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食鍋(高雄)超霸氣長肉盤麻辣鴛鴦鍋,肉控激推!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有超狂的長長肉盤,端上桌完全充滿霸氣!喜歡吃麻辣鍋的肉控可以挑戰一下,品嚐獨家特製的巴蜀川味麻辣湯,體驗厚實麻感和濃郁香氣,搭配超多肉滿足味蕾。麻辣鍋無限量供應麻辣鴨血、豆腐,另外白飯也是免費續吃,來這裡聚餐完全可以吃得飽足。如果不太吃辣,可以選擇費時熬煮的養身鍋,乳白色湯頭帶有淡雅中藥香,很適合加入蔬菜、菇類等食材,享受自然鮮甜的滋味。

愛食鍋採單點式消費(22:00後打9折),宵夜時段( 22:00-01:00)有提供套餐,另外還有外帶服務哦~

4月活動:
夏季即將到來讓我們【肉麻一下】
4/1-4/30到店用餐並與肉和影拍照 + 上傳臉書(圖案)公開分享,即贈神秘招待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招待小菜 泡菜

入座用餐即會招待小菜及熱茶,泡菜口感酸甜,吃起來非常脆爽,完全涮嘴又開胃!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招待熱茶

熱茶滋味甘醇清香,可以搭配火鍋享用更解膩。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招待小菜 酸辣涼粉

酸辣涼粉也是招待的哦!Q彈有勁的粉條加上超濃郁醬料,每一口都很夠味,充滿酸甜的香麻辣。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招待小菜 酸辣涼粉


鴛鴦鍋 鍋底四選二:麻辣/養身/南瓜/原味

麻辣鍋底費用 NT$100/人 (麻辣鴨血/豆腐/白飯無限量供應)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鴛鴦鍋 鍋底四選二:麻辣/養身/南瓜/原味 麻辣鍋底費用NT$100/人 (麻辣鴨血/豆腐/白飯無限量供應)

麻辣鍋

招牌必吃就是麻辣鍋,特別使用50多種中藥材燉煮,並將巴蜀川味的麻辣做調整,讓口感更溫和,適合大眾享用,辣度也可以增減,虎麗選擇的是小辣。因為愛食鍋的麻感比較厚實,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涮嘴!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鴛鴦鍋 鍋底四選二:麻辣/養身/南瓜/原味 麻辣鍋底費用NT$100/人 (麻辣鴨血/豆腐/白飯無限量供應)

▲麻辣鴨血/豆腐 無限量供應

麻辣鴨血每天都是提供最新鮮的,飽滿多汁又滑嫩,豆腐也很嫩口,可以完整吸收麻辣湯汁的香氣,而且無限量供應真的很佛心!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養身鍋

養身鍋

乳白色的養身湯十分溫潤順口,帶有濃郁中藥香氣,搭配蔬菜及海鮮最對味。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養身鍋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鮮嫩雪花牛 NT$598

▲愛食鍋超長大肉盤真的很狂!端上桌就是這樣一整排,擄獲肉食控的心和胃(笑)當天虎麗點了3盤肉,大約6至8人的份量。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鮮嫩雪花牛 NT$598

▲ 鮮嫩雪花牛 NT$598,雪花牛的油花比較多,口感更加軟嫩飽滿,充滿濃醇的牛肉香氣,搭配麻辣鍋享用很對味,不用沾醬就好吃。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鮮嫩雪花牛 NT$598愛食鍋(高雄)超霸氣長肉盤麻辣鴛鴦鍋,肉控激推!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 - 虎麗笑嗨嗨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特選五花豬 NT$398

▲愛食鍋的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吃肉配飯最過癮,很適合大胃王挑戰吃飽飽!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嚴選梅花豬 NT$498

▲嚴選梅花豬 NT$498,喜歡瘦肉的可以選擇梅花豬,肉質飽滿細緻,嫩口不乾柴,虎麗還是選擇搭配麻辣鍋,因為肉肉包覆著香麻湯汁吃起來很涮嘴啊~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嚴選梅花豬 NT$498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嚴選梅花豬 NT$498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特選五花豬 NT$398

