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瑪烘焙(高雄)爆漿海鹽奶蓋蛋糕,甜食控必吃!超熱門濃醇奶香甜點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四吋) NT$89

奧瑪烘焙 推出超人氣熱門甜點爆漿海鹽奶蓋蛋糕,深受甜食控歡迎,每日熱銷突破千個,不僅可以在高雄所有分店門市購買,也有提供全台冷凍宅配服務哦!超柔軟的蛋糕淋上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奶霜加義大利海鹽製成的奶蓋,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涮嘴,濃醇奶香風味也讓人意猶未盡。除了原味的海鹽奶蓋蛋糕,還有全新的伯爵口味也不錯,獨特的清新茶香融合鹹甜滋味,每一口都綿密飽滿。如果愛吃餐包的話,奧瑪烘焙經典必吃的爆漿奶油餐包也可以試試~

看更多高雄甜點

奧瑪烘焙 高雄

▲虎麗選購的是門市禮盒限定包裝,需要先預訂並告知才會有哦!(一般購買或宅配並非使用這款包裝)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四吋) NT$89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 NT$89/個 冷藏3天/冷凍7天/可全台冷凍宅配,這款是每日銷量突破千個的人氣甜點,虎麗也很喜歡它獨特的鹹甜滋味!蛋糕軟綿厚實充滿奶香風味,外層淋上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奶霜加義大利海鹽製成的奶蓋,吃起來鹹甜順口不膩。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四吋) NT$89

▲柔軟蛋糕體加上滿滿奶蓋好療癒,搭配慢火烘烤的杏仁脆片增添咬感,吃起來卡滋卡滋很涮嘴。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四吋) NT$89

▲奶蓋冷藏後會稍微固化,入口即融帶有濃郁的奶味,完全是奶製品控的心頭好!享用時可以用刀子切塊慢慢品嚐,或是想要豪邁地用手直接食用也可以(笑)。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四吋) NT$89

▲將冷藏的海鹽奶蓋蛋糕置於常溫狀態幾分鐘,切開瞬間會有超狂爆漿熔岩,滑順鹹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伯爵奶蓋蛋糕(四吋) NT$89

▲爆漿海鹽奶蓋蛋糕(伯爵口味) NT$99/個冷藏3天/冷凍7天/可全台冷凍宅配,奧瑪烘焙推出伯爵口味新品,多了伯爵紅茶的清香也很討人喜歡!這款使用來自斯里蘭卡Nuwara Eliya努瓦拉艾莉亞的伯爵紅茶製作蛋糕體,加上北海道十勝四葉奶霜與義大利海鹽做成的奶蓋,滋味鹹甜中帶點茶香,口感還蠻厚實的。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伯爵奶蓋蛋糕(四吋) NT$89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伯爵奶蓋蛋糕(四吋) NT$89

▲奶蓋上面還有加純覆盆子乾燥碎粒增添風味。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伯爵奶蓋蛋糕(四吋) NT$89

▲伯爵口味的蛋糕有著清新香氣,外層包覆海鹽奶蓋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口感十分軟綿滑順!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餐包(奶油)10入/袋 NT$70

▲爆漿奶油餐包 NT$70/袋(10入) 冷藏7天/冷凍30天/可全台冷凍宅配,奧瑪烘焙的爆漿奶油餐包也相當熱門,幾乎到店都要買個幾袋回家享用。餐包是以純手工揉製麵糰加上特製植物性奶油內餡,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後品嚐會有爆漿口感,滋味也比較香醇,目前有原味、巧克力、全麥花生、奶油南瓜、草莓奶油等五種口味。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餐包(巧克力)10入/袋 NT$70奧瑪烘焙 高雄

▲奧瑪烘焙重愛店門市。

奧瑪烘焙 高雄 奧瑪烘焙 高雄

▲奧瑪烘焙重愛店門市外觀。

奧瑪烘焙 高雄 爆漿伯爵奶蓋蛋糕(四吋) NT$89

鹹鹹甜甜的濃醇奶蓋包覆超柔蛋糕,爆漿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奧瑪烘焙推出原味和伯爵口味,滿足喜歡甜食的螞蟻吃貨們,高雄人可以到各分店購買,外縣市選擇冷凍宅配也能輕鬆在家品嚐~

奧瑪烘焙 重愛店門市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21:30

訂購電話 07-3470251

宅配滿NT$5,000免運

未滿NT$5,000會以商品品項及數量進行最合適的裝箱並報價

訂購方式:FB私訊奧瑪烘焙粉專 / 電話訂購

奧瑪烘焙FB粉絲團 / 奧瑪烘焙官網

【分店資訊】

榮總醫院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1F

電話 07-9741898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C區2F

電話 07-6568238


夢時代分櫃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F

 

 

(本篇為合作採訪)

高雄甜點 懶人包!超過100家,甜點 飲料 冰 推薦攻略

高雄甜點懶人包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