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青茶作 大社店(高雄)必喝芋頭波霸鮮奶,咀嚼系飲料!清爽推薦鮮榨果茶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南瓜鮮奶 NT$55

熊青茶作 大社店 在熱鬧的中山路上,提供外送楠梓加工區、義大遊樂區、仁武加工區,有多種特色飲品,堅持使用新鮮水果和自然食材製作,搭配嚴選茶湯喝起來清涼爽口。喜歡酸甜清涼滋味又想咬咬的咀嚼控可以選擇鮮榨果茶,每一款都含果肉,相當有滿足感!虎麗最愛喝芋頭波霸鮮奶和南瓜鮮奶,這兩杯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飲品,很適合奶製品控們享用,而且喝起來超飽足,如果胃口不好或太忙碌,直接來一杯剛剛好~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芋頭波霸鮮奶 NT$60

▲芋頭波霸鮮奶 NT$60,這杯是店內人氣款飲品,也是芋頭控的最愛!芋頭和波霸給超多,搭配鮮奶不另外加糖,喝起來甜度蠻剛好的,虎麗覺得大約5-7分糖,有濃濃的芋頭香氣和咬感,波霸Q彈有嚼勁,而且喝完很飽(笑)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芋頭波霸鮮奶 NT$60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芋頭波霸鮮奶 NT$60

▲搖均勻之後再飲用,讓鮮奶與芋頭完全融合,每一口都有著香甜滋味。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南瓜鮮奶 NT$55

▲南瓜鮮奶 NT$55,如果跟虎麗一樣喜歡南瓜獨特清香,推薦來杯南瓜鮮奶試試!使用新鮮南瓜煮熟的果肉加上鮮奶,口感十分滑順濃郁,充滿奶味愈喝愈涮嘴,非常有飽足感,偶爾沒空吃飯直接喝這個也很OK~熊青茶作大社店早上7點半營業,當作早餐也不錯。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南瓜鮮奶 NT$55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南瓜鮮奶 NT$55

▲南瓜肉真的給超多,喝起來超滿足!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南瓜鮮奶 NT$55

▲搖勻後呈現粉嫩的南瓜色,感覺還蠻夢幻的~

夏威夷水果茶 55

▲夏威夷水果茶 55,愛喝酸甜的就點招牌必喝夏威夷水果茶,滿滿的新鮮水果加上鳳梨果醬,還有蒟蒻果凍充滿豐富嚼感,水果茶喝起來酸甜濃醇,每一口都會卡滋卡滋的。

夏威夷水果茶 55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葡萄柚綠茶 NT$50

▲葡萄柚綠茶 NT$50,份量十足的葡萄柚果肉,加上鮮榨果汁喝起來酸度很夠,怕太酸的話建議點半糖比較剛好,酸酸甜甜的超涮嘴,而且還有夢幻的粉橘色拍起來好美。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葡萄柚綠茶 NT$50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火龍果綠茶 NT$55

▲火龍果綠茶 NT$55,另一款美美的紫紅色也很療癒,是新鮮火龍果肉加綠茶調配,半糖甜度適中,喝起來清爽透心涼,很適合消暑解渴,淡雅的茶香融合甜度相當順口,搭配果肉完全滿足咀嚼控味蕾。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火龍果綠茶 NT$55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深水炸彈(檸檬)

▲深水炸彈(檸檬),熊青茶作最爽口的飲料是深水炸彈,會有一整顆檸檬在飲料裡,感覺很逗趣!檸檬汁喝起來酸甜解膩,帶有新鮮檸檬的清香味。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店內飲品分L杯及胖胖杯,份量很夠,還有可愛熊圖案的紙杯哦~

熊青茶作 菜單

▲菜單MENU。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人氣必喝系列。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充滿可愛風格的熊青茶作很好拍。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熊青茶作大社店外觀。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熊青茶作 大社美食 飲料推薦

嚴選新鮮水果及自然食材製作飲品,熊青茶作 大社店提供多種清爽茶飲選擇,還有咀嚼控很愛的芋頭波霸鮮奶,每一杯都是精心調配的好滋味,營業時間很長可以從早喝到晚,滿足吃貨們的飲料胃~

推薦給想喝芋頭波霸和鮮果茶的你們^^

熊青茶作 大社店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30-23:00(全年無休)

電話  07-3545266

有提供外送服務(包含買五送一)

熊青茶作 大社店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