▲特選五花豬 NT$398,五花豬油脂比較多一點,但是涮熟之後品嚐充滿Q彈嚼勁,瘦肉部位也保有鮮嫩度,是虎麗很愛的口感。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特選五花豬 NT$398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特選五花豬 NT$398愛食鍋(高雄)超霸氣長肉盤麻辣鴛鴦鍋,肉控激推!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 - 虎麗笑嗨嗨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愛食鍋不只有瘋狂的超長大肉盤,想吃海鮮的話可以點這個!有鮮甜扇貝、鮮甜干貝、Q彈中卷、嚴選草蝦、鮮嫩鯛魚片、鮮甜蟹管肉,每一種都新鮮甘甜,一大盤的豪華海味滿足吃貨味蕾!建議搭配養身鍋享用,比較能品嚐到自然鮮味。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

鮮甜干貝口感十分鮮嫩,吃起來飽滿多汁。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

草蝦鮮脆帶有獨特鮮香滋味。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豪華海鮮拼盤 NT$798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滷水拼盤 NT$458

▲滷水拼盤 NT$458,吃麻辣鍋絕對不能錯過滷水拼盤,牛筋、牛肚、大腸都是自家滷製的美味,虎麗私心最推牛筋,因為有豐富的膠質是女孩必吃料理!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滷水拼盤 NT$458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滷水拼盤 NT$458

▲愛食鍋自家處理的大腸非常乾淨,搭配滷汁燉煮充滿清香味,口感十分Q嫩,很容易咀嚼。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滷水拼盤 NT$458

牛筋口感相當軟綿,有豐富膠質,牛肚嚼勁明顯,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過癮。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蔬菜拼盤 NT$198

▲蔬菜拼盤 NT$198,每天挑選的新鮮蔬菜有高麗菜、木耳、南瓜、大陸妹、玉米,食材會隨機搭配,加入養身鍋去煮,可以品嚐自然鮮甜滋味,帶有濃醇的中藥香氣。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鮮菇拼盤 NT$228

▲鮮菇拼盤 NT$228,喜歡豐富嚼感的可以選擇鮮菇拼盤,一次就能吃到杏鮑菇、鴻禧菇、雪白菇、秀珍菇、金針菇、香菇,搭配養身湯特別提味,也能增加飽足感。

愛食鍋(高雄)超霸氣長肉盤麻辣鴛鴦鍋,肉控激推!鴨血豆腐無限量供應 - 虎麗笑嗨嗨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花枝漿 NT$198

▲花枝漿 NT$198,這個是虎麗吃火鍋必點的食材,愛食鍋特製超飽滿內餡,可以吃到很多花枝,口感脆脆的充滿鮮美風味。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豬肉漿 NT$198

▲海鮮豬肉漿 NT$198,使用原塊肉製作絞肉捏製的海鮮豬肉漿也很推,吃起來有清香的豬肉滋味,軟嫩帶點微Q感,很適合加入麻辣鍋,可以品嚐香醇麻辣的風味。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豬肉漿 NT$198 烏梅汁(拍照打卡送一壺或海鮮豬肉漿)

▲烏梅汁

目前只要到店消費並拍照打卡,就會送一壺烏梅汁或海鮮豬肉漿!烏梅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濃醇,超適合配麻辣鍋解辣。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獨門沾醬。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餐廳外觀。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高雄火鍋推薦 鮮嫩雪花牛 NT$598

吃麻辣鍋就是要配很多肉才過癮!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特別提供超霸氣的長長肉盤,不僅擁有視覺饗宴,也能滿足吃貨味蕾,肉控一定要來挑戰那超長肉肉~

推薦給想吃超長肉盤麻辣鍋的你們^^

愛食鍋 麻辣鴛鴦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7:30-01:00(凌晨)/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1:30-14:30、17:30-01:00(凌晨)

電話 07-5585811

用餐時間為2小時 / 每桌低消NT$688 / 酌收10%服務費

有提供外帶服務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