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施炭燒肉燥飯(左營美食)愛上傳統老滷鍋!

老施炭燒肉燥飯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電話 07-5852253/0932-765590,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0號 麥當勞對面埤仔頭市場內.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6:00-16:30

老施炭燒肉燥飯

噢買尬,這肉燥會不會太大塊XD 第一次吃老施炭燒肉燥飯,被它的老滷鍋深深吸引~~

肥瘦適中的肉燥很適合愛吃又怕胖的我們….而且白飯淋上滿滿的醬汁很夠味又不鹹膩!

最近帶了台北朋友要去品嘗,誰知道太晚去都賣完了(╥﹏╥)

不過剛好看到非常親切的老闆正在滷新的一鍋肉燥~~店裡用來加麵提味的油汁都是自家熬煮濾出來的!

忠於傳統的做法讓我們吃得更放心了!生意很好卻又親切更加分XD

 

老施炭燒肉燥飯

炭燒肉燥飯NT.25元

能夠在這裡生活吃美食真的太幸福了!一碗滿滿肉燥淋在白飯上竟然只需要幾枚銅板就解決~

而且老施給的料很大方,女孩子吃一碗就相當飽足!

現在彷彿還能聞到滷過的肉燥香飄來….是自然的清香味(^L^)

因為肥肉比例沒有太多,也比較不怕負擔太重~~口感不乾柴,每一口都有入味。

 

老施炭燒肉燥飯

傳統的老滷鍋~~雖然它外表不誘人,但這才是真正迷人的秘密呀!!

超想整鍋打包回家,哈哈XD

現場看老闆備料也需要蠻長一段時間,就是堅持讓我們吃到美食能開心~~

 

老施炭燒肉燥飯

肉羹 NT.45元

肉羹的料根本滿到要突破碗的邊緣XDD

上面還有新鮮的香菜提味!(不喜歡香菜記得先請老闆別加噢)

 

老施炭燒肉燥飯

老施他們家的肉羹也是偏濃稠型~~肉給得很大塊!

雖然小虎和莎麗比較喜歡稀釋一點的羹湯,但它滋味確實不錯。

 

老施炭燒肉燥飯

已經料理過的肉條就直接擺在羹湯上~~看得出超濃稠吧XD

這樣肉條不會冷掉,也能維持軟嫩Q彈的口感!

 

老施炭燒肉燥飯

內行人推薦一定要加的赤羌醬!!

辣辣的很開胃~~味道也頗特別,我們喜歡^^

 

老施炭燒肉燥飯

現場也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像是豬舌薑絲湯、小肚薑絲湯、米苔目、米粉等~~

食材都處理得很乾淨喲!可以嘗試看看( ´ ▽ ` )ノ

【老施炭燒肉燥飯 價目表】

老施炭燒肉燥飯

老施炭燒肉燥飯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有好多美食,每次都很想卯起來吃一輪XD

幾乎每家的老闆都相當親切~~也堅持手工製作!

老施炭燒肉燥飯是我們還會持續去享用的其中一間,傳統味道叫人好愛。

 

推薦給被老滷鍋迷住和喜歡濃稠肉羹的你們(=´∀`)人(´∀`=)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高雄老店&美味小吃推薦懶人包未命名-1.jpg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