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曜和茶(高雄)日系文青風飲料店,霸氣推薦!必喝壞ㄚ婆偷嚐禁果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八曜和茶 首家門市位在靠近建工路的大昌路上,是充滿日式文青風格的飲料店,有各種特製的果茶、奶茶、純茶,滿足飲料控們的味蕾。除了經典必喝的八曜和茶及大地覺醒茶乳,還有季節限定推出的壞ㄚ婆偷嚐禁果,可以邊喝邊吃整支鳳梨果肉,感覺超霸氣!店內會播放可愛的專屬音樂,是特別請日本人錄製的歌曲,裡頭聽到的八曜日代表第八天,也是開心的一天(笑)想要喝得開心又少負擔,可以來嚐鮮一下~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使用冰糖熬製的糖水

▲八曜和茶的飲品都是使用冰糖提升風味,喝起來順口又不會太甜膩。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這款茶飲是5月剛推出的新品,名字超級可愛!使用百香果及自熬蜜鳳梨醬製作的茶湯,霸氣加入急速冷凍鳳梨,酸酸甜甜的充滿戀愛滋味,還可以吃到百香果卡滋卡滋的咬感,滿足咀嚼控味蕾。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目前為了讓果茶口感更好,鳳梨調整為一支,可以喝到更多茶湯超滿足!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香甜茶湯有濃郁百香果及鳳梨滋味,愈喝愈涮嘴!鳳梨急速冷凍可以保留原始果香,如果比較怕冰鎮口感,建議先喝完飲品再享用鳳梨果肉,品嚐多種層次風味。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壞ㄚ婆偷嚐禁果 NT$60

▲壞ㄚ婆偷嚐禁果是使用圓杯蓋包裝,可以外帶享用。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柚香覺醒紅茶 NT$55 半糖

▲柚香覺醒紅茶 NT$55,愛喝葡萄柚飲品的一定要試試這杯,八曜和茶使用新鮮葡萄柚搾汁,並加入新鮮果肉,搭配嚴選紅茶喝起來很有層次,會先喝到濃郁茶香再帶出葡萄柚香氣!柚香覺醒紅茶比較酸一點,虎麗選擇半糖還蠻剛好的,如果怕酸可以搭配全糖。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柚香覺醒紅茶 NT$55 半糖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八曜和茶 NT$30 微糖

▲八曜和茶 NT$30,經典純茶系列的八曜和茶是虎麗心頭好,嚴選決明子、芝麻等5種自然穀麥搭配製作,喝起來有淡雅的麥香滋味,搭配微糖可以提升香氣,想要喝到更濃醇風味建議選擇半糖。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八曜和茶 NT$30 微糖

▲無咖啡因的八曜和茶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清爽茶湯又能消暑解渴。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明日清爽茶 NT$30(封膜然) 微糖

▲明日清爽茶 NT$30,喜歡青茶的別錯過這款茶飲!八曜和茶特別選用台灣新品種青茶,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順口的茶香!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明日清爽茶 NT$30(封膜然) 微糖

▲這杯青茶很適合喝無糖的,會感受到回甘口感,或是搭配微糖也能提升茶湯風味。

大地覺醒 茶乳 NT$50 / 乳茶 NT$60

▲大地覺醒 茶乳 NT$50 / 乳茶 NT$60,奶茶控們來這裡有茶乳及乳茶兩種風味比例可選擇,一款茶味比較重,一款奶味比較濃厚,虎麗偏愛茶香比較豐富的茶乳。

大地覺醒 茶乳 NT$50 / 乳茶 NT$60

▲茶湯基底是用自家烘焙的滇紅,採自雲南滇江地區生產的功夫紅茶滋味比較濃厚,還有加入些許小黃米增添風味,獨特清新的茶香融合奶味非常滑順香醇。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古町冬瓜樂活 NT$55(金木水火)

▲古町冬瓜樂活 NT$55 (甜度固定),喜歡嚐鮮的推薦點這杯,虎麗一喝就愛上它獨特滋味。採用古法熬製的冬瓜茶,香甜不膩口,加入乳酸菌品及鮮奶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的風味,非常溫潤順口。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古町冬瓜樂活 NT$55(金木水火) 八曜和茶 菜單 高雄飲料推薦

▲菜單MENU。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充滿文青風的店外觀。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八曜和茶大昌店外觀。

八曜和茶 高雄飲料推薦

擁有獨特風味的茶飲才能讓人喝不膩,八曜和茶研發出的各種純茶、奶茶、果茶都很有特色,可以喝到多層次風味,滿足飲料控的味蕾~

推薦給想喝獨特茶飲的你們^^

八曜和茶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2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3:00

電話 07-3817999

八曜和茶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