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蝴蝶餐廳(高雄)鳳山約會美店!全天候供餐輕鬆吃,推薦牽絲披薩鬆餅和繽紛蝴蝶下午茶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位在鳳山文山特區附近,有漂亮的用餐環境和舒適空間,呈現蝴蝶與大自然氛圍,全天候供應鹹甜食料理,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主廚保留原本受歡迎的人氣餐點,加入一些特色美食,虎麗最喜歡風味主食餐的紫蘇檸檬鱸魚,開胃爽口的檸檬紫蘇梅醬佐鮮嫩鱸魚,吃起來鹹酸甜很涮嘴,搭配白飯頗有飽足感!另外還有義大利麵、銷魂牽絲起司披薩鬆餅可選,愛吃甜食的話推薦點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能品嚐到繽紛蝴蝶蛋糕、蝴蝶鬆餅、莫凡彼冰淇淋、特調飲品,感覺還不錯哦~美美的BT蝴蝶餐廳也很適合慶生,生日當天壽星用餐同桌打9折、生日當月用餐贈送壽星2球莫凡彼冰淇淋。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風味主食餐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中式的風味主食餐是虎麗的心頭好,私心推薦必點!紫蘇檸檬鱸魚帶有鹹酸甜滋味,每一口都很下飯~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鱸魚鮮嫩飽滿,包覆湯汁特別提味順口,還有脆爽的蔬菜增添口感,搭配白飯享用很飽足!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湯品會更換,虎麗喝的是高麗菜乾搭配雞肉,喝起來酸甜爽口又開胃。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紫蘇檸檬鱸魚 29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副餐還有新鮮水果可以均衡一下。

特色風味義大利麵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泰式打拋豬肉 佐寬板麵 28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泰式打拋豬肉 佐寬板麵 28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喜歡酸辣滋味的推薦點這道義大利麵,特製打拋豬口感豐富帶有濃郁辣感,搭配寬板麵可以完整包覆醬汁,吃起來Q彈有嚼勁頗夠味。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泰式打拋豬肉 佐寬板麵 28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泰式打拋豬肉 佐寬板麵 288元 (飲品可折價50元)

▲義大利麵份量足可以吃得飽,如果想吃更飽一點建議升級套餐或搭配甜點享用哦~

披薩鬆餅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唐揚炸雞披薩鬆餅 218元

▲唐揚炸雞披薩鬆餅 218元

想要簡單吃的話可以試試唐揚炸雞披薩酥餅,搭配兩種起司會有銷魂的拉絲瀑布哦!唐揚炸雞麵衣微酥,肉質飽滿鮮嫩帶點微鹹滋味,搭配軟綿的甜甜鬆餅很對味,還有奶香風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唐揚炸雞披薩鬆餅 218元

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 390元

▲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 390元

BT蝴蝶餐廳全天候營業,隨時都能品嚐鹹甜食料理,目前有推出下午茶限定的「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餐點,很適合想要吃甜甜約會的吃貨們。

繽紛蝴蝶蛋糕乙個(依當日蛋糕櫃供應選擇)
MOVENPICK冰淇淋乙球
蝴蝶鬆餅兩塊
130元飲品任選2杯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繽紛蝴蝶下午茶雙人組 390元 繽紛蝴蝶蛋糕乙個(依當日蛋糕櫃供應選擇) MOVENPICK冰淇淋乙球 蝴蝶鬆餅兩塊

▲可愛的蝴蝶造型鬆餅口感比較扎實帶點軟Q感,吃起來有濃郁蛋香不乾柴,虎麗覺得像厚實的雞蛋糕口感,可以搭配莫凡彼冰淇淋享用哦!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草莓香緹(單點130元)

▲草莓香緹(單點130元)

新鮮草莓加上香緹鮮奶油,搭配蓬鬆軟嫩的蛋糕,口感酸甜飽滿,建議分享品嚐吃起來比較剛好不膩。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草莓香緹(單點130元)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盛夏繽紛 145元

▲盛夏繽紛 145元 (下午茶提供130元飲品,須補差價換購)

繽紛漂亮的水果氣泡飲超好拍,攪拌均勻後品嚐酸酸甜甜的很解膩,還能吃到新鮮水果果肉。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漂浮OREO摩卡 150元

▲漂浮OREO摩卡 150元 (下午茶提供130元飲品,須補差價換購)

這杯咖啡飲品也很美,像流沙的巧克力醬融合摩卡咖啡,喝起來溫潤滑順,上面搭配了OREO餅乾碎和冰淇淋,增添豐富口感更香醇。

繽紛好拍的用餐空間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菜單MENU

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菜單 MENU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菜單 MENUBT蝴蝶餐廳 鳳山美食推薦

BT蝴蝶餐廳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15

電話 07-7803938

不收取服務費

壽星生日當天用餐同桌打9折

生日當月用餐贈送壽星2球莫凡彼冰淇淋

BT蝴蝶餐廳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