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然居早午餐(高雄)超可愛貓頭鷹拼盤!推薦必吃燒肉飯與玻璃瓶冷泡茶

咘然居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 buranchi 是一家擁有超可愛貓頭鷹風格的早午餐店,開在樹德家商、高應大、雄工附近,很適合偶爾想聚餐和拍照的吃貨們,餐點選擇多樣化,可以品嚐到飯食、炸物、披薩、自製麵包等料理,還有漂亮的漸層飲品也是必點!店內環境舒適明亮,加上萌萌的貓頭鷹設計,來這裡約會也不錯。對了,咘然居早午餐的茶水、醬料、餐具皆需自取,用餐後記得主動將餐盤放到回收檯喲~

★2/1起營業時間會到晚上9點,可以從早吃到晚囉!

咘然居早午餐 小朋友拼盤 NT$95

▲小朋友拼盤 NT$95,超可愛的貓頭鷹料理盤!這個不是小朋友的話也可以點,有貝果、麥克雞塊、金時美人地瓜、炒蛋、小熱狗、薯條、小肉豆、水果,還有一杯紅茶(升級其他飲品折NT$30),份量剛剛好,吃起來會飽也能解嘴饞。

咘然居早午餐 小朋友拼盤 NT$95

▲蛋蛋控最喜歡的炒蛋,沒有太多調味,口感清爽帶有蛋香。

咘然居早午餐 小朋友拼盤 NT$95

▲口感扎實的小肉豆很香醇,微鹹滋味很涮嘴。

咘然居早午餐 小朋友拼盤 NT$95

▲貝果可以選擇草莓或巧克力口味,虎麗偏愛巧克力,抹醬給得很有誠意,每一口都充滿濃郁香甜。

咘然居早午餐 奇異果黃瓜 NT$65

▲奇異果黃瓜 NT$65(此為飲品升級可折NT$30),這一杯是果露泡泡系列,有漂亮的分層,微氣泡口感很解膩,喝起來是甜甜的青蘋果香氣!

咘然居早午餐 奇異果黃瓜 NT$65


咘然居早午餐 就是愛吃飯 NT$145

▲就是愛吃飯 NT$145,愛吃飯的請點這道料理,升級其他飲品也是折NT$30哦!虎麗的主食選了「醬燒燒肉飯」,還有生菜水果沙拉、金時美人地瓜、太陽蛋、紅茶(升級其他飲品折NT$30),份量剛剛好吃得飽。

咘然居早午餐 就是愛吃飯 NT$145 咘然居早午餐 就是愛吃飯 NT$145

香濃的醬燒燒肉很入味,口感扎實不鹹膩,搭配淋上醬汁的軟綿白飯很涮嘴,是肉食控必吃料理!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 就是愛吃飯 NT$145

▲這個是日本栗子地瓜,非金時地瓜產季的時候會更換其他嚴選的地瓜,帶皮的栗子地瓜微炸過之後更香醇,口感鬆軟飽足。

咘然居早午餐 就是愛吃飯 NT$145

生菜水果沙拉十分新鮮脆爽,淋上油醋醬享用更清香,爽口又開胃,搭配燒肉飯享用也比較不會膩。

咘然居早午餐 日月潭紅茶冷泡茶

日月潭紅茶(冷泡茶) NT$60(此為飲品升級可折NT$30),玻璃瓶裝的日月潭紅茶很有質感,金黃色的茶湯透亮誘人,喝起來有淡淡茶香,搭配餐點很match。

咘然居早午餐(高雄)超可愛貓頭鷹拼盤!推薦必吃燒肉飯與玻璃瓶冷泡茶 - 虎麗笑嗨嗨


咘然居早午餐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 飲料升級折 NT$30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想要吃點簡單的披薩料理就試試這道吧!虎麗選擇的主食是「羅馬豬肉捲」(加價NT$15),另外還有穀物優格+金時美人地瓜+水果+紅茶(升級其他飲品折NT$30),不是大胃王的話都能吃得飽~

咘然居早午餐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 飲料餓升級折 NT$30

羅馬豬肉捲披薩香氣十足,味道比較豐富有層次,加上陳醋增添風味,披薩麵皮扎實帶咬感,外層有點酥脆。

咘然居早午餐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 飲料餓升級折 NT$30

▲目前餐點搭配的日本栗子地瓜鬆軟香醇。

咘然居早午餐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 飲料餓升級折 NT$30

▲大粒丹波菇飽滿多汁,香氣十分濃郁。

咘然居早午餐 義式羅馬披薩 NT$150 飲料餓升級折 NT$30

優格加入穀物、藍莓、黑糖,滋味酸甜又帶有豐富口感。

咘然居早午餐 原味拿鐵咖啡(冰) NT$70

▲原味拿鐵咖啡(冰) NT$70(此為飲品升級可折NT$30),漸層好拍的拿鐵咖啡淡雅清香,喝起來還蠻滑順的,帶有微苦甘滋味。


咘然居早午餐 職人佛卡夏麵包(葷) NT$35

▲職人佛卡夏麵包(葷) NT$35,這個佛卡夏麵包是採低溫發酵,表面塗上師傅特製醬汁,充滿豐富香氣和淡淡鹹感,麵包口感軟Q扎實帶有咀嚼感,可以嚐到小麥香。

咘然居早午餐 職人吐司佐有機玫瑰乳酪醬&堅果乳酪醬 NT$35

▲職人吐司佐有機玫瑰乳酪醬&堅果乳酪醬 NT$35,用老麵發酵的吐司口感比佛卡夏更Q一點,搭配有機玫瑰乳酪醬,或是堅果乳酪醬都不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夠味。

咘然居早午餐 職人吐司佐有機玫瑰乳酪醬&堅果乳酪醬 NT$35 咘然居早午餐 玄米茶

熱呼呼的玄米茶十分香醇,無糖喝起來更沒負擔,也不會苦澀,很適合喜歡爽口飲品的吃貨們。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的茶水、醬料、餐具需自取,另外用完餐之後記得主動將餐盤放置回收檯哦!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 兒童遊戲區

▲二樓有設置小小遊戲區。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餐廳外觀。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餐廳旁邊有一處付費汽車停車場,非常方便開車用餐的吃貨。

咘然居早午餐 三民區早午餐

餐點選擇豐富多樣的咘然居早午餐提供省荷包料理,加上可愛的貓頭鷹系列設計及餐點,滿足吃貨們的少女心(笑),偶爾想要輕鬆享用早午餐,有明亮空間的咘然居是好選擇。

推薦給想約會吃早午餐的你們^^

咘然居早午餐 buranchi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00-17:00(2/1號起營業至21:00)

電話  07-3838830

咘然居早午餐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高雄51間早午餐!私心推薦中式.西式.日式.平價餐廳懶人包(分區整理)

早午餐懶人包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