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川町 すし丼飯(高雄美食)日本料理,份量十足的豪華海景丼,10種海鮮大滿足!

福川町 すし丼飯 , Facebook , 電話 07-3807870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00

蓋霸豪華海景丼380元

 在網路上看到”福川町”移新址重新開張的新聞,虎麗兩人又再度呈現「預備跑」姿勢XD

福川町原本開在美術館附近,經過一年的蓄勢待發…終於能在建工路繼續吃美食啦!!

聽老闆娘說,福川町調整了菜單,不僅更貼近消費者口味~也更豐富了。

 

這次我們以「蓋霸豪華海景丼」為主軸,品嘗幾樣不錯的料理~~

對日本料理有興趣、或是福川町老粉絲的可別錯過噢^^

 

26.jpg

 

來店用餐會送一份小菜~~ 福川町的泡菜好辣好夠味!!

嗜辣的我們喜歡極了XDD

 

酪梨手卷

 



開胃前先來一份  酪梨手卷 清爽的口味很適合夏天!!沒有過於繁複的調味,反而更凸顯鮮味。   炙燒牛肉   炙燒牛肉  鮮嫩的肉質炙燒後包覆著壽司飯…搭配一點嫩薑和芥末,風味更佳:)   削白蘿蔔   這次到福川町用餐,我們刻意選了板前的位子~~ 因為很喜歡看師傅做料理的樣子XD   天使蝦 蓋霸豪華海景丼   在吃了一點清爽料理墊胃之後,重頭戲  蓋霸豪華海景丼 NT.380元 上場囉!! 用木桶裝的食物看起來格外好吃啊~~~~  

份量相當多 天使蝦   滿滿的一大碗!! 份量真的很多~~ 上面的海膽、天使蝦、干貝、生魚片都在呼喚我們(顯示為在海洋裡奔跑)   鮭魚肚、青魽、干貝、比目魚、鮪魚、海膽、天使紅蝦、鮭魚卵及魚子醬 鮭魚肚、青魽、干貝、比目魚、鮪魚、海膽、天使紅蝦、鮭魚卵及魚子醬 口口都吃的到飽滿的料   隨便舀起一匙丼飯,都鋪滿鮮味啊QQ 海膽看起來是不是太犯規了…..(現在看到又猛吞口水) 很想再手刀衝去吃一次XDD   烤海苔   蓋霸豪華海景丼有另外附上現烤海苔…真有樂趣^^   用海苔包起來   可以用稍微烤過的海苔包丼飯,自由搭配好貼心噢~~   卷起來     感覺好像吃了升級版手卷!!   鮭魚肚   福川町給的份量多又大器,這鮭魚口感真好!!   烤干貝   有海膽、有干貝,果真是很豪華的一個海鮮丼飯 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魚頭味增湯   最近很常下雨,我們每次吃飯都遇到…. 哈哈,所以點了 魚頭味噌湯 來溫暖一下XD 喝起來相當甘甜,魚頭的肉也蠻多的~~ 喝完超飽啊……   超大蛤蜊   吃飽喝足,最後以這份超大蛤蜊作結尾。 這道是當日主廚推薦,我們點一份吃吃看…. 肉質飽滿多汁,舌尖都要跳起舞來了!!  
21.jpg 當天的魚貨 鮭魚肚、青魽、干貝、比目魚、鮪魚、海膽、天使紅蝦、鮭魚卵及魚子醬   福川町在搬到新址、調整菜單後更有吸引力了!! 店內有很多限定料理,可以去嘗鮮~~ 然後別忘了點 蓋霸豪華海景丼XD   福川町菜單MENU 福川町MENU   【日本料理&甜點.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