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88(台南)鮮果茶飲配冰沙,超有料推薦!東寧路必喝飲料店

宇治88 台南飲料

宇治88 位在熱鬧的東寧路上,虎麗之前住台南時常常去覓食、買飲料,店家有多種特製口味都很不錯,鮮果茶、冰沙、奶茶、咖啡…選擇非常豐富,可以滿足吃貨們的味蕾。炎熱的天氣就是要來一杯清涼飲品,目前宇治88有外送服務,如果想要在現場喝也能到內用區享用,吹著冷氣喝茶飲超級透心涼!

日本最高級的茶是宇治產玉露,滋味甘甜芳香,日本人堅持連續種植八十八天,採摘茶葉最嫩端,因此古稱八十八夜,這也是宇治88的精神理念及由來。8與發同音,店家特別推出發發系列飲品,希望大家一起發發(笑)。

宇治88 台南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 微糖 略冰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微糖/略冰),新鮮切塊的鳳梨、蘋果、奇異果,加上小紫蘇完全滿足咀嚼控,搭配嚴選基底茶製作,每一口都是清爽的沁涼滋味。

宇治88 台南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 微糖 略冰

▲新鮮水果可以吃到更豐富的風味。

宇治88 台南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 微糖 略冰

▲茶湯與冰塊Shake融合後更提升香氣。

宇治88 台南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 微糖 略冰

▲虎麗很喜歡鳳蘋纖果茶這杯飲品,吃得到滿滿水果,喝的時候嘴巴不怕無聊,還有迷人的淡雅茶香。


宇治88 台南 鳳蘋戀飲 NT$48/L杯 新品

▲鳳蘋戀飲 NT$55/L杯,愛喝醋的可以試試這個,使用多種醋搭配新鮮蘋果粒,融合出多層次風味,加入新鮮鳳梨熬煮的鳳梨糖漿與檸檬汁,呈現不一樣的酸甜感。甜度可以調整,溫潤的醋飲配著蘋果顆粒愈喝愈涮嘴,熱的時候來一杯還蠻開胃解膩的。


宇治88 台南 宇治檸香冰茶 NT$45/L杯 半糖

▲宇治檸香冰茶 NT$45/L杯,將抹茶與檸檬結合,入口帶來濃醇的酸甜滋味,搭配半糖甜度更能提升抹茶香氣。

宇治88 台南 宇治檸香冰茶 NT$45/L杯 半糖

▲清爽消暑的抹茶飲很受歡迎,在嘴裡慢慢散發出茶味,帶出些許檸檬香,喝起來十分有層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抹茶飲料可以試試哦!


宇治88 台南 抹茶拿鐵 NT$50/ L杯 微糖

▲抹茶拿鐵 NT$50/ L杯 + 波霸 NT$5,美美的漸層就像天空渲染的雲彩,抹茶控少女一定要擁有!抹茶加入鮮奶更添滑順口感,喝著有清新茶香,搭配Q彈波霸超有嚼感,喝完這杯相當飽足。

宇治88 台南 抹茶拿鐵 NT$50/ L杯 微糖宇治88 台南 抹茶拿鐵 NT$50/ L杯 微糖

▲喝的時候記得先搖晃均勻,這樣才能品嚐到最剛好的香甜風味。


宇治88 台南 桑葚檸檬冰沙 NT$55/L杯(紙杯)

▲桑葚檸檬冰沙 NT$55/L杯,冰沙控虎麗超愛這款口味,嚴選無毒農場的桑葚製作,一年四季都有供應,大顆飽滿的果肉加了檸檬汁、些許糖提升風味,打到非常綿密的冰沙吃起來入口即化不用咬。

宇治88 台南 桑葚檸檬冰沙 NT$55/L杯(紙杯) 宇治88 台南 桑葚檸檬冰沙 NT$55/L杯(紙杯)

▲桑椹的滋味濃郁香醇,帶點微酸甜口感,冰冰涼涼的特別消暑,夏天就是要喝這一杯!


宇治88 拿鐵(冰/熱) NT$55/16oz 微糖

▲拿鐵(冰/熱) NT$55/16oz,宇治88除了有果茶類飲品,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嚴選重烘焙的咖啡豆,現磨沖煮並用冰塊沖涼,會有濃郁的香氣和厚實的碳焙味。

宇治88 拿鐵(冰/熱) NT$55/16oz 微糖 宇治88 拿鐵(冰/熱) NT$55/16oz 微糖

▲拿鐵加入牛奶增添滑順感,嘴裡充滿豐富的咖啡香,甜度可以自行選擇,虎麗搭配微糖品嚐剛剛好,這裏的咖啡很適合喜歡重烘焙的吃貨們享用。

宇治88 台南

▲點餐吧檯。

宇治88 台南

▲宇治88設有內用區,也有小包廂提供公司、小團體開會(內用每人低消NT$88)。

宇治88 台南 宇治88 台南

宇治88 台南 菜單 宇治88 台南

▲門店外觀。

宇治88 台南 鳳蘋纖果茶 NT$55/L杯 微糖 略冰

喜歡充滿層次風味的特色飲品,新鮮水果製作更能消暑解渴!宇治88有多樣化飲料品項,滿足各種吃貨的味蕾,想要喝點清涼不妨來試試~

推薦給想喝飲料的你們^^

宇治88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 – 21:30/週日公休

電話 06-2092688

提供外送服務,附近一杯就送(請洽店家)

宇治88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