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浪漫玫瑰早午餐!迪波波藝食館,獨家甘蔗燻肉料理教學

迪波波藝食館.Deep Purple|Facebook菜單MENU年節禮盒訂購專區|電話 07-2212010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三街206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7:00/週日09:00-19:00

12.jpg

玫瑰控莎麗終於又拖著小虎去迪波波吃早午餐啦~~哈哈哈哈(仰天狂笑)這次用甘蔗燻肉誘惑成功(σ′▽‵)′▽‵)σ

而且還搶購了一盒甘蔗燻肉年節禮盒回家享用!老闆說只要用蒸的就能吃,超適合發懶狂莎麗XD

文末我們有介紹幾款自己在家DIY的無敵簡單料理(〃∀〃) 大家慢看~~(大廚別來踢館哪)

這次的早午餐吃了清爽的玫瑰沙拉,還有很台灣味的青醬雞肉麵線….頗特別,有興趣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上回浪漫餐 【美食】高雄|就愛美味早午餐!迪波波藝食館,玫瑰遇到甘蔗燻肉的浪漫

11.jpg

【玫瑰蔬果莊園】NT.120元

因為只想簡單吃點沙拉,但又好愛玫瑰….莎麗就選了這款(๑´ڡ`๑)

端上桌依舊獲得少女心的驚呼~~哈哈哈!一定要這麼浪漫嗎老闆?

裡頭還搭配硬柿子….真是點對餐了!(莎麗很愛吃柿子啊啊啊)

13.jpg

女孩子有時候不想吃太多,又希望飲食均衡(纖維纖維啦)…蠻推薦這個玫瑰沙拉~~

雖然看起來的量沒有爆多,但實際吃起來會飽耶!(食量中等者適用)

迪波波他們家給的蔬菜都還蠻新鮮的~~即使不沾醬也OK。

14.jpg

濃濃的玫瑰醬~~是莎麗的心頭好!如果跟小虎一樣對玫瑰不熱衷的…自己避開(◔౪◔)

15.jpg

醬汁頗濃郁,沾取一點點就夠囉~~除非你本身超級無敵重口味或吃醬料長大的XD

3.jpg

【青醬雞肉麵線】NT.160元/+NT.69元升級套餐(附餐4選3:①湯品、②麵包、③原味玉米餅、④60元飲料)

虎麗選擇一組升級套餐,畢竟胃口不大就share著品嚐!我們點湯品、麵包、飲料。

這款料理是使用台灣麵線~~~之前有注意到,這次鼓起勇氣給他點下去(´ΘωΘ`)

看來頗澎湃,上面鋪了滿滿雞肉!沒想到台灣麵線也能這麼異國風餒…..哈哈!

4.jpg

光看照片是不是蠻酷的….虎麗兩隻腦海裡都裝麻油麵線而已= =

還頗好奇它的味道~~畢竟沒吃過這種組合(๑´ㅂ`๑)

7.jpg

第一次嘗試…青醬和麵線竟然挺搭的!(´⊙ω⊙`)

整體吃起來不錯耶~~味道濃郁,麵條也吸滿醬汁香氣,搭配雞排食用不會鹹膩。

5.jpg

台灣麵線的特色就是細,也很容易吸附醬汁的滋味~~

迪波波很頗大器….麵線翻到最底下還有一堆醬汁!ε=ε=ヾ(;゚д゚)/

6.jpg

吃這道不用擔心最後剩白麵線啦….條條都均勻沾裹青醬囉!

喜歡傳統麵線融合異國風味的可以試試~~很有驚喜感^^

1.jpg

濃湯是升級套餐附的喲~~依舊香醇濃郁!

拿麵包沾著吃很過癮XD

2.jpg

附餐的麵包烤得香酥,我們兩隻都很愛(´▽`ʃ♡ƪ)

麵包控小虎差點搶走莎麗的那塊…..(是有多愛吃啦啦啦)

8.jpg

【甘蔗燻肉盤】NT.120元

到迪波波沒吃甘蔗燻肉很像沒來過….抵不住誘惑,所以加點一盤來品嚐(゚∀゚)

9.jpg

甘蔗燻肉是迪波波的獨家料理!我們這次吃完問老闆才知道耶….(昏倒)

原來是老闆的阿公為了孫子研發出來,經過好多年才分享甘蔗燻肉給大家食用~~

使用古法以甘蔗燻肉真的很用心,如果怕臘肉較鹹…倒是可以嘗試這個看看!

10.jpg

18.jpg

我們每次吃東西都自己隨意搭配~~~哈哈哈!

