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高雄校園|觀光與時尚的學習殿堂!東方設計學院,資源好豐富想在這裡念書了

 東方設計學院|Facebook官網|電話07-6932011~3(代表號)

招生專線 07-6939517、07-6939518|地址 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110號

東方設計學院01.jpg

東方設計學院 虎麗笑嗨嗨 合作邀稿文

小虎和莎麗一直很想去東方設計學院走走,這次受邀至校園參訪超開心!^^

曾經是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的我們,特別拜訪時尚美妝設計系,也結合愛旅遊的興趣探訪了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

好多年不曾踏入校園….發現東方好漂亮噢~~而且小虎還被誤認是大學生(爽歪狀態)

校方的設計和色調很活潑,視覺好愉快!而且東方學習設備都給好大器…莎麗不停喊著要當這裡的學生(年紀太超過了吧)

我們覺得東方設計學院相當重視學術兼備,私下參觀突襲學生上課也看到他們熱衷學習~~

現在社會真的很需要擁有一技之長!如果在學生時代就開始培訓、到業界實習…就業機會也更多(=´∀`)人(´∀`=)

想多了解東方設計學院科系內容的趕快繼續看下去~~~虎麗帶你們體驗!

東方設計學院02.jpg

下午到校,我們先去找了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的主任聊聊~~

莎麗對觀光休閒的科系一直超感興趣!尤其我們這麼愛吃喝玩樂XD

令人意外的是….原來有教導學生組織實習旅行社團隊規劃海外見習活動!

(看起來不輸外面旅行社安排的遊程呀….很想參加看看耶)

東方設計學院03.jpg

不過這海外見習只給系上學生與少數他系學生參加~~

如果學生家長要同行也OK^^

虎麗看到可以去日本迪士尼就好羨慕….(早知道應該念觀光系齁XD)

東方設計學院08-1.jpg

東方設計學院04.jpg

休閒事業管理會學習到很多商務上的課程~~

包括房務整理與佈置….東方直接提供系所完整的學習場地,真實呈現旅店環境,學生更有臨場感。

東方設計學院05.jpg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在東方設計學院已經行之有年,非常具有歷史噢!

不僅硬體設備上十分豐富,軟體課程也很精彩:)

主任說系所不斷汰舊換新~~希望帶給學生最佳的體驗,出社會可以有競爭力。

東方設計學院06.jpg

東方設計學院承襲的理念就是不紙上談兵,所以都會安排學生到業界實習!

大家都說當學生的時候最幸福~~因為沒有社會給的壓力和包袱,但也容易失去企圖心(´・_・`)

如果能夠在學校和系所嚴謹考核選擇下跟社會接軌,對於踏入社會就業很有幫助~~

觀光休閒系主任帶我們去專門安排學生實習的辦公室探訪,才發現老師把關業者也頗嚴格耶XD

畢竟這關係到系上學生的親身感受,另外也需要保護學生安全,實習方面都會一再過濾溝通才成行。

東方設計學院07.jpg

學生要去業界實習還得經過家長同意並簽訂同意書~~對學生、家長、系所三方都有保證^^

東方設計學院08.jpg

小虎和莎麗沒辦法跟著老師去業界探視學生實習….哈哈,所以我們直接在學校探訪XD

系主任超熱情地帶我們兩隻來喝咖啡~~還是咖啡競賽優勝的學生煮的咖啡!(幸福感滿溢)

他們都是參加台灣國際咖啡交流協會舉辦的TISCA全國學生賽風咖啡競賽….

分別獲得2014年大專組優勝、高中組亞軍、季軍的榮譽~~好優秀噢!

還有前一年優勝的學姐也會來跟學弟妹交流學習,感情怎麼都這麼好(╥﹏╥)

東方設計學院09.jpg

剛踏進來會誤以為自己來到咖啡館\(//∇//)\

很難相信自己置身於校園中….在這裡學習好歡樂喲~~

東方設計學院10.jpg

系上學生可以自己安排時間來練習調理咖啡,聽說這兒的設備都不便宜(>人<;)

先前有提到東方設計學院提供設備很大器….我們親眼看到了~~

在良好的設備與環境下學習會更有競爭力!難怪出去競賽都包辦好幾名回來領獎學金(^L^)

東方設計學院11.jpg

我們今天品嘗到手沖與虹吸式的咖啡,不同人煮的味道會有差異….

但這些學生們煮的咖啡不亞於業界咖啡館的餒~~

端上桌時會說明咖啡豆的特性和呈現出來的香氣,相當具有水準,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品茗^^

東方設計學院14.jpg

東方設計學院12.jpg

系上供應的咖啡豆都很不賴!讓學生在學習中就能認識各式種類與嚐好咖啡~~

省去課後自己上咖啡館的費用,更能專心學習。

東方設計學院13.jpg

幸福的小虎和莎麗參訪東方還能喝咖啡吃美食~~真的離不開吃喝玩樂耶XD

這蛋糕是校內學生烘焙的,搭配剛沖好的「優勝咖啡」好滿足!

