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 炙燒牛排(高雄美食)南部首家進駐,超夯的平價鐵板料理

赤鬼 炙燒牛排 高雄博愛店

Facebook 官網 , 線上訂桌系統 , 電話:07-5568895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服務費10%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幾年前莎麗就曾經吃過台中的赤鬼炙燒牛排,這次轉戰高雄的第一天也跟著去排隊朝聖…(排隊真的很累耶XD)開幕首日全面五折,雖然小虎和莎麗趕在9:30到場,但有更多達人早早就來卡位了!籌備許久的赤鬼一進駐高雄就引起高度關注和熱潮~~不曉得之後是否也有台中店的排隊風?

 

本來以為赤鬼有限制用餐時間,但虎麗等了3.5小時後入場發現好像沒這回事 冏rz

有一組客人從11點進去吃到我們2:30離開還在店裡!╮(╯_╰)╭

幸運的是我們順利入場享用美食….從早餐變成下午茶都餓翻了,哈哈~~

但第一批進去後就公告招牌的無骨牛小排、職人選沙朗牛排、烤無骨牛小排飯都售完了啊啊啊….

小虎說她整場吃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刀子超鋒利」「附餐濃湯好喝」(ノ∀`*)

赤鬼環境裝潢OK、調味不錯、餐點價位落在230~490元之間,適合想品嚐進階鐵板料理的族群。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產地 澳洲或紐西蘭

 

【菲力牛排】 NT.320元 使用澳洲或紐西蘭牛肉/附餐:餐包+飲料+小菜+濃湯+蛋品

莎麗點了小份的菲力,如果想多吃點肉會建議選12oz(NT.490元)

熟度習慣5分….但鐵板會持續加熱噢!怕吃得慢會太熟就斟酌一下。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上桌時還狂冒著煙….香味撲鼻而來XD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使用赤鬼家的牛排刀會很驚喜~~因為真的非常鋒利!(切肉不費力氣)

桌上都有警語別讓小朋友單獨使用,這部分家長就多留意囉~~

不過刀子夠利…吃肉的速度好像就會變快,嘿嘿 (〃∀〃)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送上桌時立刻切肉品嚐….5分熟還見得到粉嫩肉色,吃來有juicy感!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切面看起來飽滿多汁,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感覺~~

莎麗覺得肉質不差,以客單價來說算OK!至少熟度都掌控得不錯XD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鐵板料理的特色就是會附麵條~~使用細的麵條口感較佳!

如果沒有淋醬會覺得裹了一層油感,建議是酌量淋上店家提供的醬料XD

【醬料可以三選一:黑胡椒醬(辣)/沙茶蘑菇醬(不辣)/各半混合】

小虎點了喜歡的黑胡椒醬,吃來較為辣口…蘑菇醬會比較適合一般人。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菲力牛排 320元

 

 

鐵板的好處就是隨時處於加熱狀態XD 但要小心被燙到!!

捲麵還能看到熱騰騰的冒煙感….有稍微撫慰久等疲憊的心(,,・ω・,,)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NT.330元/附餐:飲料+小菜+濃湯+蛋品

