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屋(高雄)可愛惡魔甜心日式刨冰,草莓季必吃!還有夢幻漸層惡魔珍奶

冰屋 惡魔甜心 NT$160

冰屋 一直是甜食控們約會的好去處,不僅有可愛好拍又美味的刨冰,近期還推出超夢幻的惡魔珍奶系列,完全滿足虎麗的少女心!草莓季一定要試試惡魔甜心,多到爆的自製草莓醬加上新鮮草莓帶有酸甜滋味,搭配惡魔外型很吸睛。如果喜歡黑糖珍奶飲品的話,推薦試試有漂亮漸層的草莓惡魔珍珠鮮奶茶,另外抹茶控們別錯過小山園系列冰品和飲品,濃醇的茶香入口很有滿足感~

冰屋 惡魔甜心 NT$160

▲惡魔甜心 NT$160,邪惡系列的惡魔甜心是草莓季必吃口味!使用新鮮草莓加上自製草莓醬、優格醬、煉乳,吃起來充滿酸甜的幸福感,還有搭配一球明治冰淇淋做成小惡魔外型,整個好療癒。

冰屋 惡魔甜心 NT$160

▲冰屋的刨冰很細,淋上滿滿的草莓醬和煉乳,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醇滋味,還有嚴選新鮮草莓的酸甜很涮嘴。

冰屋 惡魔甜心 NT$160

▲明治冰淇淋是焦糖布丁口味,撒上些許巧克力碎片增添香甜,惡魔造型上方是有點酸的軟糖。喜歡草莓的吃貨一定要點這個嚐鮮~

冰屋 草莓抹茶聖誕樹 NT$170

▲草莓抹茶聖誕樹 NT$170,超可愛的聖誕樹外型融化虎麗少女心,這款是以小山園抹茶為基底的冰品,加上新鮮草莓、星星仙貝非常受歡迎,拍起來也好美!

冰屋 草莓抹茶聖誕樹 NT$170

▲享用之前可以先淋上煉乳增添風味,抹茶的清香融入濃醇奶香特別順口。

冰屋 草莓抹茶聖誕樹 NT$170

▲草莓抹茶聖誕樹還有附自製雙色白玉,口感Q彈有嚼勁,完全滿足咀嚼控味蕾。

冰屋 草莓抹茶聖誕樹 NT$170

小山園抹茶淡雅的茶香加上微酸甜的新鮮草莓、Q彈白玉一起入口,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冰屋 高雄冰店推薦 草莓惡魔珍珠鮮奶

▲冰屋不只能吃到超萌冰品,現在也推出美到翻掉的黑糖惡魔珍奶,加入自製草莓果醬和小山園抹茶,搭配出漂亮的漸層飲品。

冰屋 草莓惡魔珍珠鮮奶 NT$80

▲草莓惡魔珍珠鮮奶 NT$80,加了自家熬煮的草莓果醬和檸檬汁,喝起來比較酸一點,建議與手工炒製的黑糖攪拌均勻之後再品嚐,喝起來酸酸甜甜又充滿草莓味,加上Q彈珍珠特別涮嘴!

冰屋 草莓惡魔珍珠鮮奶 NT$80 冰屋 小山園惡魔珍珠鮮奶 NT$80

▲小山園惡魔珍珠鮮奶 NT$80,濃郁抹茶滋味融合手炒黑糖的香氣特別match,微苦甜口感很順口,珍珠QQ的好有嚼勁,這杯有超美漸層好好拍!

冰屋 菜單

▲菜單MENU。

冰屋 高雄冰店推薦

▲用餐環境舒適帶有文青風格,

冰屋 高雄冰店推薦冰屋 高雄冰店推薦

▲門市外觀。

草莓惡魔珍珠鮮奶

在高雄就是要吃冰喝飲料,冰屋一直推出漂亮又美味的新品,滿足吃貨們的味蕾,無論是草莓季必吃的惡魔甜心,或是有夢幻漸層的惡魔珍奶都很不錯,甜食控們可以來約會嚐美食~

推薦給想吃夢幻冰品和飲料的你們^^

冰屋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19:30

電話  07-3318345

冰屋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