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時間(高雄)楠梓必喝芋圓鮮奶茶,咀嚼控最愛!酸甜鮮果茶飲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鮮果時間 總店位於楠梓區右昌街上,距離楠梓加工區蠻近的,提供自製特色飲料,推薦必喝芋圓鮮奶茶,不同於一般珍珠的咀嚼感,更能嚐到Q彈香醇的風味。店內還有多種人氣飲品,像是每天新鮮取出果肉製作的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茶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古早味就試試梅釀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有戀愛感!

目前除了楠梓右昌總店,也有其他分店(海科大店、安吉店、瑞豐店)可以品嚐到清涼飲料,愛喝自然果茶系列的不妨嚐鮮一下,炎熱夏季最消暑。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芋圓鮮奶茶(L杯) NT$60

▲芋圓鮮奶茶(L杯) NT$60,鮮果時間必喝的芋圓奶茶很受歡迎,有別於一般使用珍珠的飲料,特別將古早味的芋圓搭配奶茶,滿足喜歡這種香醇滋味的吃貨們。芋圓保Q彈軟嫩,充滿芋頭香氣,加入鮮奶及茶湯有漂亮的分層,讓人拍不停啊!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芋圓奶茶(L杯) NT$60

▲芋圓每天煮製,稍微蜜了糖水吃起來帶點香甜感,小顆的份量咀嚼起來很順口,享用這杯飲品建議選擇微糖或無糖,更能嚐到自然風味,如果喜歡甜一點也可以調整甜度。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芋圓奶茶(L杯) NT$60

▲紅茶茶湯與鮮奶的比例帶出更滑順的口感,店家特別調配的滋味可以喝得到茶的香醇,也能感受到鮮奶的溫潤,搭配小顆芋圓非常飽足。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芋圓奶茶(L杯) NT$60

▲芋圓鮮奶茶一定要搖勻再飲用,將茶湯及鮮奶撞擊出豐厚的層次感,也能欣賞慢慢融合的漸層畫面。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芋圓奶茶(L杯) NT$60

▲這杯虎麗選擇微糖,平時大多喝3分至半糖的甜度,芋圓加了微糖喝起來剛剛好不甜膩,鮮奶和茶湯很滑順,尾味有淡雅清新的茶香。咀嚼控一定要嚐鮮看看,還有喜歡芋圓香醇味的也別錯過!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葡萄柚綠茶(L杯) NT$55

▲葡萄柚綠茶(L杯) NT$55,這一杯夏天絕對必喝,有果肉的茶飲非常消暑解渴,酸甜的滋味就像戀愛般的感覺,喝了就停不下來。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葡萄柚綠茶(L杯) NT$55

▲鮮果時間採用每天新鮮取出的葡萄柚果肉,每一杯的份量都給得很有誠意,喝著嘴巴不無聊。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葡萄柚綠茶(L杯) NT$55

▲喝之前先搖晃一下比較能嚐到完整口感,葡萄柚融合綠茶就像飄落的花瓣,看得心花朵朵開。豐富的葡萄柚果肉加上清香綠茶,還會搭配一顆梅子提味,喝起來相當清爽解膩,愛葡萄柚綠的可以試試。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香橙百香綠茶(L杯) NT$60

▲香橙百香綠茶(L杯) NT$60,店內熱門排行的還有這款,使用新鮮柳橙及百香果,可以吃到卡滋卡滋的口感,酸甜滋味與茶香非常match,很適合愛喝水果茶飲的咀嚼控。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香橙百香綠茶(L杯) NT$60

▲每天新鮮取出的柳橙果肉飽滿厚實,嚴選自各地精選的新鮮食材吃得更滿足。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香橙百香綠茶(L杯) NT$60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香橙百香綠茶(L杯) NT$60

▲香橙百香綠茶滿滿一杯都是果肉,茶湯加入檸檬汁提升風味,喝起來十分酸甜開胃,天氣炎熱沒胃口的時候喝這個清涼爽口又很有飽足感。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梅釀檸檬(L杯) NT$25

▲梅釀檸檬(L杯) NT$25,使用自家釀製的梅子醬加上檸檬汁,喝起來帶點古早味的香醇很討人喜歡,酸甜鹹的層次口感讓人愈喝愈涮嘴,甜度雖然是固定的卻不會甜膩,是一杯很解渴的飲料。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梅釀檸檬(L杯) NT$25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梅釀檸檬(L杯) NT$25

▲梅釀檸檬加了兩顆梅子更添風味,這杯一定要搖均勻再喝,這樣自製梅子醬才能完全融合,口感也比較滑順哦! 夏天喝一杯還蠻不錯的,搭配不同的冰量享受透心涼的感覺,酸酸甜甜帶點微鹹滋味也很開胃。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抽獎活動

▲5/1-8/31舉辦了幸福數字搶鮮送活動,喝飲料還有機會抽到iPhone 7手機,搶鮮卡可以到右昌店、海科店、安吉店三家互相累積,有興趣的吃貨請至店家粉絲團進一步了解,或是直接詢問門市店員。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抽獎活動 鮮果時間 楠梓 門店外觀

▲右昌店 門店外觀。

鮮果時間 楠梓 門店外觀

▲右昌店 門店外觀。

鮮果時間 高雄飲料 楠梓 葡萄柚綠茶 香橙百香綠茶 梅釀檸檬 芋圓奶茶

新鮮水果搭配製作的果茶飲最消暑,鮮果時間嚴選食材融合各種特調滋味,可以喝到自然爽口的清涼快感,也能品嚐到酸甜滑順,奶茶控一定要喝芋圓鮮奶茶,加了自家煮製蜜了糖水的Q彈芋圓超滿足!喜歡戀愛感的就試試果茶系列,還有梅釀檸檬的不一樣復古味。

推薦給喜歡香醇果茶飲的你們^^

鮮果時間 Fruitime 右昌總店

線上菜單 http://bit.ly/2tvYUAl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168號

電話:07-3633668 / 0965-816832

營業時間:09:30-22:00

LINE ID:@fruitime

鮮果時間總店FB粉絲團

海科大3號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53號

電話:07-3653336

營業時間:09:30-22:00

手機:0980-075267

LINE ID:@mam7075s

安吉5號店

地址:左營區安吉街150號

電話:0978-522587

營業時間:09:00-16:30

LINE ID:@gfy0963g

瑞豐夜市2號店

地址:瑞豐夜市第二排(月亮蝦餅隔壁)

電話:0978-522587

營業時間:(同夜市)週二四五六日 16:00-00:00,週一三公休

LINE ID:@gfy0963g

 

(此為邀約文,由「鮮果時間」與「高雄美食地圖」共同推動。)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