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南|奶茶控的愛!台灣茶渠。奶粉泡的真飲品更濃醇

台灣茶渠.總店|Facebook|電話 06-2733577|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69號

GoogleMAP|營業時間 08:00-22:00  ★分店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15號

台灣茶渠


某次去台南回診,跑到南紡夢時代逛逛前…先往永康市區的台灣茶渠嘗鮮(*ˇωˇ*人)
 

這家飲料店讓小虎莎麗驚艷的是【奶茶竟然用奶粉泡】(☉д⊙) 喝起來跟一般味道不同耶!
 
奶茶控的應該會喜歡~~因為特別濃郁醇厚!很挑奶茶的小虎也頗推….蠻值得試試:)
 
炎熱的夏季到了,每天都很想點杯飲料消暑降溫….飲品的食材就需要特別重視囉~~
 
即使嘴巴怕無聊,這裡獨家推出的「真奶茶」也很適合加珍珠!少女們有新選擇了,ㄎㄎ。

34.jpg

台灣茶渠使用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奶粉,是我們從小到大就認識的老品牌,感覺也安心許多!
 
真奶茶看起來很濃郁~~~現在好想再喝一杯噢(;´༎ຶД༎ຶ`) 好像很小的時候喝到的奶茶……

台灣茶渠 茶葉

小虎特別深入了解….拍到他們家使用的茶葉^^
 
聽說都是老闆精挑細選過,跟高山茶農配合拿的茶款….真用心。

台灣茶渠 高山茶

台灣茶渠 奶茶

【粵式鴛鴦真奶茶】X NT.35元/ XL NT.45元
 
看台灣茶渠的價位實在讓人港動耶~~~大杯的竟然才35摳摳= =
 
而且粵式鴛鴦口味確實挺不錯!奶茶控莎麗喝完好喜歡XD
 
小虎也說真奶茶比較有尾韻,不同於一般奶茶味道稍淡….這款喝得到豐厚感!

台灣茶渠 用奶粉泡的牛奶

這就是奶粉沖泡的熱奶~~好濃醇啊!

店家會依照比例去調配奶粉量,加入特製茶款中超迷人:)
 
最下面那層黃色透明狀的是台灣茶渠自家熬煮糖水,等下會介紹給大家。

台灣茶渠 用奶粉泡的牛奶

台灣茶渠 用奶粉泡的牛奶

現泡熱奶給的比例很多,最後才加入熱茶~~
 
可以選擇紅茶、綠茶、青茶、烏龍,愛喝奶茶的完全能解饞(〃∀〃)

台灣茶渠 奶茶

台灣茶渠

【波霸真奶茶】
 
真奶茶最熱賣款就是波霸珍珠版的飲品了XDDD
 
煮泡法是一樣的,但多加珍珠豐富咬感,好像喝這杯就飽啦!
 
蠻適合久坐辦公室的人點來當下午茶…..工作起來也比較有精神(o´罒`o)

台灣茶渠

台灣茶渠

【可可】

因為莎麗偶爾會很想喝可可,但有些店家的口味喝來都不甚喜歡…..
 
這次就特別點台灣茶渠的來試試~~幸好沒讓人失望(*ˇωˇ*人)
 
而且最上層竟然還有現打的奶泡!現打的奶泡!現打的奶泡!

台灣茶渠 可可

可可也極濃郁,調整自己喜歡的甜度後頗享受^^ 

少女們遇上生理期想喝這味兒就能嘗試看看囉!

台灣茶渠

台灣茶渠使用光泉牛乳打出綿密奶泡….. 

莎麗還以為自己點的是咖啡館的飲品咧ヽ(✿゚▽゚)ノ

台灣茶渠 奶泡

台灣茶渠 自己熬煮的白糖與紅糖

這就是店家使用的糖水,他們堅持自己熬煮,喝起來才安心!

 
小虎偷偷告訴莎麗…有看到老闆的小孩也喝自家飲料~~(認證蓋章)
 
哈哈哈~~我們最怕店家不敢品嘗自己的料理或飲品,那顧客會很慌耶XD
 
老闆娘說明…..她自己如果不喝,就不敢賣給顧客,會感覺良心過不去(◔౪◔)
  

台灣茶渠 紅糖

砂糖不只使用一種,為了讓糖水味道有層次,還特別用幾款炒製。

白糖

台灣茶渠

挑糖鬼小虎每次都要先問店家用啥米糖….只有砂糖才能叫她安心= = 

雖然莎麗沒有很挑糖水哪兒來,但也怕喝到化學糖會難代謝~~
 
如果本身比較注重飲料的糖,小虎有推薦來台灣茶渠購買,比果糖更OK啦!

台灣茶渠 寒天 冬瓜檸檬愛玉

【冬瓜檸檬愛玉】+寒天
 
這款是小虎點的,結果被莎麗搶著喝XDDD
 
剛有說挑糖鬼小虎這傢伙很挑糖,當然連冬瓜糖也挑!
 
所以老闆娘特別拿出他們用的冬瓜磚給小虎拍~~~(兩個認真魔人)
 
這冬瓜磚的成分只有砂糖和冬瓜,好像也是老闆特別選的品牌。

台灣茶渠 寒天 冬瓜檸檬愛玉

台灣茶渠 寒天 冬瓜檸檬愛玉

台灣茶渠 寒天愛玉

真心推薦嘴巴怕無聊的人點這個!不過當然比較適合敢喝酸的孩子XD 
 
台灣茶渠用的寒天沒加糖喲~~擔心喝飲料會胖可以放心選用(建議喝無糖茶搭配)

台灣茶渠

店內有各式茶飲,堅持當天現煮,不會使用隔夜茶(其實喝就知道啦)

 
頗受歡迎的應該是青茶~~茶味較濃,不加糖更解渴(´≖◞౪◟≖)

【台灣茶渠  部分菜單 MENU 參考】

台灣茶渠

台灣茶渠

位在永康市區的店面還蠻好認~~靠近屈臣氏:)
 
木板裝潢頗具質感!我們去的當時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雖然附近飲料店林立,但看來回頭客挺多!我們也很想再去喝啊~~
 
下次去南紡夢時代逛逛前可以再買真奶茶系列!開車還蠻近的XD
  

台灣茶渠

小虎難得誇獎的飲料店….台灣茶渠就是其中之一!
 
奶粉泡的真奶茶讓人喝完好想念~~喝起來比牛奶或奶精更濃厚,但安心多了。
莎麗常喊著要再去買,但還是有點遠啦( ´•̥̥̥ω•̥̥̥` ) 希望有機會到高雄開分店……
 
台南除了小吃美味,怎麼連飲料都如此可口!害我們有衝動要搬去台南住XD
 
 
推薦給台南人或到附近旅遊的外地奶茶控♡(*´∀`*)人(*´∀`*)♡

本篇為合作文❖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奶茶控注意!(*´∀`)~♥使用奶粉泡的真奶茶喝起來更濃郁,好像小時候喝的那種滋味^^喜歡的人別錯過~~嘴巴怕無聊可以加寒天,極富咬感外還不加糖噢!#粵式鴛鴦真奶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Posted by 虎麗笑嗨嗨 on 2015年4月5日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