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壹喫堂(高雄)和洋食早午餐,聚餐推薦!文青必訪鹽埕老屋餐廳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柒壹喫堂 位於鹽埕區的街道上,老屋改造成一間復古懷舊又帶有時髦感的食堂,用餐環境及氛圍很吸引人,聽著歡快的音樂完全放鬆。來這裡可以吃到和食、洋食、單點小物、手作甜點、咖啡、茶飲、氣泡飲、果昔等特色料理,選擇還蠻豐富的,加上充滿懷舊氛圍的用餐環境,很適合大家約會聚餐。

店家提供的餐點料理皆是嚴選食材手工製作,大約四個月會換一次菜單品項,滿足吃貨們的味蕾。到店用餐先拿菜單入座,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到櫃檯結帳,沒有收服務費,低消是每人NT$100,平日接受電話訂位(不提供網路訂位),假日沒有開放訂位哦!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NT$370 附紅茶、玄米茶、可爾必思三選一,更換飲品可折60元

▲紙包綜合海鮮 NT$370,附紅茶/玄米茶.可爾必思(三選一),更換飲品可折60元,白飯可加價升級換成貓飯NT$15或沖繩塔可飯NT$25。想要嚐嚐海鮮料理可以點這道,利用烤紙將海鮮的鮮甜原味鎖住,加上些許香料、辣椒增添層次風味,另外飯食升級沖繩塔可飯,豐富的口感讓人更飽足。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NT$370

▲綜合海鮮裡有蝦子、蛤蜊、中卷,鮮嫩飽滿多汁的口感,帶來不一樣的豐富滋味,吃起來特別清香。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NT$370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NT$370

▲白飯換成沖繩塔可飯 NT$25,使用牛肉加上墨西哥辣椒等料理,搭配嚴選台東關山阿美米製作,吃起來清香爽口,有豐富的香氣很迷人。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溫泉蛋

▲特製的舒肥溫泉蛋可以加在飯上一起食用。

柒壹喫堂 紙包綜合海鮮

▲沖繩塔可飯加了舒肥溫泉蛋,爆漿的蛋汁包覆米飯,每一口都滑嫩飽滿。建議大家先吃幾口飯之後在中間挖個小洞,這樣蛋放上去之後才不容易滑掉喲!

柒壹喫堂 綜合菇類

▲小菜都是店家手作料理,金針菇帶有酸甜口感,加上薑的香氣十分溫潤。

柒壹喫堂 漬物

▲白蘿蔔加上柚子皮醃漬,微酸甜回甘的味道愈吃愈涮嘴。

柒壹喫堂 涼伴過貓

▲虎麗喜歡的過貓搭配酸甜醬汁和些許芥末籽,吃起來香醇爽口很開胃。

柒壹喫堂 氣泡 夕陽西沈 NT$130

▲夕陽西沈 NT$130 (點和食或洋食可更換飲品可折60元),超美的漸層就像夕陽西沈時的美麗配色,最適合夏天的酸甜飲品。使用百香果、可爾必思、氣泡水、紅石榴汁,喝起來酸甜解膩,還有百香果卡滋卡滋的咬感。


柒壹喫堂 南蠻漬鹹豬肉 NT$300 可換貓飯+NT$15

▲南蠻漬鹹豬肉 NT$300,附紅茶/玄米茶.可爾必思(三選一),更換飲品可折60元,白飯可加價升級換成貓飯NT$15或沖繩塔可飯NT$25。微古早味客家做法的鹹豬肉,以南蠻漬的方式料理,加入清酒、日本醋去調味,綜合鹹度。飯食可以升級,虎麗換成深夜食堂裡介紹過的貓飯,滿滿柴魚超療癒。

