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川崌(屏東美食)鄉親必吃,超值夢幻美食,吃得我肥滋滋也甘願!灑花

101木川崌火鍋焗飯飲料很美味

莎麗和小虎去日本遊玩前到屏東一趟…因為開著莎麗爸媽從台中運來的車車,就想展現女車手的魄力!哈哈!

開到屏東市區又熱又餓,在公園東路找到木川崌吃飯飯

看 木川崌 外觀只覺得是一般簡餐店,想說價位平價就進去嘗鮮啦….

沒想到他們家的餐點不錯耶!偷偷跑去問老闆才知道他對料理和食材的品質堅持得不得了= =

而且跟老闆聊得太開心…他還熱情地多請莎麗和小虎幾道菜色~真拍謝!(捧著肚子羞奔)

用心的餐廳和美食吃完就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換屏東鄉親有福了!哈哈哈….

 

102木川崌海鮮焗飯好吃

木川崌的總匯海鮮焗烤飯這道小虎吃到不想跟莎麗分享….(掩面哭)

因為海鮮澎湃又新鮮,上面的起司烤得剛好酥軟

一口接一口吃都不會停下來!一..一

 

103木川崌海鮮焗飯牽絲好吃

看看那焗飯上面濃郁的起司和牽絲…超過份!

米飯也煮得很有水準,Q彈軟嫩具有米香氣:)

在外面吃的焗烤飯比較少重視米飯這一環…木川崌太令我甘拜下風了 XD

(老闆,你一定要這麼用心就是了!>\\\<)

 

104木川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料多麵Q彈

莎麗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那肥嫩嫩的干貝、蛤蠣、扇貝讓我們好驚艷!

一盤才218元的義大利麵竟然配料這麼豐富又大器….(拭淚)

 

105木川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料多麵Q彈

吸收湯汁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好Q彈!

原來是選用有世界第一品牌之稱的「百味來Barilla義大利麵」…難怪彈得我嘴巴狂跳舞XD

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去屏東玩可以吃啦!)

 

106木川崌乳酪火鍋湯頭濃郁又美味

因為天氣很熱,本來沒有想要點鍋物來吃…

但剛剛有提到跟老闆聊太爽,結果被招待了>\\\\<

這道乳酪火鍋就是熱情老闆力推的美食之一啦!

人說嘴大吃四方~莎麗嘴巴果然也能吃到屏東去…哈哈!

這乳酪湯頭很特別,並非普通的奶香而已~還多了蒜味:)

多一味就讓湯變得更好喝、更不膩口~

 

107木川崌乳酪火鍋蔬菜和肉品都新鮮澎湃

火鍋配料一樣豐富…..

蔬菜新鮮,連那豬肉拿出來都是沒結霜的嫩肉=,,=

肉質是肉食族莎麗很重視的環節!

相信很多肉肉族都對肉的新鮮度很要求吧?(握拳)

木川崌家的肉真的有嫩有鮮XD (見首圖有肉煮熟的照片)

 

108木川崌乳酪火鍋濃郁又美味

乳酪火鍋份量太多,連大胃王小虎都快吃不完….

照片裡有一個特別的沾醬…胡麻醬:)

據說是跟某知名鍋物品牌用同家醬料!

這胡麻醬要授權使用還得先飛去日本上課才能引進耶…(好搞剛)

只能說老闆是認真魔人~XDDD

 

109木川崌椒麻雞腿排飯好吃外酥內嫩

Don’t 慌!這不是我們兩隻豬吃的~(畫圈圈)

老闆推薦椒麻雞腿排套餐,是店內人氣必點之一!

這道是莎麗和小虎借別人的來拍…放著下次可以點來品嘗XD

 



110木川崌椒麻雞腿排飯好吃 木川崌用料真的太豐盛了! 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搬到屏東去定居…天天木川崌~哈哈哈!   111木川崌招牌飲品天然水果茶用料新鮮豐富 天氣那麼熱,吃飯就想配飲料:D 酸甜滋味的水果茶理所當然是座上賓! 基底是天然的百香果、桔子、蘋果、柳橙…等果汁 裡面放入新鮮水果,根本是女生的愛啊!(好啦,男生也可以愛) 然後小虎又自己默默把它喝光光…. 嗚!我的戀愛滋味~~   112木川崌夢幻貴婦飲品玫瑰花茶 夢幻貴婦飲品來了! 採用老闆朋友提供的國內有機玫瑰茶包,沖泡出來的玫瑰花茶有深淺不一的顏色~ 我們這次喝到的是漂亮的紫色:) 聽說有時候會遇見粉紅色噢!(我想遇見…) 上面灑上的天然玫瑰花瓣可以吃,是好純正清香的玫瑰~(唇齒留香啊我)   113木川崌戶外鄉村風座位 在屏東木川崌吃吃喝喝真的很爽快! 因為他們生意太好,室內座位都坐滿了…莎麗和小虎就在室外用餐~ 順便欣賞旁邊的田園鄉村景緻XD 也算是意外的收獲!   114木川崌戶外鄉村風座位清幽 其實室外是吸煙區,我們用餐時剛好沒有人吞雲吐霧~Lucky! 木川崌有點古色古香的味道,讓人很放鬆….   115木川崌室內優雅風座位 室內有冷氣好涼快噢…. 趁沒人趕緊搶拍一張給大家參考:) 下次去我也要坐室內看看!   116木川崌女生最愛的水果鬆餅便宜又好吃 人家都說正餐和甜點是兩個不同的胃….. 所以虎麗就不知羞恥點了水果鬆餅來享受~哈哈哈! 一端上來又見到要爆出來的水果配料! 外酥內軟的鬆餅搭配水果真好吃…(嗝)   117木川崌比例調配剛好的拿鐵很順口 吃鬆餅就想來杯咖啡… 但我們不太喝咖啡了~ 就點這杯拿鐵來解饞XD 牛奶和咖啡的比例調得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   118木川崌現打奇異果優格冰沙好新鮮 現打的奇異果優格冰沙是老闆招待>\\\< 他可能覺得我們熱到快融化了….趕緊幫我們降火~哈哈哈! 但虎麗吃到快變孕婦了,最後這杯打包帶走XD 真的很謝謝聊得來的熱情老闆!啾咪!  
119木川崌濃醇香的綿密奶酪 最後賞你們一個濃醇香的奶酪~ 奶製品愛好者必吃!(莎麗就是….= =)   另外貼心附上用iPhone Scan的MENU菜單給你們參考:) 屏東鄉親趕快去吃!外地人快去屏東玩~哈哈! <點圖放大> 120木川崌主食餐點MENU菜單 121木川崌飲料餐點MENU菜單   木川崌目前有2間店面噢! 一間是莎麗小虎去吃的餐廳,另一間提供飲品和輕食小點心:) 低消都是35元/人   木川崌Facebook   木川崌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47號 電話:(08)723-3018   木川崌(飲品輕食)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57-1號 電話:(08)766-3955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虎麗笑嗨嗨粉絲團 木川崌(屏東美食)鄉親必吃,超值夢幻美食,吃得我肥滋滋也甘願!灑花 - 虎麗笑嗨嗨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