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高雄)鍋控推薦!自熬扁魚湯頭涮肉最對味,必點手工魚冊和爆料蝦仁漿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 是渤海街17年老店的首間分店,目前由二代闆娘經營,傳承原店對食材和品質的堅持,湯頭一樣不加味精,每天使用大骨、洋蔥、時蔬熬煮,搭配自家油炸的蝦米和扁魚提升風味,可以吃到清香順口的好滋味!瑞豐店的座位更寬敞舒適,二樓可以包場容納20人左右,很適合家庭、公司、團體聚餐。來這裡吃火鍋推薦必點料爆多的手工蝦仁漿、花枝漿,還有自家製作的手工魚冊,加上精選安格斯牛小排或頂級伊比利豬吃起來更有滿足感,蘸點自製的沙茶醬特別美味。冬天想暖暖身,推薦瑞豐店限定的嘉義麻油雞鍋,香噴噴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啊~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高雄)鍋控推薦!自熬扁魚湯頭涮肉最對味,必點手工魚冊和爆料蝦仁漿 - 虎麗笑嗨嗨

▲沙茶醬都是自家費時炒製,加入扁魚和蝦米調配,口味比較濃郁厚實。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高雄)鍋控推薦!自熬扁魚湯頭涮肉最對味,必點手工魚冊和爆料蝦仁漿 - 虎麗笑嗨嗨

▲調味可以隨自己喜好搭配,虎麗推薦加入洋蔥塊和雞蛋,拌勻後配著肉片或手工餃類享用更對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土雞蛋 15元

▲土雞蛋在佐料區,每顆15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醬料台

點餐方式

先依人數選鍋底主食(肉或海鮮),再另外選擇單點食材

基本搭配:湯底、菜盤、肉盤(有大小份量可選)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精選套餐(牛/豬/羊) 小盤肉 290元 牛肉(胸腹肉)

▲精選套餐(牛/豬/羊) 小盤肉 290元

虎麗的鍋底是選擇小盤牛肉,另外再搭配其他單點肉品、海鮮、蔬菜、手工餃類,吃起來會更有飽足感!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精選套餐(牛/豬/羊) 小盤肉 290元 牛肉(胸腹肉)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菜盤

▲隨鍋提供的菜盤。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湯底

▲湯頭不加味精,是每天使用大骨、洋蔥、時蔬熬煮,加上蝦米、扁魚提升風味,建議開始煮火鍋前可以先喝點熱湯暖胃,這時候湯的滋味比較清香甘醇。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頂級伊比利豬 350元

▲頂級伊比利豬 350元

名家汕頭火鍋的肉品都有特別精選過,來這裡可以吃到頂級伊比利豬,只要稍微涮熟就能享用,肉質軟嫩清香,蘸點自製沙茶醬品嚐多了濃郁滋味和花生顆粒咬感更美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頂級伊比利豬 350元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高雄)鍋控推薦!自熬扁魚湯頭涮肉最對味,必點手工魚冊和爆料蝦仁漿 - 虎麗笑嗨嗨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安格斯牛小排 350元

▲安格斯牛小排 350元

安格斯牛小排油花分佈均勻,口感比較滑嫩細膩,有著淡雅肉香是肉控虎麗的心頭好!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安格斯牛小排 350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自製手工蝦仁漿、花枝漿 手工蝦仁漿 120元

▲手工蝦仁漿 120元 / 手工花枝漿 140元

這兩款是店家自製的魚漿料理,每一口都有滿滿鮮味,推薦必點!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自製手工蝦仁漿、花枝漿 手工蝦仁漿 120元

▲手工蝦仁漿

滿滿的鮮蝦份量給得不手軟,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美滋味,還有魚漿微Q軟嚼勁。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手工花枝漿 140元

▲手工花枝漿

花枝漿風味比較濃郁,建議先吃蝦仁漿再品嚐這道,口感軟嫩帶點脆度很涮嘴~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手工魚餃 90元 手工魚冊 90元

▲手工魚冊 90元 / 手工魚餃 90元

虎麗本身很愛魚冊,吃汕頭火鍋一定要點(笑),名家汕頭火鍋的自製魚冊不加芹菜,保留更多鮮香風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手工魚冊 90元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手工魚餃 90元

▲手工魚餃

這道使用魚肉做成魚餃皮,包著新鮮豬絞肉,魚餃皮比較厚實有嚼感,內餡自然清香。

手工香菇丸 100元

▲手工香菇丸 100元

手工香菇丸口感脆嫩飽滿,香醇多汁充滿清香味也很推薦嚐嚐。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綜合海鮮拼盤 260元

▲綜合海鮮拼盤 260元

海鮮控們可以加點綜合海鮮拼盤,一次可以吃到四種海鮮,有肥美飽滿的鮮蚵、鮮蝦、蛤蠣等滿足味蕾。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金目鱸魚片 150元

▲金目鱸魚片 150元

鱸魚片很有厚度,搭配汕頭火鍋湯頭煮後滋味更加清香鮮美。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金目鱸魚片 150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手工凍豆腐 30元

▲手工凍豆腐 30元

這個是特別自製的凍豆腐,使用板豆腐凍製,口感比較細嫩帶濃郁豆香,吸滿湯汁吃起來十分飽滿juicy。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豆皮 60元

▲豆皮 60元

不油膩的豆皮頗大片,煮過後口感軟嫩香醇。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枸杞菜 50元

▲枸杞菜 50元

比較少見的枸杞菜是虎麗很愛的蔬菜,涮一下享用帶有清脆咬感,吃起來有些許甘苦滋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枸杞菜 50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茼蒿 60元

▲茼蒿 60元

冬天一定要吃的茼蒿也有哦!口感鮮嫩帶獨特香氣最對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茼蒿 60元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嘉義麻油雞鍋 瑞豐店限定

▲嘉義麻油雞鍋 瑞豐店限定

天冷想要吃點麻油雞暖一下,推薦瑞豐店限定的嘉義麻油雞鍋,是闆娘媽媽的私房菜,特別嚴選嘉義20多年老店的麻油,搭配雞腿肉手工炒製料理。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嘉義麻油雞鍋 瑞豐店限定

▲麻油雞湯喝起來很甘甜,風味相當濃郁香醇,端上桌香氣撲鼻而來,口感溫潤不膩,雞腿肉很鮮嫩細膩哦!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冬瓜檸檬 90元/壺

▲冬瓜檸檬 90元/壺

吃火鍋配清涼飲料蠻過癮的!這壺是嚴選冬瓜糖加上屏東產地的檸檬自製調配,滋味酸甜順口帶點獨特清香,喝起來很解膩。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二樓用餐環境,可包場(容納約20人左右)。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一樓用餐環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瑞豐店外觀。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高雄火鍋推薦 自製手工蝦仁漿、花枝漿 手工蝦仁漿 120元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1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6:30–120:00(凌晨)、週二公休

電話 07-5529970

有提供外帶服務

名家汕頭沙茶火鍋 瑞豐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