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義師燒肉飯(高雄)50年木炭燒肉!必吃招牌燒肉飯及滷秋刀魚,激推脆脆的滷高麗菜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博義師燒肉飯 位在新興郵局後方,開店至今已經有50年時間,提供每日使用木炭燒烤的燒肉飯,嚴選豬里肌肉並保有厚度,利用木炭將烤爐加熱,讓醃製入味的燒肉慢慢燜熟,吃起來鹹甜香醇帶有扎實Q嫩嚼勁,搭配淋上醬汁的白飯享用很滿足。如果想要吃得更豐盛,推薦必點滷秋刀魚及滷高麗菜,這兩道都是虎麗心頭好~滷秋刀魚是加入燒肉醬汁以炭火慢煮至魚骨軟化,滷高麗菜吸附滷汁鹹香酸甜,吃起來還保有清脆咬感,非常涮嘴!另外再加一碗味噌湯就是老饕們最常點的組合,份量也剛剛好飽足。

木炭燒烤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燒肉飯 小 40元

▲燒肉是選用豬里肌肉,肉片帶有厚度,利用木炭燒烤將烤爐加熱,讓醃製的燒肉可以慢慢燜熟。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燒肉飯 小 40元

▲每一片燒肉都會帶有炭香及軟嫩口感,醬汁也能完整吸附在燒肉上,吃起來濃醇鹹甜很夠味。

老饕組合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燒肉飯 小 40元

▲聽說老饕用餐會點燒肉飯、滷秋刀魚、滷高麗菜、味噌湯的組合,一個人獨享超有滿足感!

燒肉飯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燒肉飯 小 40元

▲燒肉飯 小 40元

燒肉口感扎實Q嫩有嚼勁,在嘴裡散發出鹹甜鹹甜的滋味,再配一口淋了醬汁的白飯很過癮。

滷秋刀魚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滷秋刀魚35元

▲滷秋刀魚35元

滷秋刀魚是加入燒肉醬汁以炭火慢煮,魚骨已經軟化,魚肉吸附醬汁鹹甜香醇,肉質厚實有嚼感,帶有淡淡鮮香,搭配薑絲品嚐更提味。

滷高麗菜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滷高麗菜30元

▲滷高麗菜30元

滷高麗菜推薦必點!滷製入味還保有清脆口感,吸附滷汁鹹香酸甜特別涮嘴,每一口都飽滿多汁。

味噌湯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味噌湯 10元

▲味噌湯 10元

味噌湯帶有柴魚的清香甘醇,有豐富的豆腐增添口感,搭配燒肉飯享用可平衡味蕾。

菜單 MENU

博義師燒肉飯 菜單 menu

內用空間及外觀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博義師燒肉飯 高雄燒肉飯推薦 炭火燒肉

博義師燒肉飯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30-20:00/週三公休

電話 07-2515518

博義師燒肉飯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