豆、仙草、愛玉,咀嚼感非常豐富,加上糖水、刨冰增添甜涼感超涮嘴!私心超推軟Q的粉粿和地瓜圓,滑嫩咬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透心涼的滋味很適當代餐或下午茶點心,吃起來頗飽足。如果喜歡酸甜口味,可以試試幾乎入口即化的檸檬愛玉,晶瑩剔透的愛玉清爽又消暑~(人潮多的時候,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唷)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的老闆娘頗親切,雖然使用超級無敵迅速的動作舀冰、舀料,還是自然地招呼客人,每次來買都覺得開心!排隊的時候會發現很多長輩們來買,感覺大家都吃很久了~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外帶會使用杯裝封膜,不用擔心湯料灑出來。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店裡使用的配料都是自家手工製作烹煮,口味很實在!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高雄粉圓冰推薦

▲綜合粉圓冰 25元

滿滿的綜合粉圓冰超澎湃,可以吃到手工粉粿、地瓜圓、粉圓、綠豆、仙草、愛玉等配料,夏天太熱沒胃口時吃一碗超消暑,滋味清甜還頗有飽足感,當作代餐或點心都很不錯,跟虎麗一樣是咀嚼控會咬得很開心(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高雄粉圓冰推薦

▲這個帶點透明感的是手工粉粿,吃起來滑嫩微Q,包覆綠豆糖水湯汁很涮嘴。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手工地瓜圓Q彈有嚼勁,加上咕溜的仙草和愛玉滑順好入口,還有刨得細細的冰增添清涼感,酷熱的天氣裡來一碗瞬間就消暑~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愛玉冰NT20

▲檸檬愛玉 20元

想要感受更清爽滋味就點檸檬愛玉吧!如果說綜合粉圓冰是咀嚼控的愛,這一定是戀愛控的心頭好,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滑嫩的愛玉入口很快就化開,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份量十足的愛玉加了一點點碎冰和檸檬汁,微酸微甜的口感很開胃。

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這碗檸檬愛玉也是非常消暑解膩的甜品。

菜單 MENU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高雄)50年人氣老店!咀嚼控必點綜合粉圓冰,透心涼的平價消暑聖品 - 虎麗笑嗨嗨高雄 三民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門店外觀。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高雄粉圓冰推薦

春霞古早味粉圓冰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78號

營業時間 夏天09:00–19:00、冬天10:00-18:00

電話 07-2869192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