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古早味紅茶(高雄)52年老店,必喝懷舊飲料!私心最愛清茶牛奶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前金古早味紅茶 是即將邁入53年的老店,位在大同二路和自強二路轉角的矮樓房中,對面是前金公有市場,有好吃的香四海旗魚黑輪。大姐每日現煮的古早味紅茶,以鐵桶盛裝,桶子外層鋪上滿滿的碎冰降溫,傳統的冰鎮方式不加冰塊到飲品中,這樣即使喝到最後一口,仍然香醇。

推薦奶茶控們喝紅茶牛奶,沖入一整瓶的高牧鮮奶,喝起來真的超濃郁的!甜度來自熬煮的特砂(白糖)糖水,乳脂和糖結合更提升牛奶的香氣,然後這個美美的懷舊玻璃杯,要內用點大杯才會有哦。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發現內用都是長輩居多,不愧有口碑的老店。店內放置了兩張桌子,飲料攤前也有座位,這裡最適合拍照,但也容易掩沒在排隊人潮中,推薦沒有人群恐懼症的可以坐這裡。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前金古早味紅茶使用碎冰在鐵桶外圍降溫,不在飲料中加入冰塊。這樣的做法或許成本比較高,卻更能保留茶香及風味。飲料分成四種尺寸:小、中、大、特大,小杯僅限定內用中杯以上才會提供外帶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古早味紅茶 NT$20,大杯約550c.c. 滿滿的紅茶,茶味頗濃厚,糖度是固定的,可以搭配牛奶或豆漿做成鮮奶茶。虎麗為了美美的懷舊玻璃杯,點餐時跟大姐指定說「請給我大杯的」,因為小杯及中杯都不是這種有復古圖案的款式唷!

店家主打冰鎮古早味紅茶,不另外加冰塊,但如果真的想加碎冰也是可以啦!大姐說飲料用的冰塊都煮沸過,是利用後方一咖古早味十足的灰色煮水壺,這樣喝飲料特別安心。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紅茶牛奶 NT$33,大杯約550c.c,先放古早味紅茶再倒入整瓶高牧鮮奶,熬煮的白糖和全脂鮮乳融合在一起,有種牛奶糖的甜甜氣味,滋味很迷人。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清茶牛奶(右) NT$38 ,這杯是粉絲在IG推薦虎麗喝的,聽說是粉絲從小喝到大的口味。清茶牛奶喝起來比紅茶更清爽,帶著清新茶香非常順口。紅茶豆漿(左) NT$20,這杯很適合不喝牛奶的人,加了豆漿有種獨特的風味,一樣好喝。

前金古早味紅茶 價錢 高雄小吃

前金古早味紅茶的價位很親民,鮮奶茶系列大杯價格都低於50元,還蠻超值的。店家以飲料為主,另外還有販售數量少量的古早味蛋糕及餅乾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前金古早味紅茶門店外觀。

前金古早味紅茶 高雄小吃

喝不膩的好滋味原來就是真材實料,前金古早味紅茶即將迎接第53年,卻仍然堅持提供大家都喜歡的濃醇飲品。虎麗最喜歡清茶牛奶, 那種充滿茶香及奶香的滋味令人難忘,每天都想來一杯。

推薦給喜歡古早味飲品的你們^^

前金古早味紅茶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47號

交通資訊 高雄捷運橘線 市議會站 2號出口,從自強二路往南至大同二路,步行大約250公尺(5分鐘)抵達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6:00-21:30

前金古早味紅茶FB粉絲團

 

查看相關[高雄小吃]

➜ 銷魂推薦!爆漿蛋黃吐司,高雄綠豆湯大王

➜ 獨家秘制酸菜牛肉捲餅,苓雅市場北京小吃香蔥抓餅

➜ 每日限量素食烤玉米,嘉義香炭烤玉米

➜ 超誘惑的牽絲起士口味,GIVE YOU 5.甜甜圈貝果

龍華市場獨家自製口味,Q彈麵皮,專十一水煎包

➜ 三輪車肉圓 40年無招牌!在地人愛的老味道

查看附近[前金區美食]

獨特甜點!隱密空間裡的美味,草上飛

最愛吃漢堡排!森本日式和風洋食堂

➜ 約會聚餐玩飛鏢!麋鹿背包 餐酒館

難忘60年經典風味,老蔡虱目魚粥

➜ 入口即化必點招牌腿庫!飯紅鼻子豬腳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