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鹽堂 福山店(高雄)創意鹽水雞小吃!人氣必點酸辣泰式及火工辣醬,還有暖心的黑輪關東煮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鮮鹽堂 福山店 是品牌首間有提供內用座位區的門市,除了招牌創意鹽水雞,還有黑輪關東煮、飲料可以選擇,來這裡吹冷氣用餐一次滿足很便利!鮮鹽堂鄰近福山國小、福山國中、新莊高中等學校,很適合放學後用餐,營業時間到半夜也可來吃宵夜~虎麗最喜歡的口味是火工辣醬,香辣夠味的噴火滋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笑),辣度也能依照喜好調整,無辣不歡的推薦必點!人氣NO.1招牌泰式也很推薦,酸酸甜甜的帶點為辣感,醬汁完整包附新鮮食材,吃起來相當開胃,很適合炎熱的夏季享用。另外還有傳統油蔥、和風玉露等口味,皆可加辣品嚐,鹹淡也能客製化調整哦~(可內用或外帶/消費滿300元有提供外送服務,含鹽水雞、關東煮、飲料)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鮮鹽堂福山店不只有招牌創意鹽水雞,也提供熱騰騰的黑輪關東煮,還能搭配清涼飲料享用,一次滿足味蕾。

點餐方式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冰鮮土雞腿 小份 80元

▲鮮鹽堂每日提供新鮮鹽水料理食材,現點現切製作,肉品蔬菜都能自由選擇~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豬脆腸 25元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冰鮮土雞翅45元

▲點餐後開始製作,雞肉都會現場去骨,調味後很方便食用!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滋味香醇濃厚的傳統油蔥很受歡迎,虎麗推薦一定要加科學麵,包覆油蔥醬汁的鹹香風味愈吃愈涮嘴,敢吃辣的話建議加辣會更好吃。傳統油蔥選擇的食材:脆筍 10元、四季豆 15元、娃娃菜 20元、豆干 10元、豆皮 15元、科學麵 15元(兩份30元)、香滷鳥蛋 20元、豬脆腸 25元、鹽燒嫩腿排 45元、冰鮮土雞翅 45元。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內用會提供盤子盛裝,料理好馬上享用很過癮!(照片中盤子是虎麗自行攜帶的,現場盤子依店家提供為主)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科學麵加上油蔥非常香醇夠味,虎麗直接點2份吃起來更滿足。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四季豆 15元

▲肉食必點鹽燒嫩腿排,現在還多了招牌土公雞系列的冰鮮肉品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最有人氣的口味就是招牌泰式,炎熱的天氣沒胃口吃這味剛剛好,酸酸甜甜帶點微辣感超涮嘴,還有搭贈青木瓜卡滋卡滋的充滿豐富咬感!招牌泰式選擇的食材:木耳 15元、玉米筍 15元、花椰菜20元、杏鮑菇 25元、花枝魚板 20元、飛魚卵腸 25元、煙燻魷魚 30元、冰鮮土雞腿 小份 80元。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冰鮮土雞腿 小份 80元

▲冰鮮土雞腿肉質鮮嫩清香,吸附泰式醬汁吃起來特別美味。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招牌泰式(搭贈青木瓜) 冰鮮土雞腿 小份 80元

▲花枝魚板軟嫩有嚼感,花椰菜可以完整包覆泰式醬汁,入口酸甜香辣又juicy!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

虎麗私心最愛火工辣醬,辣度可依照喜好調整,特製的厚實辣醬風味吃完會噴火!這款也很適合搭配科學麵,每一口吃起來都香辣過癮。火工辣醬選擇的食材:小黃瓜 15元、高麗菜20元、蘿蔓 20元、科學麵 15元、手工黑輪片 20元、德國香腸 25元、豬耳朵 25元、煙燻魷魚 30元、冰鮮土雞腿 小份 80元、雞腸 10元。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火工辣醬(搭贈細削筍絲) 科學麵15元

▲德國香腸和豬耳朵都是不錯的選擇,咬感也很豐富~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和風玉露滋味鹹鹹甜甜,加上柴魚海苔提升風味,這款吃起來比較清爽順口。和風玉露選擇的食材:四季豆 15元、高麗菜 20元、花椰菜 20元、紫晶藻 20元、頂級貢丸 10元、科學麵 15元、溏心蛋 20元、手工米血 20元、冰鮮土雞翅 45元、雞胸 45元。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選擇外帶會使用袋裝哦~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和風玉露(搭贈柴魚海苔) 紫晶藻 20元

▲偏愛卡滋卡滋脆感推薦試試紫晶藻!另外蛋控也有溏心蛋可選擇哦~

黑輪關東煮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黑輪關東煮 黑輪 10元 米血 10元 魚板 10元 虱目魚丸(3粒) 20元 百頁豆腐 20元 高麗菜捲 25元

▲店內有黑輪關東煮熱食,可以另外選擇品嚐。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 黑輪關東煮 黑輪 10元 米血 10元 魚板 10元 虱目魚丸(3粒) 20元 百頁豆腐 20元 高麗菜捲 25元

▲黑輪 10元、米血 10元、魚板 10元、虱目魚丸(3粒) 20元、百頁豆腐 20元、高麗菜捲 25元。

手搖飲料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冬瓜檸檬 大杯25元/胖胖杯30元

▲冬瓜檸檬 大杯25元/胖胖杯30元

超巨的胖胖杯喝起來超過癮!冬瓜檸檬酸酸甜甜的,帶點冬瓜的清香味,搭配鹽水雞享用還不錯。

菜單 MENU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菜單 menu

用餐空間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鮮鹽堂福山店外觀。

鮮鹽堂 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 高雄鹽水雞推薦 傳統油蔥(搭贈薄切洋蔥)

鮮鹽堂 福山店 創意鹽水雞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慈路16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6:00-00:00(凌晨)/週日公休

電話 0931-749711

消費滿300元有提供外送服務(含鹽水雞/關東煮/飲料)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 福山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