套餐的配菜有:生菜沙拉、鯖魚、土瓶蒸、海帶芽、小菜、越光米飯。

這個份量頗多,食量不大的吃完會有點小撐!很適合男生點XD

雞肉有經過醃漬後再烤….嚐起來皮薄微酥、肉質細嫩~~

雞肉保有甜度和juicy感,不吃牛肉的話極推薦點這款噢!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大部份的油脂已經被烤掉,不過份量足…吃多會稍嫌膩口~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蒜片、辣椒片,敢吃辣的記得要噢!^^ 因為它們有解膩效果~~吃到剩下1/3的時候搭著食用會感覺辣得非常爽快(๑´ڡ`๑)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辣椒加蒜片口味有點重….如果要約會就避開好了,不然頗糗 。・゚・(ノД`)ヽ(゚Д゚ )秀秀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黃金雞腿排單吃也不錯,但越光米超嫌乾硬….小虎沒很愛இдஇ 相較起來赤鬼的麵條反而必較推薦XDD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日式鯖魚     附餐鯖魚,沒有過度醃漬~吃起來不會太鹹,口味一般XD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小菜   兩道醋漬的小菜嚐來清爽!搭配黃金雞腿排剛剛好…稍微解膩。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小菜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土瓶蒸     土瓶蒸喝起來還不錯,口感淡雅適中~~ 記得趁熱喝,冷掉會影響風味!( • ̀ω•́ )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日式黃金雞腿排飯 330元 生菜沙拉     附餐沙拉,中規中矩的一款!有薯泥,莎麗喜歡XD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梅花豬肉排 230元     【梅花豬肉排】 NT.230元/附餐:餐包+飲料+小菜+濃湯+蛋品 小虎除了想吃雞腿排,也想嚐嚐看豬排~~(開幕當天都5折,整個划算XD) 豬排的肉質嫩度佳,以口味來說調味較多…會吃不出肉的原味~~ 如果像小虎一樣本身不愛醃漬過重,會建議點雞腿排!(๑•̀ㅂ•́)و✧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梅花豬肉排 230元   赤鬼的豬排肉給得很大塊!總共會有兩片噢~~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梅花豬肉排 230元   虎麗失手淋醬…結果偏鹹(´A`。) 點豬排料理的話,建議直接品嚐就好…因為本身醃漬過已經很夠味!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梅花豬肉排 230元 高雄赤鬼炙燒牛排 梅花豬肉排 230元 餐包   排餐附的餐包,裡面有稍稍會爆漿的奶油~~ 莎麗覺得口味還OK,麵包體較乾…但小虎對這類麵包絕對不會放過(●▼●;)   餐包 蒸蛋   排餐附餐蛋品,我們入座時被告知只剩下蒸蛋的選項了…. 其實赤鬼有兩種可選:蒸蛋或半熟蛋(半熟蛋太受歡迎啦) 蒸蛋口感也不錯~~滋味清爽沒有蛋腥味^^   赤鬼飲料 檸檬紅茶、冷泡茶 無限暢飲   來用餐都可以暢飲冰紅茶和冷泡茶! 無糖可以喝冷泡茶,另外冰紅茶大約3分糖… 飲料比一般的好喝許多  
自助餐檯     我們剛好坐在機關重重的附餐區旁XD 赤鬼二樓呈現「回」字形,中央就是廚房… 師傅都會瞬間拉開拉門,補入所有缺的食物後再次消失(☉д⊙) (小虎和莎麗一直討論著想去叩門…哈哈哈!)很喜歡這種不打擾客人的補貨方式。   醃洋蔥、辣韭菜   【小菜】酸菜、酸洋蔥、辣韭菜、辣椒醬 對虎麗來說口味重些…雖然是搭配麵食、肉品食用,但就不合胃口(๑¯∀¯๑) 感興趣的人可以自己選用,都在餐台上噢~~   赤鬼 附餐濃湯 羅宋湯     【附餐湯品】玉米濃湯/羅宋湯 赤鬼的湯品給得很有誠意!不管怎麼撈都有豐富配料~~ 而且隨時補充的關係,嚐到的湯也熱騰騰。 莎麗喝了羅宋湯頗喜歡….除了有大塊紅蘿蔔,還舀得到牛肉噢!(´⊙ω⊙`)   赤鬼 附餐濃湯 羅宋湯 赤鬼 附餐濃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大家對這個評價都不錯~~ 以無限暢喝界的濃湯來說,口味排名算在很前面(小虎說的!) 像莎麗喜歡麵包丁的可以酌量夾取,會讓整碗湯有升級感XD 喝湯控小虎光濃湯就喝了三碗….到底是來吃排餐還喝湯啊?(|||゚д゚)   赤鬼 附餐濃湯 玉米濃湯 赤鬼炙燒牛排   開幕第一天排隊的盛況真驚人….到下午了還是滿滿人潮∑( ̄□ ̄;) 5折的活動只有一天,有些人不排隊會拿到週一至週四使用的8折券~~ 現在到赤鬼用餐已經可以採取預約機制囉!想吃看看的話可以參考線上訂桌系統。   推薦給愛鐵板料理和體驗嘗鮮的你們♡(*´∀`*)人(*´∀`*)♡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