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堂 新崛江店(高雄)可愛心型舒芙蕾!超人氣幸福紋飲料,必喝焰遇黑糖珍珠鮮奶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幸福堂 高雄新崛江店 位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是來自新竹必喝的飲料品牌,主打特製幸福紋的黑糖珍珠鮮奶,甜食控喝了會有滿滿幸福的感覺。來這裡一定要試試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加上奶蓋和黑糖炙燒,多了濃醇甜香風味,搭配Q彈得黑糖珍珠及鮮奶,讓人愈喝愈涮嘴!點這杯記得必須攪拌18下才會得到幸福哦(笑)。另外還有適合超級咀嚼控的芋見幸福,有加芋圓更飽足,想喝稍微清爽一點,可以試試仙氣山水畫。最近高雄新崛江店即將推出「心動禮物 心型舒芙蕾」,每日限量並且現點現做,加上紅緞帶禮盒包裝,送給螞蟻人朋友感覺幸福爆表~

目前新竹總店才有販售心型舒芙蕾,巨城快閃櫃2/1~2/28期間也會有哦!

台北西門漢中店及高雄新崛江店即將上市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

▲現點現做的心型舒芙蕾是一份甜蜜小禮物,裝盒綁上緞帶送給自己或最珍貴的朋友、家人,一起共享最美好的時光也很幸福呢!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每份舒芙蕾都需要耐心等候10-15分鐘左右哦~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黑糖舒芙蕾 115元

▲心動禮物 黑糖舒芙蕾 115元

黑糖舒芙蕾淋上濃醇奶霜,再搭配滿滿的黑糖珍珠,感覺真的超級療癒!舒芙蕾口感比較飽滿厚實,搭配Q彈珍珠很有嚼勁,吃起來蠻涮嘴的~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黑糖舒芙蕾 115元

▲這個滋味比較甜一點點,建議分食品嚐,如果是螞蟻人可以獨享(笑)。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

這款草莓舒芙蕾多了酸甜滋味比較爽口一些,軟嫩飽滿的舒芙蕾加上奶霜有濃郁奶香,搭配爆汁草莓可以稍微解膩,吃起來會更順口哦!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 55元 仙氣山水畫 55元

▲幸福堂必喝的幸福紋黑糖系列飲品別錯過,甜食控喝了會有幸福感哦(笑)。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幸福堂有SGS食品安全認證,每日使用的黑糖都是手工現炒,透明化的炒糖過程可以看得見,喝起來會比較安心!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黑糖珍珠也是每天現煮,味道香醇濃郁。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 55元

▲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 55元

這杯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有加奶蓋,會撒上黑糖粉用火焰炙燒,濃郁奶香融合每日手抄黑糖的焦香味,喝起來溫潤順口,甜度對平常喝半糖的虎麗來說稍微甜一點點,但是還可以接受。記得要攪拌18下才會得到幸福哦!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招牌焰遇黑糖珍珠鮮奶 55元

▲獨特的黑糖奶香很迷人,搭配Q彈珍珠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芋見幸福 55元

▲芋見幸福 55元

超級咀嚼控推薦必喝芋見幸福,一杯就能吃到黑糖珍珠和芋圓,軟Q口感很有嚼勁,加上濃醇的黑糖鮮奶特別涮嘴,滋味香甜也是螞蟻人的愛。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芋見幸福 55元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仙氣山水畫 55元

▲仙氣山水畫 55元

喜歡多點清香風味可以試試仙氣山水畫,這杯名字超仙超夢幻,是將仙草凍結合黑糖珍珠,滑嫩爽口又甜蜜,搭配濃醇的鮮奶每喝一口都彷彿置身在山水間(笑),有不同的層次感。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仙氣山水畫 55元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在幸福堂只要消費就可以抽籤,再到旁邊櫃子依照號碼拿取籤詩。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幸福堂高雄新崛江店外觀。

幸福堂 高雄珍珠奶茶推薦 心動禮物 草莓舒芙蕾 135元

幸福堂 高雄新崛江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8號(寶雅旁)

電話 0908-971068

營業時間 平日14:00-23:00/假日12:00-23:00

幸福堂 高雄瑞豐一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瑞豐夜市 攤位號655

電話 0908-97106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8:00-00:30/週一三公休

幸福堂 高雄瑞豐二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瑞豐夜市13排 攤位號672

電話 0908-9710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6:00-01:30凌晨/無公休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