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金禾別苑餐館,平價的高級饗宴大推出,約會好去處!

BLANC DE CHINE-001

「金禾別苑」這間餐館在高雄相當知名,莎麗對它初步的認知是「張信哲開的店」、「一定很貴」、「貴婦」….

想不到一直以來走高級路線的金禾別苑也推出平價美食了!這對少女莎麗來說是莫大的好消息啊~哈哈! 

金禾別苑的餐點評價一向很不錯,推出平價料理總會讓人擔心品質是否會不同?

但在吃了店家精心準備的每一道菜之後,完全顛覆莎麗對質感的疑惑!美味度相當高,還遠超乎它的價值~

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用心,從食材選用到後製料理都嚴格要求給顧客最好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剛過完年,吃膩了大魚大肉的話,來點輕食料理也不錯喔!

金禾別苑推出的平價餐點很適合怕胖少女品嘗,簡單又美味,還可以和姊妹share不同美食,真的好棒啊….

莎麗推薦幾道吃過覺得很不錯的菜色給大家參考~價位會show在旁邊,下次到金禾別苑就能點來吃看看囉!

 

 

 

BLANC DE CHINE-002

「蒜味奶油炒野菇」130元

這道野菇料理得非常好,奶油吃起來是很清爽的口感,搭配一點蒜香馬上吃光光!XD

雖然奶油的熱量比較高一些些,但因為是炒野菇的關係,減肥中的少女還是可以開心享用喔~ (那野菇真的炒得好香啊!)

 

 

BLANC DE CHINE-003

「煙燻鮭魚墨西哥脆餅佐鮭魚卵」160元

鮭魚卵點綴在墨西哥脆餅上十分雅緻,包夾的煙燻鮭魚嚐來很鮮,鮭魚卵的鹹味剛好做最後收尾~ 

脆餅的脆度很剛好,不會有屑屑掉得掉處都是,而且越嚼越香!吃完喜孜孜!:D

 

 

BLANC DE CHINE-004

 「無花果燻鴨沙拉佐義式油醋汁」160元

看到這道整個又要開胃了~莎麗正在努力瘦瘦,恨不得把這木盆沙拉全部帶回家!哈哈哈……

油醋汁嚐來酸、鹹、甜,夾著燻鴨和無花果一起入口整個好match!很有飽足感的一道菜~

 

 

BLANC DE CHINE-005

 湯品附的沙拉

你們說金禾別苑是不是超值得太過分?喝湯附這樣一碗豐富的沙拉,後面還有兩塊烤得酥脆的香蒜麵包!

 

 

BLANC DE CHINE-006 

「每日濃湯附麵包與小木盆生菜沙拉附柳橙優格醬」 120元

他們的濃湯是自己用馬鈴薯煮的,喝起來又香、又醇、又濃~配那個麵包簡直太對味!

 

 

BLANC DE CHINE-007 

「義式蔬菜湯附麵包與小木盆生菜沙拉附柳橙優格醬」140元

我的天啊….這義式蔬菜湯裡面竟然還有空心麵!重點是它整個用蕃茄熬煮得好夠味喔~ 莎麗一喝就愛上;P

女生們想要午茶約會的話,很推薦點湯品這兩套,簡單吃又能剛好飽足!

 

 

BLANC DE CHINE-008

「爐烤櫻桃鴨胸京醬燉飯襯小黃瓜及青蔥」270元

來金禾別苑用餐,莎麗建議是大家分享著吃~不只能吃更多樣料理,還不怕過飽XD

像是這道櫻桃鴨胸京醬燉飯就很適合share來吃,因為它的燉飯量很足!另外小黃瓜搭配鴨胸的味道相當棒喔~

在外面很少可以吃到京醬口味的燉飯,強烈推薦大家要來吃吃看!

 

 

BLANC DE CHINE-009 

「深海紅石斑魚附檸檬奶油醬」(均附烤洋芋及烤季節蔬菜)350元

這魚皮煎得稍微帶點焦度,紅石斑魚的肉質很鮮嫩,沾裹檸檬奶油醬可以更提它的鮮味,很好吃的鐵扒料理!

 

 

 

BLANC DE CHINE-010

「澳洲紐約克牛附紅酒醬」(均附烤洋芋及烤季節蔬菜)450元

紐約客牛的肉質很軟嫩,盤子沒有加熱效果,所以熟度不會改變,但最好上桌時趁熱享用更美味!

肉量蠻剛好的,再吃上附加的洋芋和蔬菜也會飽喔~

 

 

 

BLANC DE CHINE-011 

鐵扒餐點附的烤洋芋,裡面有加一些鮮奶油,完全對中莎麗的心!(灑花)

努力瘦瘦中的莎麗只有稍微淺嘗一下,但那搭配鮮奶油的烤洋芋滋味依舊令我難以忘懷~(含淚跳恰恰)

 

這也有單點喔!特別介紹給喜歡吃烤洋芋的朋友~    「爐烤馬鈴薯」90元

 

 

 

 

BLANC DE CHINE-012

「冰桔茶」150元

其實莎麗這天喝的是熱桔茶,金禾別苑特別貼心的服務!(揪甘心耶)

這一大壺我根本喝不完,裡面真的放很多金桔,就像自己在家不惜成本泡的那種濃度~

 

 

 

BLANC DE CHINE-013 

怕酸的孩子可以加糖,他們提供的糖塊很特別~是紅白糖混合,據說這樣會更有風味喔!

 

 

 

BLANC DE CHINE-014 

「季節水果鬆餅」170元

好夢幻的一道甜點啊!杯子裡面除了放滿當季水果,還有一球冰淇淋!:O

鬆餅調配得很扎實,是莎麗喜歡的那種Q彈口感,淋上一點蜂蜜醬就很好吃囉~

 

 

 

BLANC DE CHINE-015 

夢幻甜點鬆餅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 金禾別苑的外帶盒好別緻喔!忍不住再重申,真的好賓至如歸!XD

 

 

 

BLANC DE CHINE-016

 「金禾別苑」比喻為法國瑪莉皇后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它的外觀有著濃濃歐洲風情,是外拍的勝地!

 

 

 

BLANC DE CHINE-017

 一樓的空間非常寬敞,裡面有很多張信哲收藏的典雅古董,喜歡藝文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來朝聖、挖寶~

 

 

BLANC DE CHINE-018 

這是莎麗相當喜歡的一個包廂,好適合約一堆姊妹來這裡吃吃下午茶、聊八卦!XD

現在金禾別苑又推出平價的料理~可以讓更多少女體驗貴婦午茶趴囉…..

 

 

BLANC DE CHINE-019

 二樓隨處可見各式古董收藏,這沙發很貴氣,別忘了跟它拍張照過過貴婦癮喔~

 

 

BLANC DE CHINE-020

 金禾別苑的MENU被我帶回家了!哈哈!莎麗覺得用心的店家就是應該讓顧客隨時記得你~

像這樣的MENU做得很精緻,我回家還可以翻來參考,完全是越看越餓、越想去吃:P

 

 

 

BLANC DE CHINE-021 

這次莎麗介紹的平價餐點全都有在這份MENU裡面,大家去吃的時候也能把這樣漂亮的MENU帶回家喔~

 

另外金禾別苑也有在做環境租借,需要辦活動的話可以來這裡舉辦,順便品嘗新推出的平價高級料理!;)

 

 

金禾別苑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07)222-2133

官網:http://www.blanc-de-chine.tw

FB:金禾別苑粉絲團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虎麗笑嗨嗨粉絲團
【美食】高雄|金禾別苑餐館,平價的高級饗宴大推出,約會好去處! - 虎麗笑嗨嗨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