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高雄|穿越時空找甄嬛,聽說花漾樓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霜雪女孩!

f01

追了甄嬛傳這麼久,一直沒機會到古代走走…..(誤)

聽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跑來古時候玩耍了呢!XD   莎麗當然也要把行程安插進來啊~是不是?

哈哈!其實這次莎麗和小虎是到電影「花漾」在高雄的拍攝場景走走啦!看照片好唯美噢!(自己說)

雖然它的地點有點偏….僻(?) 位在青埔捷運站的正對面,太子建設旁邊….不是很起眼,蠻容易忽略的~

我們騎車過去還一度懷疑能不能進去…. 最後是看到有穿古裝的人走出來才確定是那裡沒錯!>\\\<

如果你們要到那裡走走,不用擔心,就大膽地走進去吧!(切…誰跟妳一樣膽小啊?)

f02

進入花漾樓之前會先經過一個小通道,也就是你要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那條路啦!XD

踏進花漾拍攝場景之後,你會看到一個還算美的空間…….

為什麼說「還算美」呢?因為現場有其他遊客之外,硬體設施其實已經有點小損壞了,並沒有維護得很好~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你還是可以帶著一顆好奇心去探險:) 拍拍照也不賴噢!

f03

f04

f05

在花漾樓你會看見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外拍,布袋戲偶的外拍就蠻特別的~ 恰巧被我們碰上呢!:)

沒想到這麼小的一個空間能夠拍攝電影~ 導演和演員們果然都很專業!雖然我沒看花漾這部電影…..(被歐)

陳妍希(小雪)和陳意涵(小霜)真是可愛又漂亮呀>\\\<  陳意涵在二樓寫書法的那一幕也太好看~(啾)

f06

f07

f08

當陽光灑落在枝葉間的時候,很美

不論是從二樓往下俯瞰,或者由一樓仰望,都會發現不同的景緻呈現在你眼簾噢!

是不是還蠻詩情畫意的XD

剛好沒有其他遊客的時候,真的會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除了自己身上還穿著短褲這種現實= =)

f09

f10

f11

來這裡外拍最好不過囉!

不管哪個角度取景都很有味道~(嗅) 反正就超青春洋溢>\\\<

為大家獻上小虎超萌照…..希望你們從今天開始愛上她XDDD 哈哈哈哈….(我把她給賣了)

f12

f13

f14

想走訪花漾樓無需花錢,只要用手機下載太子建設的app,並也打開此app出示給工作人員看就能進去囉!

Android版本連結                     iPhone版本連結

【旅遊】高雄|穿越時空找甄嬛,聽說花漾樓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霜雪女孩! - 虎麗笑嗨嗨【旅遊】高雄|穿越時空找甄嬛,聽說花漾樓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霜雪女孩! - 虎麗笑嗨嗨

f15

花漾樓裡沒有甄嬛,也沒有花漾雙陪霜雪姐妹了….但有「虎麗笑嗨嗨」瘋子兩人組XD

假日如果還想破頭、想不到要去哪裡打發下午時光,倒是建議可以來這裡消磨一點時間啦~

不過期望別抱太大!拍拍照開心就好噢!;)

f16

「花漾樓影城」入場方式
1. 手機下載『太子建設』APP程式,出示現場工作人員,即可免費入場
2. 現場購買參觀門票100元/張,即贈送「跳舞的羊」咖啡1杯(原價150元/杯) 

開放時段:周一至周日 10:00~12:00/14:00~17:00

景點位置:高雄市橋頭區橋新三路、成功南路口,高雄捷運站青埔站對面

轉乘資訊:出青埔站至經武路右轉,遇到成功南路(省道1號)右轉約150公尺左邊就可看到;轉乘公共腳踏車,3分鐘即抵達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虎麗笑嗨嗨粉絲團
【旅遊】高雄|穿越時空找甄嬛,聽說花漾樓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霜雪女孩! - 虎麗笑嗨嗨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