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復古滋味新享受!紅茶江,起司蛋餅遇上紅茶牛奶

紅茶江.大連旗艦館(老江紅茶品牌店)|Facebook官網宅配訂購|電話 07-3112001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3號|營業時間 07:00-23:00

紅茶江01.jpg

老江紅茶牛奶是虎麗愛喝的飲品,他們家的紅茶有特殊香氣,喝來很像咖啡味!

因為生活圈在北高雄,去年二代品牌店「紅茶江」開到大連街~離我們更近了(*‘ v`*)

偶爾到十全路看電影也要帶上一杯才過癮XD 有空閒就坐在店裡用餐,感覺很舒服~~

不過莎麗比較常外帶回家享用….順便買大瓶裝紅茶牛奶囤貨一下,哈哈!

真的很愛喝連莎麗妹英格麗和妹夫漢寶每次從台北來高雄玩都指定非喝不可~~

上次搭高鐵前特地衝紅茶江,結果打烊飲恨(;´༎ຶД༎ຶ`)看來要補償他們很多次紅茶江了…..

紅茶江02.jpg

虎麗知道很多人都覺得紅茶江的火腿蛋土司頗貴….. (´≖◞◟≖)

但他們家主角本來就是紅茶,附加特色餐點還算OK啦~~至少巧克力土司的醬就抹超多XD

如果能接受價位再點來吃,嫌貴的話喝喝飲料就好…..不可以愛吃又愛嫌噢(拍肩)

紅茶江40.jpg

這紅茶的滋味還真不一般!到底怎麼煮出帶有咖啡香的啊~~

虎麗兩隻比較愛加牛奶的口味,英格麗和漢寶偏好原本的紅茶說有獨特茶澀感(´⊙ω⊙`)

紅茶江38.jpg

大家應該都認識這款牛奶~~高牧是很多老店愛用品牌啊!

聽說它味道較濃郁,搭配茶飲最match:.゚ヽ(*´`)ノ゚.:

紅茶江39.jpg

紅茶江的紅茶牛奶一定會加入整瓶高牧,這杯對我們來說很銷魂д

紅茶江37.jpg

哈哈哈,這照片是去年虎麗外帶回家喝拍的.超給掰(`*)

想說在家吃下午茶就享受一點~~你們也可以自己這樣弄啦,哎喲XD

紅茶江41.jpg

紅茶江33.jpg

小虎和莎麗真的吃不少次紅茶江.巧克力土司算莎麗心頭好,醬多就贏在起跑點了!

雖然價位比一般早餐店高,但料也給得頗大方~~我們是可以接受啦。

紅茶江13.jpg

其實火腿蛋土司一直是他們家的招牌餐點,但虎麗耳聞價位偏高就不太敢碰.

去年才終於在紅茶江門店吃到~~食物本人看來頗樸實耶()

紅茶江34.jpg

小虎覺得紅茶江塗抹的奶油比較好,給料也大方….吃起來有飽足感,還算喜歡!

不過她吃完比較力推肉鬆蛋土司,果然是肉鬆控==

紅茶江10.jpg

可能小虎也有被肉鬆滿出來的畫面吸引吧….視覺比較澎湃!

好像每次去紅茶江都會點這款,很死忠這樣_

紅茶江03.jpg

除了招牌土司品項,紅茶江也有推出蛋餅噢~~~

小虎以一種吃撐自己的決心點了起司蛋餅和玉米蛋餅XD

反正吃不完打包回家還可以再吃一餐啦(好家庭主婦餒)

紅茶江16.jpg

起司控看到這畫面怎麼受得了啊啊啊..爆漿耶!

莎麗差點不小心淪陷在它高熱量魅力裡(΄)

紅茶江17-1.jpg

起司蛋餅還不錯吃~~莎麗愛它比火腿蛋土司更多(灬ºωº灬)

小虎則是超級玉米控!每次早餐都要點玉米餅蛋餅啦(吼~~)

要是你也喜歡這款..紅茶江的蛋餅有推薦,可以點。

紅茶江18.jpg

紅茶江22.jpg

紅茶江08.jpg

紅茶江供應的飲品不只紅茶和紅茶牛仔這兩項XD

像是帶有甜度的洛神茶也蠻好喝~~小虎會自己把它搶去喝光光(/‵Д)~ ╧╧

紅茶江36.jpg

香蕉蛋糕其實是莎麗妹英格麗的指定款..不是紅茶江自製的~~

市場買的或許會更濕潤,但偶爾犯癮要買比較方便!

最近莎麗又嘗試一次~~發現比之前好吃餒(是味蕾變了嗎?)

紅茶江35.jpg

紅茶江44.jpg

蛋塔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推薦要點來吃,一樣犯癮可以買啦XD

紅茶江07.jpg

以前去老江本店買飲品只能外帶,現在北高雄有店面可以坐著享用真不錯!

而且這二代品牌店用的飲品配料都跟老店一樣啊.價位也港款~~~

我們真的比較常到紅茶江,離家近又方便(看電影喝紅茶牛奶爽爽的XD

紅茶江23.jpg

有時候想在家吃早餐,就會到店外帶一瓶.

莎麗帶回外縣市老家時會事先打電話請服務人員冷凍,這樣比較不擔心熱壞~

噢對了,他們家有提供宅配訂購~~想喝就上官網訂囉!(´`ʃƪ)

紅茶江24.jpg

最近天氣還是有點冷涼,紅茶江特別準備熱飲,上次莎麗喝完都暖和啦!

本來以為是將紅茶和牛奶個別加熱,店員說是照比例調配好後再隔水加熱~~

所以喝的時候味道都不會跑掉!(小虎覺得這點好神奇有貼心的港覺)

店內喝是用馬克杯,熱飲有專屬外帶杯噢^^

紅茶江25.jpg

紅茶江32.jpg

這家北高雄大連街上的紅茶江雖然是二代品牌店,但用的皆是本店飲品料理~

不過有多出一些門店專屬款餐點,座位數多也適合約會聊天(●´ω`●)

早餐時刻來喝杯紅茶牛奶配爆漿起司蛋餅還不賴餒~~(吃完再看場電影好了)

如果在這裡捕獲野生虎麗要跟我們打招呼噢!哈哈哈哈哈。

 

推薦給愛喝紅茶牛奶和老店新氛圍的你們(*´*)(*´*)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