拿玫瑰莊園沙拉的生菜來包甘蔗燻肉,加上蘋果片一起…意外美味啊啊啊=͟͟͞͞( •̀д•́)

所以老闆說他們家有出甘蔗燻肉年節禮盒時….虎麗立馬採購一盒回家搭生菜XD

16.jpg

【羅依伯斯茶】NT.60元(單點)

這名字很特別齁….其實它就是有博士茶美稱的南非國寶茶啦XDD

莎麗單點一杯熱茶來喝,挺解膩的。

17.jpg

【神祕水果籃】此為升級套餐加價購(單點是NT.100元)

小虎好像對水果籃很感興趣….到哪都點這種飲品= =

不過它真的好喝~~風味挺有層次!(莎麗默默搶來喝了好幾口,ㄎㄎ)

推薦給喜歡喝果汁類飲品的孩子~~~~

【迪波波藝食館 菜單MENU】

螢幕快照 2014-12-09 下午9.46.04

想吃早午餐的自己參考菜單囉~~接下來介紹的是虎麗DIY甘蔗燻肉料理。:.゚ヽ(*´∀`)ノ゚.:。

(拜託大廚別轉台…懶惰鬼請拉椅子坐下)

5.jpg

登愣~~~這盤甘蔗燻肉是禮盒一條的量!

它本身就有鹹度,自己斟酌想要切多厚….(很下飯噢)

1.jpg

【甘蔗燻肉年節禮盒】NT.799元/盒

這可以到店自取,也能網路訂購~~外縣市想吃的朋友安啦XD

附上訂購連結給你們 好好食【甘蔗燻肉年節禮盒】訂購專區

2/09前訂購,可享運費150元,不限盒數<需同地址>

▣選擇低溫宅配者,2/11統一出貨

▣訂購期限:即日起至2/9為止

2.jpg

10922108_10204938783261138_1891215514_n

禮盒最貼心的是…..有明信片介紹如何食用!

這種需要炒鍋、爆香、步驟稍微多一點的~~就交給大師級的各位啦XDD

虎麗都採取簡單版懶人料理方式….你們不要嫌棄啊(;´༎ຶД༎ຶ`)

10922247_10204938783061133_595749843_n

3.jpg

家裡基本都備有電鍋,小虎大約加一杯水左右….就可以把甘蔗燻肉蒸熱!

但這樣的口感還是會稍偏乾,畢竟它本身就熟食,斟酌一下水量吧大廚們XD

4.jpg

沒有餓到多久….就開切熱騰騰的甘蔗燻肉了~~~(歡呼)

想吃多厚就切多厚!啊不過注意它會鹹,也頗有咬勁….哈哈。

6.jpg

吃肉搭配蔬菜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而且這樣更能帶出燻肉的美味耶!(虎麗自以為)

7.jpg

除了用生菜包肉來吃,我們異想天開做甘蔗燻肉三明治來吃!(≧∀≦)ゞ

利用蕃茄增加水份感,再加上兩隻超愛的有機苜蓿牙~~

很多人不愛苜蓿牙,你們自己乖乖換別種蔬菜齁!(拍肩)

8.jpg

9.jpg

做好的三明治(好啦,是甘蔗燻肉沙拉土司= =)….營養滿分!

突然覺得自己都家庭主婦起來了(*ˇωˇ*人) 做這給小孩吃真不錯~~

用土司餵食家人,然後自己吃DIY甘蔗燻肉沙拉維持身材(◔౪◔)(◔౪◔)(◔౪◔)

10.jpg

貼心提醒:記得買一把廚房用的好剪刀XD

這個沙拉根本簡單中的簡單~~鋪好想吃的菜色在碗裡,然後開剪甘蔗燻肉!

因為燻肉的鹹度頗足,建議適量!還有醬汁也可以省了థ౪థ

11.jpg

實在太愛迪波波家的甘蔗燻肉~~好想買幾組回老家噢!

沒有過度醃漬,並且採用天然甘蔗….即使給家中小朋友吃也比較安心( • ̀ω•́ )

另外浪漫狂不過癮的話,就買回去DIY玫瑰餐好了= =

對了~~甘蔗燻肉加蘋果片真的很對味!(小虎少買蘋果差點進不了家門XD)

下次再來去迪波波浪漫早屋餐…..各位大廚有機會分享料理給我們參考囉。

推薦給玫瑰浪漫魔人和發懶狂型廚師的你們♡(*´∀`*)人(*´∀`*)♡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