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德旺法國茶坊(屏東)夢幻聚餐好去處!經典瑪黑茶配鬆餅,還有特製泰式椰奶雞丁套餐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寶德旺法國茶坊 是屏東約會聚餐的好去處,有舒適華麗的用餐環境,提供嚴選食材料理的鹹食餐點、多款口味的瑪黑茶,還有甜食控喜歡的甜點、鬆餅下午茶,滿足吃貨味蕾。虎麗喜歡寶德旺法國茶坊的典雅氛圍,來這裡感覺很愜意,非常適合和閨蜜一起吃飯聊天,也是情侶、家人小聚的好地方!如果想要吃鹹食,可以試試泰式椰奶雞丁,濃郁香醇的滋味很下飯,還有附湯品、小菜、飲料、甜點,吃起來頗有飽足感。然後再點一份美味鬆餅滿足甜食胃,軟Q的酥餅加上酸甜草莓很療癒,搭配充滿水蜜桃香氣的瑪黑茶剛好解膩~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受很放鬆。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在這裡品嚐鹹甜料理,再搭配一壺現沖瑪黑茶十分愜意~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很適合多人聚餐。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寶德旺法國茶坊提供多款瑪黑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味沖飲。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現場都備有茶罐可以先聞香~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泰式椰奶雞丁 320元

▲泰式椰奶雞丁 320元 (附90元內飲品一杯/任選或補差額+60元甜點一份)

在寶德旺法國茶坊除了能享受瑪黑茶,還有多種鹹食可以品嚐,每一份餐點都是嚴選優質食材製作,不是速成的料理包,所以需要稍微耐心等候哦!這道鹹酸辣的泰式椰奶口感很滑順,風味比較厚實一點,適合本身喜歡重口味的吃貨~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泰式椰奶雞丁 320元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泰式椰奶雞丁 320元阿法奇朵 60元

▲湯汁濃醇奶香,搭配扎實的雞肉和豐富時蔬咬感特別豐富,配飯享用很飽足,餐點還有附清爽的昆布湯可以解膩。

寶德旺法國茶坊(屏東)夢幻聚餐好去處!經典瑪黑茶配鬆餅,還有特製泰式椰奶雞丁套餐 - 虎麗笑嗨嗨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醬燒豬腳飯 320元 附90元內飲品一杯(任選或補差額) +60元甜點一份

▲醬燒豬腳飯 320元 (附90元內飲品一杯/任選或補差額)+60元甜點一份)

想吃點台灣味料理可以來一份醬燒豬腳飯,豬腳滋味鹹鹹甜甜的很涮嘴,口感軟Q有嚼勁,很適合肉控品嚐,餐點也有附湯品、小菜、飲料、甜點,可以吃得飽足。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醬燒豬腳飯 320元 附90元內飲品一杯(任選或補差額) +60元甜點一份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醬燒豬腳飯 320元 附90元內飲品一杯(任選或補差額) +60元甜點一份

▲搭配淋上醬汁的白飯很香醇,還有多種時蔬和蕈菇增添咬感。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泰式椰奶雞丁 320元

▲餐點附的小菜有海帶絲、干貝唇、泡菜,滋味酸甜又開胃,搭配清爽熱湯很解膩。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阿法奇朵 60元

▲甜點 阿法奇朵 60元

義式濃縮咖啡淋上冰淇淋享用,冰涼感融合苦甜滋味很順口,還能吃到脆脆的餅乾多了層次口感。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老奶奶檸檬蛋糕 90元

▲甜點 老奶奶檸檬蛋糕 90元

喜歡酸甜滋味的甜食控可以選擇老奶奶檸檬蛋糕,扎實的蛋糕加上檸檬糖霜,每一口都充滿戀愛感!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可可脆片冰沙 90元

▲飲料 可可脆片冰沙 90元

濃郁香醇的可可脆片冰沙溫潤滑順,可以吃到巧克力豐富咬感,喝起來甜甜的帶點微苦感比較不會膩。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瑪黑茶 波麗露 90元(熱)

▲飲料 瑪黑茶 波麗露 90元(熱)

這款熱茶有淡雅的水蜜桃香氣,融合紅茶的滋味喝起來爽口解膩。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美味鬆餅 D 120元

▲美味鬆餅套餐 180元 (任選一款鬆餅+任選一杯飲料)

下午時段13:00-18:00有供應美味鬆餅,建議選擇套餐比較划算,可以任選一款鬆餅和飲料!虎麗點的是美味鬆餅D,是酸甜的草莓搭配巧酥冰淇淋、鮮奶油、杏仁片、脆笛酥、焦糖醬,加上偏軟Q口感的鬆餅頗順口。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美味鬆餅 D 120元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拿鐵

▲飲料 拿鐵。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寶德旺法國茶坊外有一位超人(笑),可以跟他拍照哦~

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寶德旺法國茶坊外觀。

菜單MENU

寶德旺法國茶坊 菜單 menu寶德旺法國茶坊 菜單 menu寶德旺法國茶坊 菜單 menu 寶德旺法國茶坊 菜單 menu寶德旺法國茶坊 屏東美食推薦 瑪黑茶 波麗露 90元(熱)

寶德旺法國茶坊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395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09:00-20:00

電話  08-7381909

寶德旺法國茶坊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