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大爺炸食(高雄)激推人氣噴香三角骨,忠孝夜市必吃!超大香雞排與川辣雞丁

雞大爺炸食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炸食 高雄忠孝店位在忠孝夜市裡,有超大香酥雞排、鹽酥雞、美式炸雞,是吃貨們追劇或解嘴饞的好選擇!雞大爺炸食利用高度恆溫油炸,讓料理吃起來不會油膩,搭配獨家20種中藥材配方調製,每一種都能嚐到不同風味。虎麗最喜歡超人氣必點的噴香三角骨,帶骨厚肉啃起來非常涮嘴,帶點微香辣的酥脆口感一吃就停不下來。如果喜歡吃更辣的炸食,推薦特製的川辣雞丁和雞掌,濃醇的四川香麻滋味超過癮,很適合當下酒菜品嚐~

雞大爺炸食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炸食講究食材新鮮及衛生,會以玻璃櫃擺放,到店直接填寫點餐單交給店員就可以囉!

雞大爺炸食 高雄鹽酥雞推薦

▲炸物選擇多樣,每一種口味都不同,是使用20多種中藥材調味醃製料理,滿足吃貨的味蕾。

雞大爺炸食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炸食 高雄鹽酥雞推薦

▲紙袋包裝方便帶著走,創意口味加上傳統包裝很有親切感(笑),價格也會比較親民一點!

雞大爺炸食專門店 高雄鹽酥雞推薦 噴香三角骨 NT$55

▲噴香三角骨 NT$55,這個是絕對必吃的超人氣三角骨,美食節目也有報導介紹!雞大爺使用20多種中藥材調製,吃起來有淡雅獨特香氣,加上胡椒粉帶點為辣口感很涮嘴。虎麗蠻喜歡這款炸物,下次要多點一些帶回家追劇~

 

雞大爺炸食專門店 高雄鹽酥雞推薦 噴香三角骨 NT$55

▲三角骨是雞翅膀與身體相連接的部位,活動量大所以肉質特別鮮嫩,裹上薄薄麵衣充滿微酥咬感,而且肉還蠻多的,很適合愛啃骨肉的吃貨們品嚐。

雞大爺炸食專門店 高雄鹽酥雞推薦 招牌鹽酥雞 NT$55

▲招牌鹽酥雞 NT$55,如果喜歡吃多一點肉的咬感,鹽酥雞是很好的選擇。虎麗覺得吃起來中藥香氣比較濃郁,口感也特別有層次,而且不會油膩。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香酥雞皮 NT$35

▲香酥雞皮 NT$35,看起來紅紅的香酥雞皮不是辣味或色素,是滷過去油後的醬油顏色,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帶有香醇風味,沒有油膩感很爽口。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香酥大雞排 NT$55

▲香酥大雞排 NT$55,這種帶點傳統口感的香酥大雞排也是虎麗心頭好,特別使用中藥材調製充滿濃郁香氣,肉質飽滿扎實不乾柴,還蠻有嚼勁的!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香酥大雞排 NT$60

▲雞排可以選擇切或不切,剛炸好的香雞排大口咬下超滿足。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川麻雞丁 NT$55

▲川辣雞丁 NT$55,嗜辣者必點這款炸物!雞丁外層包覆四川花椒、花椒、胡椒和各式香料特製的麻辣醬,香氣十足,入口先感受到辣度尾味帶香麻感,裡面有乾辣椒搭配雞丁吃起來也很過癮。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川麻雞丁 NT$55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川麻雞掌 NT$55

▲川麻雞掌 NT$55,雞掌控們推薦必吃的這道是先炸過再沾醬汁,有點酥酥的口感啃起來很解嘴饞,加上川麻辣味愈吃愈涮嘴,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蛋豆腐 NT$55

▲雞蛋豆腐 NT$55,炸得外酥內軟的雞蛋豆腐非常受歡迎,剛炸好享用還有點燙口,滑嫩的口感帶點香醇滋味。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蛋豆腐 NT$55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甜不辣 NT$35

▲甜不辣 NT$35,虎麗每次吃炸物都會點甜不辣,厚厚的非常Q彈有嚼勁,撒上些許胡椒粉提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甜不辣 NT$35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甘梅地瓜 NT$35

▲甘梅地瓜 NT$35,大塊厚實的地瓜加上甘梅粉,吃起來酸鹹甜十分順口,完全滿足甜食胃!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甘梅地瓜 NT$35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四季豆 NT$30 玉米筍 NT$40

▲吃很多肉時也要記得搭配蔬菜,四季豆(NT$30)和玉米筍(NT$40)非常香脆juicy,加了蒜頭醬料提升口感,是虎麗很愛的滋味。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全家餐 NT$199

▲全家餐 NT$199,如果想吃炸雞又有點選擇困難症,可以直接點全家餐更超值!一次就能吃到雞腿x2、雞翅x2、雞塊x2、薯條x1,很適合2-3人分享。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全家餐 雞腿

▲雞大爺炸雞是脆皮的口感,吃起來帶有奶油香氣,肉質鮮嫩多汁很有飽足感。

 

雞大爺炸食(高雄)激推人氣噴香三角骨,忠孝夜市必吃!超大香雞排與川辣雞丁 - 虎麗笑嗨嗨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全家餐 雞翅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全家餐 雞塊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全家餐 薯條

▲薯條炸得酥脆帶有軟綿咬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雞大爺 菜單

▲菜單MENU。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忠孝店外觀。

雞大爺 高雄鹽酥雞推薦

▲雞大爺貴賓禮卷,消費滿百即可使用。

雞大爺炸食專門店 高雄鹽酥雞推薦

香噴噴的炸物是追劇或嘴饞時必備點心,雞大爺炸食嚴選食材搭配中藥材調製,每一種風味都不同,吃起來十分香醇涮嘴,而且利用高度恆溫油炸不會油膩,口感比較清爽~

推薦給想吃美味炸物的你們^^

 

雞大爺炸食 高雄忠孝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72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4:00-23:30 / 週一公休

電話 07-3358779

提供預約外送服務

雞大爺炸食 高雄忠孝店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