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高雄)巷弄早午餐,約會必訪!肉食的五分牛三分菜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全天候供應早午餐料理,還有特製的義大利麵、燉飯,以及老闆手作蛋糕、軟法麵包、吐司等餐點,加上靜謐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約會聚餐,無論是來這裡享受早午餐、午晚餐都能得到滿足。

推薦肉食控可以試試五分牛三分菜,或是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都不錯,週一至週五12:00-13:00時段還能享免費升級時刻套餐。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牛排 五分牛三分菜 NT$320

五分牛三分菜 NT$320,想要吃早午餐或午晚餐料理,這道是不錯的選擇。包含6oz牛小排、炒時蔬、帶皮馬鈴薯、時令沙拉、手作軟法麵包,以及附餐飲料紅茶/綠茶/黑咖啡(同品項可續杯)或換購其他飲品折抵NT$30,份量頗足,可以吃得飽。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五分牛三分菜 NT$320

▲五分牛三分菜附了溫熱的炒時蔬,嚐起來特別清香鮮脆。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五分牛三分菜 NT$320

▲6oz牛小排滿足肉食控,帶有油脂的口感特別香醇,肉質軟嫩中帶點札實嚼勁。表面料理到有點焦酥,充滿微脆感,熟度剛剛好不乾柴,吃起來保有鮮嫩及豐富的牛肉香氣。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麵包

▲牛小排直接單吃就很美味,也可以搭配老闆手作軟法麵包享用。麵包咬下有些卡滋卡滋,然後在嘴裡慢慢融開,口感厚實香醇,放上牛小排一起品嚐,會吃到特別的油脂香和嚼感。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薯條

▲炸得外酥內軟的帶皮馬鈴薯沒有油膩感,吃起來綿密鬆軟,帶點鹹度很提味。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沙拉

▲時令沙拉新鮮爽脆,搭配水果、淋上和風醬汁酸甜爽口,滿足營養及纖維需求。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套餐紅茶

▲附餐飲料紅茶可以選擇冰或熱飲,甜度也能做調整,虎麗選擇半糖比較不甜膩,淡雅清香的滋味很解渴。選用紅茶會提供續杯服務,如果喜歡喝飲料建議搭配附餐紅茶、綠茶、黑咖啡,都可同品項續飲。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白酒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 NT$260

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NT$260,這款是廚房義大利麵系列很受歡迎的餐點,很適合喜歡海鮮的吃貨們。現在只要在週一至週五12:00-13:00時段點燉飯或義大利麵,就能立即免費升級時刻套餐(原價NT$70),有主廚濃湯、時令沙拉、手桿麵包,可以吃得非常滿足。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白酒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 NT$260

▲餐點端上桌時可以聞到陣陣清香,白酒帶出海鮮的鮮美滋味,清炒的義大利麵爽口低負擔。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淡菜

▲淡菜肉質厚實飽滿,加了白酒料理比較香醇。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海鮮

▲多種海鮮豐富鮮美,增添層次風味及咀嚼感,整體略帶鹹度,愈嚼愈香醇。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蝦子

▲蝦肉飽滿清香,可以嚐到鮮甜滋味,吸附了白酒的香氣更順口。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白酒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 NT$260

▲義大利麵條Q彈有嚼勁,清炒至醬汁入味,充滿白酒與海鮮特有的香氣,份量剛剛好可以吃得完。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白酒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 NT$260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套餐

時刻套餐有時令沙拉、主廚濃湯、手桿麵包,加購套餐原價NT$70,現在週一至週五12:00-13:00到店享用燉飯或義大利麵可享免費升級。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濃湯

▲主廚濃湯特別熬煮過,不是濃稠的口感,喝起來充滿濃郁奶香、爽口不膩,加了些許芹菜及馬鈴薯塊增加豐富度,熱熱喝非常暖胃。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麵包

▲手桿麵包由老闆親自烘焙,抹上蒜香醬很提味,口感軟綿香醇,可以單吃或蘸著濃湯品嚐更具層次風味。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沙拉

▲淋上和風醬汁的時令沙拉酸甜開胃,蔬菜十分新鮮爽脆,搭配料理品嚐還蠻解膩的。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檸檬冰美式 NT$80

▲選擇燉飯或義大利麵加點飲料可折抵NT$30,虎麗加價換購檸檬冰美式(原價NT$80,折抵後為NT$50),飲品入口是濃郁的咖啡香,慢慢帶出檸檬的酸集中烘焙特有的果香味,尾味充滿獨特碳香感,喝起來頗有層次。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抹茶重乳酪蛋糕 NT$90

抹茶重乳酪蛋糕 NT$90,愛吃甜點的別錯過老闆手作蛋糕,盤子上有可愛的圖案和粉嫩甜點,超級融化少女心。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抹茶重乳酪蛋糕 NT$90

▲淡淡的抹茶味融合濃郁酸甜的重乳酪,搭配餅體一起食用相當濃醇,加入紅豆、鮮奶油增添口感,滿足甜食控的胃。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高雄)巷弄早午餐,約會必訪!肉食的五分牛三分菜 - 虎麗笑嗨嗨

▲抹茶重乳酪蛋糕嚐起來爽口不甜膩,入口瞬間包覆舌尖,茶香及乳酪香很涮嘴,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搭配一杯咖啡享用最美好。

滴時刻菜單

滴時刻 菜單 價錢 menu

滴時刻 菜單 價錢 menu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店裡提供冰涼的開水,可以到點餐檯自取使用,旁邊也有多款調味醬料可以選擇。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店內有販售各式烘焙咖啡豆,有興趣的話可以詢問店員。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店內用餐環境溫馨舒服,吧檯前蠻適合1-2人用餐。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精巧的空間設計讓人沒有壓力,來這裡感覺還蠻放鬆的。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虎麗很喜歡窗邊的這個座位,剛好可以容納兩人,在這裡用餐看著街景頗愜意。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人數較多或是親子聚餐也有合適的小空間。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高雄)巷弄早午餐,約會必訪!肉食的五分牛三分菜 - 虎麗笑嗨嗨

▲門店外觀位於巷弄內有種靜謐感。店家前面有路邊停車格,開車過來還算容易停車,騎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前。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五分牛三分菜 NT$320

滴時刻提供各式特色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料理,搭配老闆手工製作的軟法麵包、吐司、重乳酪蛋糕等甜點,還有中烘焙的香醇咖啡,可以品嚐到多層次的美味。店內設計充滿小清新,蠻適合朋友或情侶來這裡約會聚餐。

推薦給喜歡早午餐約會的你們^^

滴時刻 手作咖啡廚房 Café De Timing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育才街4號

大眾交通資訊 捷運紅線 美麗島站9號出口,往中山橫路走直走右轉瑞源路 大約650公尺 8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電話 07-2858504

滴時刻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