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咖啡館 都會店(高雄)質感系咖啡!自家烘焙比例,必喝澄酒香草拿鐵和奶茶

黑鑽咖啡 高雄飲料

黑鑽咖啡館 高雄都會店位在楠梓加工區附近,提供自家烘焙的特殊調合咖啡豆,除了多款嚴選咖啡飲品,還有黑糖鮮奶茶、金桔柚香茶等選擇,滿足飲料控們的味蕾。黑鑽咖啡館的冰飲為了維持自然濃醇的口感,只會加入2至3顆冰塊保冰,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高一點,但是可以喝到最後一口也不用擔心味道變淡!虎麗很喜歡帶有淡雅酒香滋味的澄酒香草拿鐵,獨家特調風味喝起來富含層次和溫潤口感。9月還有新推出抹茶拿鐵、抹茶咖啡,喜歡獨特茶香和咖啡味的可以衝一波~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多種圖騰設計的杯杯超可愛,杯套上還有手寫的療癒文字~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澄酒香草拿鐵 大 110元(冰)

▲嚴選多種咖啡豆烘焙炒製,並且搭配調整獨家比例,可以喝到多層次風味的香醇口感。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澄酒香草拿鐵 大 110元(冰)

▲咖啡現點現沖,有著自然清香的風味。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澄酒香草拿鐵 大 110元(冰)

▲澄酒香草拿鐵 大杯(冰) 110元

這杯特調咖啡飲品十分清香,使用澄酒搭配香草拿鐵,入口先品嚐到淡雅澄香,慢慢帶出咖啡的微苦甜滋味,迷人的層次風味喝了就停不下來!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澄酒香草拿鐵 大 110元(冰)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澄酒香草拿鐵 大 110元(冰)

▲喜歡帶有淡淡酒香味的吃貨們可以試試!

黑鑽咖啡 黑鑽咖啡館 高雄飲料 私房重拿鐵 中 55元 / 大 65元(熱)

▲私房重拿鐵 大杯(熱) 65元

這款也是很受歡迎的飲品,使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萃取,濃郁比較濃郁,融合鮮奶喝起來溫潤順口,尾韻有濃郁厚實的咖啡香。

黑鑽咖啡館 高雄 私房重拿鐵 中 55元 / 大 65元(熱) 黑鑽咖啡館 高雄 私房重拿鐵 中 55元 / 大 65元(熱)

▲現打的鮮奶泡相當綿密細緻,增添咖啡的溫潤口感。

黑鑽咖啡館 高雄 私房重拿鐵 中 55元 / 大 65元(熱)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冰磚 100元 限內用,每日限量三杯

▲黑鑽冰磚 100元 (限內用/每日限量三杯)

黑鑽咖啡高雄都會店還有推出內用限定的咖啡飲品,這個製作工序比較繁複,每天只有限量三杯,喜歡嚐鮮的手腳要快唷(笑)。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冰磚 100元 限內用,每日限量三杯

▲限量供應的咖啡冰磚加入鮮奶,攪拌融合後喝起來溫潤順口,搭配的玫瑰果露可以自己添加調整甜度,咖啡喝起來多了玫瑰香氣特別迷人~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糖鮮奶茶 大 75元 (冰)

▲黑糖鮮奶茶 大杯(冰) 75元

奶茶控們也有特製的黑糖鮮奶茶可選擇,這款茶湯基底帶有獨特清香,搭配黑糖和鮮奶喝起來特別滑順,加了自家熬煮的糖水提升風味,口感清爽不會覺得甜膩。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糖鮮奶茶 大 75元 (冰)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凍奶 75元 甜度固定

▲黑鑽凍奶 75元 (甜度固定)

喝飲料喜歡咬咬的推薦點這杯,黑鑽凍奶擁有濃醇厚實的茶香和奶味,加上軟Q有嚼勁的咖啡凍充滿咀嚼感,每一口都充滿奶茶和咖啡滋味,讓人愈喝愈涮嘴。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凍奶 75元 甜度固定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凍奶 75元 甜度固定

▲飲用之前記得先攪拌均勻哦!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金桔柚香 中 NT$50 / 大 NT$60 全冰/正常糖

▲金桔柚香 大杯(冰) 60元

虎麗很喜歡這杯清爽的金桔柚香,柚子加上新鮮的金桔汁,充滿多重風味和酸甜感,還能吃到柚子果肉,豐富的咬感讓人一喝就愛上!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金桔柚香 中 NT$50 / 大 NT$60 全冰/正常糖黑鑽咖啡館 高雄 戀戀菊島茶 中 50元 / 大 60元(溫) 高雄店限定

▲戀戀菊島茶 大杯(溫熱) 60元 (高雄店限定)

在高雄都會店才能喝到的戀戀菊島茶也很受歡迎,是採用澎湖當地的風茹茶,獨家比例沖煮喝得到淡雅的茶香和溫潤口感。

黑鑽咖啡館 都會店(高雄)質感系咖啡!自家烘焙比例,必喝澄酒香草拿鐵和奶茶 - 虎麗笑嗨嗨

▲喜歡這款茶湯的吃貨建議選擇溫熱飲,搭配正常甜度更添獨特清香味。

黑鑽咖啡館 菜單

▲菜單MENU。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咖啡提供多種款式提袋,滿足外帶咖啡的需求。

黑鑽咖啡館 高雄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咖啡高雄都會店有舒適溫馨的座位空間,如果需要多人聚會,可以先跟店家預約哦!

黑鑽咖啡館 高雄黑鑽咖啡館 高雄黑鑽咖啡館 高雄 店貓

▲還有機會遇到高貴優雅的阿咪店長(笑)。

黑鑽咖啡館 高雄

▲黑鑽咖啡高雄都會店外觀。(店前有免費停車場,附近也有路邊停車格很方便)

黑鑽咖啡館 高雄

質感系的濃醇咖啡加上可愛杯裝設計,讓人每天都想喝一杯!黑鑽咖啡高雄都會店有多種飲品選擇,適合外帶享用,也可以在店裡慢慢品嚐現沖的好滋味,滿足咖啡癮~

推薦給愛喝濃醇咖啡飲品的你們^^

黑鑽咖啡館 高雄都會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145號

營業時間 平日07:30-19:00/週六13:00-17:00/星期日公休(採預約制營業)

電話 07-3645530 / 0968-141528

黑鑽咖啡館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