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綿麻糬(高雄)鹽埕必吃創意水果大福!甜食控最愛鳳梨芋泥

阿綿麻糬 鹽埕 高雄

阿綿麻糬 一直是虎麗很愛的甜點店,偶爾嘴饞就會跑去鹽埕買幾顆麻糬來嚐鮮,還有創意水果口味的大福也是心頭好,嚴選台灣在地農民栽種的多汁鮮果,搭配自製牛奶卡士達、芋泥、巧克力內餡,讓味道更加香甜順口。之前冬季吃過草莓大福,目前季節限定有芒果和水蜜桃,口感都不錯,很推薦大家試試!

鹽埕有很多老店小吃,很適合來一場吃貨的美食小旅行,這裡有多樣化的鹹食選擇,吃完再到阿綿麻糬享受手作甜食,可以現場品嚐或是帶禮盒回家享用,當作伴手禮送給朋友也很棒。

阿綿麻糬 奶餡製作

▲阿綿麻糬大福內餡是使用統一瑞穗鮮乳自製牛奶卡士達醬,口感香醇不膩,搭配各種新鮮水果都很match。

阿綿麻糬 奶餡製作


阿綿麻糬 水蜜桃大福 NT$季節時價

▲水蜜桃大福 NT$季節時價,嚴選台灣梨山水蜜桃與美國蜜桃仙子製作,連皮帶果肉包進麻糬裡,吃起來有清香水蜜桃香氣和多汁口感,搭配牛奶卡士達內餡提升甜滋味,還有Q彈的外皮充滿豐富嚼勁。

阿綿麻糬 水蜜桃大幅 NT$季節時價

▲一整塊水蜜桃大福超有滿足感。

阿綿麻糬 水蜜桃大幅 NT$季節時價

▲新鮮多汁的水蜜桃加上牛奶卡士達很涮嘴,因為果肉給得大方,口感特別實在!喜歡水蜜桃獨特香氣的別錯過這個季節限定美味。


阿綿麻糬 甜蜜芒果大福 NT$80

▲甜蜜芒果大福 NT$80,芒果大福是夏季必吃的甜品,香甜芒果入口很快就化開,加上麻糬的軟度很match,甜而不膩十分涮嘴。

阿綿麻糬 甜蜜芒果大福 NT$80

▲內餡還有牛奶卡士達帶來綿密的奶香風味,感覺好甜蜜。


阿綿麻糬 水蜜桃大幅 NT$季節時價

▲芋見蜜桃鳳梨大福 NT$80,阿綿選用水蜜桃鳳梨與金鑽鳳梨(依產季變換),果肉細緻多汁,甜度比較高,內餡搭配自製芋泥,滋味非常豐富有層次,這個芋見蜜桃鳳梨大福是虎麗很喜歡的一款甜品。

阿綿麻糬 芋見蜜桃鳳梨大福 NT$80

▲虎麗吃到的是水蜜桃鳳梨,非常鮮脆juicy,外層裹上芋泥特別香醇,還有Q嫩麻糬皮帶來嚼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阿綿麻糬 芋見蜜桃鳳梨大福 NT$80


阿綿麻糬 香蕉巧克力大福 NT$70

▲香蕉巧克力大福 NT$70,香蕉與巧克力超match,吃起來濃郁香醇,有香蕉獨特的風味及Q感,加上巧克力微甜不膩口。

阿綿麻糬 香蕉巧克力大福 NT$70

▲Q彈外皮包覆巧克力內餡,香蕉切成塊狀的口感比較好,吃在嘴裡軟嫩綿密好滿足。


阿綿麻糬 梨山冷泡茶 NT$100

▲梨山冷泡茶 NT$100,吃大福配台灣茶最對味,嚴選梨山茶葉放入瓶裝沖開冷泡,喝起來有淡雅的清香滋味,冰涼暢飲瞬間消暑,無糖的冷泡茶相當解渴。

阿綿麻糬 新鮮水果販售

▲阿綿麻糬也有供應禮盒包裝,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送親朋好友。

阿綿麻糬(高雄)鹽埕必吃創意水果大福!甜食控最愛鳳梨芋泥 - 虎麗笑嗨嗨

▲冰箱裡的新鮮水果都可以選購,阿綿親自嚴選的台灣在地鮮果,虎麗吃到的大福內餡就是這些水果製作的,口感非常細緻多汁。

阿綿麻糬 菜單 價錢

▲菜單MENU。

阿綿麻糬 鹽埕

▲阿綿麻糬門店外觀。

阿綿麻糬 鹽埕

▲充滿日式風的設計帶點復古與現代感。

阿綿麻糬 鹽埕 阿綿麻糬 鹽埕

▲這面手繪牆是很多人喜歡拍照的地方,來這裡買麻糬、大福別忘了留念一下。

阿綿麻糬 香蕉巧克力大福 NT$70

手工製作的麻糬口感特別好,製成大福吃起來更加滿足!阿綿麻糬獨創多種水果口味,加上自製牛奶卡士達、芋泥內餡,搭配Q彈的麻糬皮更香醇,多汁的鮮果滋味也讓人吃不膩。

推薦給想吃水果大福的你們^^

阿綿麻糬 A-Main Mochi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2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18:30

電話 07-5319177

阿綿麻糬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