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餐酒館(高雄)仁武宵夜聚餐!激推人氣招牌跳舞雞,3款必吃起司料理(已歇業)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晚一點餐酒館 是仁武約會吃宵夜的好去處,提供火鍋、義大利麵、炸物、焗烤、精釀啤酒等豐富餐點,選擇非常多元,很適合多人聚餐分享美食。來這裡推薦必點人氣招牌跳舞雞,一整隻春雞下鍋油炸,肉質飽滿扎實不乾柴,肉控們可以大口吃肉超過癮!如果跟虎麗一樣喜歡起司料理,焗烤海鮮起司筆尖麵、超厚起司海鮮烘蛋、培根起司醬薯條都不錯,還有地中海牛奶火鍋滿足奶控們的味蕾~餐後再點份獨家特製可愛的天使&惡魔酥烤雲朵,甜食胃也吃得飽飽的(笑)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焗烤海鮮起司筆尖麵(奶油) NT$280

▲焗烤海鮮起司筆尖麵(奶油) NT$280

奶控們推薦點一份焗烤料理享用,軟嫩Q彈的筆尖麵充滿豐富嚼感,外層包覆焗烤過的起司,加上奶油醬汁吃起來有濃郁奶香,搭配海鮮滋味十分鮮美,而且蝦子已經剝殼處理,不用擔心沾手!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焗烤海鮮起司筆尖麵(奶油) NT$28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地中海牛奶火鍋 NT$298 梅花豬肉

▲地中海牛奶火鍋(梅花豬肉) NT$298 + 加價升級套餐 NT$50(附白飯+NT$50飲料或更換其他飲品折NT$50)

牛奶湯底濃郁香醇,加入豐富時蔬、海鮮增添鮮甜滋味,虎麗點了梅花豬肉,煮熟後吃起來充滿奶香,再蘸點特調的酸甜泰式醬料很夠味。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地中海牛奶火鍋 NT$298 梅花豬肉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地中海牛奶火鍋 NT$298 梅花豬肉

▲濃醇的牛奶湯喝起來爽口不膩,是奶控們必點鍋物!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地中海牛奶火鍋 NT$298 梅花豬肉

▲晚一點餐酒館特製的泰式醬非常美味,無論是搭配海鮮或肉品都很適合。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御前京都抹茶歐蕾 NT$155 加價升級套餐50元 附白飯+50元飲料或更換其他飲品折50元

▲御前京都抹茶歐蕾 (單點NT$155/搭配鍋物折價NT$50)

苦甜滋味的抹茶歐蕾很解膩,加了鮮奶喝起來比較滑順,帶有淡雅茶香和奶味,喜歡抹茶飲品的可以選擇這杯。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超厚起司海鮮烘蛋 NT$280

▲超厚起司海鮮烘蛋 NT$280

這道絕對是蛋控必點!超厚食的烘蛋包覆豐富海鮮,是搭配蘑菇、洋蔥和蛋一起炒過再蒸,吃起來軟嫩中帶有脆嫩咬感,每一口都飽滿juicy,最上層還有起司增添奶香風味。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超厚起司海鮮烘蛋 NT$28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酥皮義式蕃茄牛肉丸燉蔬菜 NT$300

▲ 酥皮義式蕃茄牛肉丸燉蔬菜 NT$300

嚴選有豐富層次的酥皮烤製,口感軟綿香醇不油膩,搭配義式蕃茄牛肉丸和燉菜很有飽足感,蕃茄醬料吃起來微微酸甜很提味,牛肉丸扎實有嚼勁!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酥皮義式蕃茄牛肉丸燉蔬菜 NT$30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酥皮義式蕃茄牛肉丸燉蔬菜 NT$30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招牌跳舞雞 NT$360

▲招牌跳舞雞 NT$360

晚一點餐酒館的人氣招牌料理是跳舞雞,特別選用35至45天的春雞,醃製3天後整隻下鍋油炸,肉質十分鮮嫩扎實。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招牌跳舞雞 NT$360

▲招牌跳舞雞搭配醃漬蕃茄、生洋蔥、薯條等附餐,還有蕃茄醬及胡椒鹽等沾醬,配著享用更提味。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招牌跳舞雞 NT$360

▲春雞肉有獨特香氣,肉質扎實保有濕潤口感,可以蘸著醬料或搭配以梅子和蜂蜜醃製的蕃茄品嚐。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招牌跳舞雞 NT$360

▲雞肉蘸點獨家特製的泰式醬也很美味!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酥炸千層豆腐佐泰式檸檬酸辣醬 NT$150

▲酥炸千層豆腐佐泰式檸檬酸辣醬 NT$150

這道端上桌就像一束花朵(笑),酥炸千層豆腐相當酥脆香醇,蘸點特製的泰式醬或檸檬酸辣醬享用很解膩,還帶有酸甜辣滋味,吃起來特別涮嘴~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酥炸千層豆腐佐泰式檸檬酸辣醬 NT$15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培根起司醬薯條 NT$180

▲培根起司醬薯條 NT$180

剛炸好的薯條外酥內軟,淋上起司醬和酥脆的培根,吃起來鹹香夠味,還有香醇的起司滿足味蕾。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培根起司醬薯條 NT$18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天使&惡魔酥烤雲朵 NT$220

▲天使&惡魔酥烤雲朵 NT$220

嚴選派皮灑糖烤成雲朵般的千層酥,加上糖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香甜,搭配象徵天使的白色煉乳、惡魔法芙娜巧克力醬,非常適合甜食控們享用!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天使&惡魔酥烤雲朵 NT$220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特級好園啤酒 NT$190 精釀啤酒點2瓶以上即會附冰桶

▲特級好園啤酒 NT$190 (精釀啤酒點2瓶以上即會附冰桶)

帶有果香及香料風味的特級好園啤酒很適合搭餐品飲,入口能嚐到水果與烘烤麥芽香味,還有些許太妃糖甜味,酒感比較濃郁一點。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特級好園啤酒 NT$190 精釀啤酒點2瓶以上即會附冰桶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嘉士伯生啤酒 NT$160/杯(500cc) 特價 NT$690/塔(3000cc)

▲嘉士伯生啤酒 NT$160/杯(500cc) 特價 NT$690/塔(3000cc)

生啤酒口感清爽,不會覺得苦苦的,多人聚餐可以點啤酒塔一起share,感覺超歡樂的!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嘉士伯生啤酒 NT$160/杯(500cc) 特價 NT$690/塔(3000cc) 晚一點餐酒館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晚一點餐酒館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茶水可以自取,裡面還有玫瑰花瓣超浪漫(笑)!如果需要打包外帶也可以自行取用紙盒、飲料杯盛裝唷~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充滿美美文青風格的設計,很適合聚餐拍美照!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可以多人聚餐。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戶外也有座椅,天氣好時在這裡用餐喝酒很愜意。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晚一點餐酒館前有幾個汽車停車格,附近也有路邊收費停車格。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晚一點餐酒館 高雄宵夜

三五好友聚餐一起分享美食最開心了!晚一點餐酒館提供多樣特製料理,有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炸物、精釀啤酒、生啤酒等豐富選擇,非常適合多人約會吃飽飽~

晚一點餐酒館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7-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8:00-00:00

電話  07 373 0698

晚一點餐酒館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