品咖啡讓我們看見到系上學生認真學習與傑出的表現,好環境真的能打造出優質青年。

東方設計學院15.jpg

接著我們到調酒團隊這邊參訪~~

這裡有分大專組和高中組,基本上高中組不調酒精類噢!

我們兩隻很欣賞餐桌上的表演….看到學生為了競賽練習的畫面好興奮XD

東方設計學院16.jpg

平時練習就必須掌握時間內完美呈現,感覺好刺激!

如果有人拿著計時器叫我們做這些動作,大概會看見一堆碎玻璃吧\(//∇//)\

學生們還能隨時展現甜美笑容真厲害~~果然術業有專攻,老師教得好。

東方設計學院17.jpg

表情超自信!這裡的學生都好有榮譽心噢~~

不只系所很鼓勵學生參加競賽,他們自身也相當主動學習…..

聽說有住校學生連假日都不放過,會跟老師預約時間來訓練!(姊姊佩服)

東方設計學院18.jpg

大專組調的杯數更進階…..要準確做好每個動作,還得注重表情儀態,好忙==

東方設計學院19.jpg

練習就很精彩,好想看他們比賽現場呀!(穿制服感覺好正點)

東方設計學院20-1.JPG

參訪完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真的開了眼界….原來學習的內容這麼多元又豐富!

目前觀光的比重愈來愈大,這些有一技之長的學生出路選擇性也變高~~

主任說有學生在業界實習時就因良好表現被業者預約畢業去上班了XD

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不妨親自走訪看看,了解一下學習環境和未來性,規劃屬於自己的人生。

東方設計學院20.jpg

對時尚設計也很有興趣的虎麗,來到同棟樓的時尚美妝設計系參訪^^

每次看到這些繽紛華麗的服裝設計就好喜歡~~很想穿著它們走伸展檯!

東方設計學院21.jpg

美妝部分是女孩子的心頭好~~莎麗以前也想學這個!(是有多少想念的科系)

雖然出社會後都會化妝,但那種專業的妝容還是得專人化…..

現在的新娘秘書、化妝師很受歡迎,除了要有天份之外,還是必須經過訓練~~

東方設計學院28.jpg

我們來到時尚美妝設計系的上課樓層,剛好遇見一班學生在練習梳髪^^

每個人都超認真的耶~~班上還有少數幾位男孩子….很珍貴!

東方設計學院29.jpg

東方設計學院30.jpg

大家都互相交流學習,當學生的感覺好好噢~~

聽主任說這堂課的老師非常認真教學,哈哈,嚴師才會出高徒嘛!

但看他們臉上都掛著笑容….就知道在系上學習是件開心的事^^

東方設計學院31.jpg

就說東方給的設備都很好,時尚美妝設計系也提供學生充分練習的工具~~

工欲善其山必先利其器,課堂上能學到更精細的東西,每天都想上學( ´ ▽ ` )ノ

東方設計學院32.jpg

時尚美妝設計系還有實驗調配用教室,學生都在這裡製作DIY美妝品^^

做好的作品也會展示在走廊的玻璃櫥窗,感覺很棒!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用到東方學生自己設計的美妝產品(>人<;)

東方設計學院33.jpg

系所除了時尚美妝部分課程,還有美容相關學程~~

注重術科的學校依舊提供大量良好設備,直接與業界接軌的學習內容對學生更有幫助!

東方設計學院22.jpg

系所很特別~~還打造一個跟外面美容健康休閒SPA 相似的教學館!

裡頭真的有SPA水池、能量屋、蒸汽室….太酷了XD

在東方念美容好幸福噢!幾乎每種設施都能體驗到:)

東方設計學院23.jpg

東方設計學院24.jpg

莎麗看得都忍不住坐坐看….(有徵求不必脫鞋啦XD)

東方設計學院25.jpg

東方設計學院26.jpg

來到讓我們驚呼連連的SPA室….設備好齊全噢!

連太空艙都有~~在這裡學習感覺很頂級,非常適合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來念。

東方設計學院27.jpg

這裡的每種設備都開放給系上學生使用,因為是教學館,課程裡也會安排來此實習體驗!

當然系所一樣有提供業界實習機會~~讓學生有最直接的社會接觸^^

東方設計學院34.jpg

這一趟我們參觀了新世紀大樓裡相當優秀的兩個科系~~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時尚美妝設計系,都能得到學術方面的知識及經驗!

而且學習風氣良好,這裡的學生看來都樂在其中XD

東方設計學院35.jpg

東方設計學院36-1.jpg

東方設計學院很有品牌觀,連虎麗喝到的水瓶都有專屬包裝(驚)

東方設計學院36.jpg

校區好像還蠻廣闊的….我們只稍微繞了一下下^^

東方的每棟建築都很有特色!環境舒適….讓人好想來這裡唸書噢~~~

東方設計學院37.jpg

這次參訪完對東方設計學院的印象很好!在系所裡也非常開心\(//∇//)\

觀光和時尚依舊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還在安排未來想念的科系的話…可以到學校觀摩看看!

對了!來這裡念書都要考到證照才能補足學分畢業喲XDD(反正都對自己有幫助嘛)

推薦給喜愛觀光&時尚和歡樂學習的你們(=´∀`)人(´∀`=)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