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網購)吃貨必喝時尚氣泡水!聚會或野餐都方便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是虎麗最近的新歡!因為經常吃美食的關係,很需要讓味蕾保持敏銳度,所以平常都會飲用氣泡水。喝到來自土耳其中部高原地區的天然氣泡水,覺得水質非常滑順,口感也相當綿密細緻,嘴巴不會有很強烈的刺激感,加上有原味、檸檬、橘子、香檳四種選擇,完全滿足喜歡嚐鮮的吃貨(點我購買)

天然氣泡水擁有豐富礦物質,可以適當補充人體所需,玻璃瓶身設計很容易攜帶拿取,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輕鬆飲用,虎麗私心超推薦大家帶去戶外野餐,氣泡水配鹹食、甜食都不錯哦!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玻璃瓶身加上四種不同的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超繽紛!很適合帶著去野餐,可以先冰鎮過或是搭配冰塊喝起來更清涼爽口。(點我購買)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天然氣泡水 原味6入/組,avsar天然氣泡水是使用最高品質的優質水,由火山深地熱水效應產生的天然氣泡礦泉水!虎麗平常很愛喝氣泡水,嘗試過多種品牌,這款avsar的氣泡感綿密細緻,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讓胃脹脹的。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純天然無添加的原味氣泡水是綠色包裝,瓶子大小剛剛好一手可以掌握,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原味天然氣泡水加一點冰塊品飲更暢快,倒入香檳杯裡可以看到很細緻的氣泡,拿著也很有高雅感(笑)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如果想要不一樣的滋味,可以放入些許薄荷葉和迷迭香,這樣天然氣泡水會充滿淡雅香氣!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香檳汽水

▲天然氣泡水 香檳6入/組,透明又可愛的包裝是很受女孩歡迎的口味!來自土耳其的香檳汽水使用獨家配方及天然香料,味蕾好像嚐到一絲甜感,卻是沒有甜膩感的爽口滋味。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香檳汽水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香檳汽水

▲直接加冰塊享用就像在喝香檳汽水,自然清甜沒有負擔。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香檳汽水

▲氣泡感非常細緻。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香檳汽水

▲香檳氣泡水還可以搭配彩色珍珠,多彩繽紛的Q彈口感與微氣泡很match!虎麗忍不住喝了一杯又一杯XD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橘子

▲天然氣泡水 橘子6入/組,這款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喝,連小朋友都會喜歡。天然橘子香料還有維他命C,喝著有自然香甜風味,虎麗覺得很順口。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橘子

▲野餐的時候或是招待朋友來家裡聚餐,就每人喝一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減少飲料的攝取也比較健康喲!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橘子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可以將不同口味互相搭配,虎麗覺得橘子和香檳融合在一起的滋味更清爽,也會有淡淡的漸層感。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橘子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檸檬

▲天然氣泡水 檸檬6入/組,這個檸檬氣泡水是虎麗大推的口味!天然氣泡水基底搭配維他命C和天然檸檬香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有戀愛感,終於不用自己辛苦擠檸檬汁加氣泡水了(笑)。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檸檬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因為口感綿密細緻,很適合用來製作特調飲品,在家或是野餐的時候可以將柳橙、檸檬切片,放入玻璃杯中加上檸檬天然氣泡水,喝完心情也美得冒泡~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檸檬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檸檬 土耳其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橘子

喝不膩的自然好味道,吃美食配氣泡水最match!虎麗一喝就愛上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的細緻口感,目前心中最愛第一名是檸檬風味,還有純天然無添加的原味氣泡水,漂亮的玻璃瓶身設計也好攜帶,想要再來一場野餐之旅了~

推薦給想要喝天然氣泡水的你們^^

avsar天然氣泡礦泉水

經銷商 多芙莉國際有限公司

Dofuli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 / 線上購買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