柒壹喫堂 南蠻漬鹹豬肉 NT$300 可換貓飯+NT$15

▲鹹豬肉口感微脆Q嫩,充滿酸甜醬汁不會死鹹,配飯食用剛剛好。

柒壹喫堂 南蠻漬鹹豬肉 柒壹喫堂 高雄 貓飯

▲白飯換成貓飯 NT$15,貓飯放上滿滿柴魚片、些許蔥花,裡面還有一顆舒肥溫泉蛋,品嚐的時候將蛋汁拌入飯裡,微鹹滑順的口感很對味。

柒壹喫堂 高雄 貓飯 柒壹喫堂 高雄 貓飯 柒壹喫堂 小菜

▲敏豆搭配胡麻醬汁帶點微鹹香醇的滋味,搭配些許柴魚片提香;彩椒以香油調配,味道清香爽口。

柒壹喫堂 黑芝麻熱歐蕾 NT$130

▲黑芝麻熱歐蕾 NT$130 (點和食或洋食可更換飲品可折60元),加了竹炭的黑芝麻歐蕾香濃順口,不太甜的滋味喝起來帶有芝麻微苦香,記得攪拌均勻飲用,會吃到些許芝麻顆粒。


柒壹喫堂 豆皮福袋(2顆)NT$80

▲豆皮福袋(2顆) NT$80,現點現做的豆皮福袋超可愛,豆皮加上味醂、醬油煮過,完全入味後塞進明太子、麻糬和拌了柴魚的白飯,熱騰騰冒煙飄著香氣。

柒壹喫堂 豆皮福袋(2顆)NT$80

▲柒壹喫堂的料理堅持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不過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自然美食很滿足。

柒壹喫堂 豆皮福袋(2顆)NT$80

▲濃郁香醇的滋味帶點鹹甜感,有別於一般吃到速成的豆皮福袋,這道深受小虎喜愛。


柒壹喫堂 有料蒸蛋(賣完為止) NT$40

▲有料蒸蛋 NT$40 (賣完為止),熱呼呼的蒸蛋滑嫩香醇,裡面有香菇、蟹肉棒、蛤蜊、魚肉、銀杏,豐富飽滿帶有清香甘甜滋味。這個吃了很暖胃,蒸蛋爽口不膩十分涮嘴,蛋香在嘴裡慢慢散發出來,完全適合蛋控。


柒壹喫堂 高雄 燒圈塔 NT$100

▲燒圈塔 NT$100 (香蕉/芒果/奇異果 擇一),燒圈塔擁有甜甜圈形狀,柒壹喫堂採用自製麵糊做成圈型鬆餅,口感類似貝果Q嫩扎實,搭配鮮奶油、棕櫚糖冰淇淋、當季新鮮水果特別美味,虎麗選擇奇異果,微酸甜很順口。

柒壹喫堂 高雄 燒圈塔 NT$100柒壹喫堂 高雄 燒圈塔 NT$100

▲棕梠糖是以棕梠樹花汁慢慢熬製而成,有獨特滋味,甜度不太高,吃起來比較自然、低負擔。使用棕梠糖製作的冰淇淋有焦糖和黑糖口感,還蠻清香的,冰涼不甜膩。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到店用餐可以自取香草水飲用。

柒壹喫堂 外帶

▲提醒一下來用餐的吃貨們,柒壹喫堂沒有提供打包服務,建議大家盡量點剛好的份量享用,如果真的需要外帶請自備盒子,或是付費購買餐具,店家也會將這些費用成本會捐給向陽關懷協會。在店裡品嚐熱騰騰美食最可口,先點適量餐點,還吃得下再進行加點哦!

柒壹喫堂 菜單 menu 價錢

▲菜單MENU。

柒壹喫堂 菜單 menu 價錢

▲菜單MENU。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一樓用餐空間,店裡的裝潢設計很舒適,老屋改造的餐館特別有溫度。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二樓用餐空間,有部分的桌子是店家自製,虎麗特別喜歡這種手作設計,感覺獨一無二。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時髦感結合懷舊復古風,每一個角落都有驚喜。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門店外觀。

柒壹喫堂 高雄 老屋餐廳

位在鹽埕街上的柒壹喫堂是老屋改造食堂,來這裡可以吃到和食、洋食、單點小物、手作甜點、咖啡、茶飲、氣泡飲、果昔等特色料理,加上懷舊氛圍很適合約會聚餐。

推薦給想要約會聚餐的你們^^

柒壹喫堂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22:00(供餐至20:30) 週日11:00-19:00(供餐至18:00)

平日接受電話訂位(不提供網路訂位),假日不開放訂位

電話 07-5216971

柒壹喫堂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