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雄|美術館限定!卡啡那Caffaina Coffee。甜蜜的夢幻舒芙蕾

卡啡那.Caffaina Coffee.美術館店|Facebook官網|電話 07-5520031(明誠店 07-556266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左營區明誠二路243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24:00(明誠07:00-24:00)

卡啡那美術館店-夢幻舒芙蕾01.jpg

自從【卡啡那】美術館店開幕後,因為住得近,短時間內小虎和莎麗就三訪!到底是有啥魅力啊…XD

終於在二訪的時候吃到美術店限定甜點【舒芙蕾】(T ^ T) 真是排隊也值得!

這裡的甜點很吸引人,店內陳設裝潢也頗有文青氣息~~

空間寬敞舒適,以木頭色為主,部分座位還附有插座…十分貼心!

美術館週邊少有這樣較大型的咖啡館,短時間內人潮湧進,每天都好難搶到位子(咬手帕)

( ´ ▽ ` )ノ 也可能跟青春美少女駐店服務有點關係….(誤) 哈哈。

卡啡那美術館店-環境.jpg

卡啡那美術館店-燈箱.jpg

卡啡那店內有許多巧思,別忘了探尋一下噢!^^

卡啡那美術館店-等待取餐.jpg

卡啡那採取自助式,到櫃檯點好餐點飲品就會給「取餐呼叫器」。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到店,建議一個人找位子,一個人排隊點餐!

不然等點好要吃的,結果人山人海沒座位也很囧….

卡啡那-【森林莓果舒芙蕾】美術館限定 NT.200元.jpg

【森林莓果舒芙蕾】美術館限定 NT.200元

舒芙蕾只能內用,目前有兩種口味,另一個是「仲夏芒果舒芙蕾」。

想吃這道甜點要有點耐心!大約要等候30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是端上桌時會覺得一切都值得XD

可愛的小銅鍋裡面裝著胖胖蓬蓬的舒芙蕾,香氣不斷飄來…真是迷死人!

濃郁的暖厚奶香味隨著熱度上升,灑上糖霜增添了一些雪白,視覺效果很不賴\(//∇//)\

卡啡那-蛋奶香的舒芙蕾.jpg

卡啡那-旁邊還有附上一球厚實的冰淇淋、卷心酥和OREO巧克力餅乾!.jpg

旁邊還有附上一球厚實的冰淇淋、卷心酥和OREO巧克力餅乾!!

這樣就足以虜獲莎麗的少女心了~~~(理智線已斷)

另外一小杯的森林莓果可以讓舒芙蕾嘗起來更有層次….

令人驚喜的是裏頭竟然有莓果顆粒 ❤



卡啡那-莓果.jpg

卡啡那-精美解說.jpg

貼心的卡啡那會附上一張小卡片,上面有建議的舒芙蕾品嘗法!

可以照著它的步驟吃,隨意著品味也OK。

卡啡那-趁熱舀起一小匙的舒芙蕾,裡頭的內餡軟綿綿的.jpg

趁熱舀起一小匙的舒芙蕾,裡頭的內餡軟綿綿的~~

加上少許冰淇淋…完全冰火雙重奏!(^L^)

這時候再淋點莓果醬汁,酸酸的滋味搭配舒芙蕾特有的甜度超級match。

卡啡那舒芙蕾.jpg

卡啡那鮪魚鬆餅.jpg

【鮪魚鬆餅】 NT.180元

這滿滿一盤的鮪魚鬆餅是友人葆爺點的。

鬆餅口感屬於紮實派,可以看到切面沒有多餘的空隙XD

肚子餓想嘗鹹食的就點鬆餅系列~~較有飽足感!

卡啡那鮪魚鬆餅.jpg

卡啡那-鬆餅旁邊覆上兩球鮪魚,還擠上了美奶滋..jpg

鬆餅旁邊覆上兩球鮪魚,還擠上了美奶滋….

最特別的是有酸黃瓜這配料~~

根據朋友吃食後的說法…無違和XDD  這道應該頗適合男生們食用。

卡啡那-【香蘸鴨胸帕里尼】 NT.180元.jpg

【香蘸鴨胸帕里尼】 NT.180元

卡啡那的帕里尼麵包烤得叫酥脆,中間的鴨胸餡料有大量的黑胡椒~

打開可以看見些許的起士牽絲的模樣( ´ ▽ ` )ノ

簡單來說,這道吃起來清爽但又夠味,只是稍嫌乾口的咧…(所以搭飲品就對了)

因為當天我們沒吃完就打包回家,晚一點食用也沒再回烤,味道好像更好XD

可能是麵包經過長時間稍微吸收了鴨胸香氣及一點水分吧…(?)

【香蘸鴨胸帕里尼】 NT.180元.jpg

卡啡那【香蘸鴨胸帕里尼】 NT.180元.jpg

【蘑菇起士帕里尼】 NT.180元

小虎和莎麗一致偏好這款蘑菇起士口味的帕里尼!

裡面滿滿的起士…加上蘑菇口感較濕潤,整體吃起來滋味較佳。

旁邊有附小小碗沙拉,稍稍有均衡一下飲食:D

卡啡那【蘑菇起士帕里尼】 NT.180元.jpg

卡啡那【蔬果棒】 NT.55元.jpg

【蔬果棒】 NT.55元

有很多女孩子可能剛好沒啥胃口,卡啡那就提供蔬果棒這輕食享用~~

蔬果棒沒有太多水分,但是咬勁不錯!

適合補充纖維質啦\(//∇//)\

喜歡重口味一點點的話,可以沾醬料…酸酸甜甜的算開胃!(忘記醬料是啥口味了)

卡啡那【蔬果棒】 NT.55元.jpg

卡啡那【伊莉莎白英式茶】 NT.115元.jpg

【伊莉莎白英式茶】 NT.115元

來到卡啡那坐坐,除了舒芙蕾推薦食用外,飲品也是重頭戲呢。

不過訪了幾次後發現…虎麗和朋友們似乎沒人點過咖啡σ(^_^;)

大多都是喝這類的茶品,或是奶類飲料…哈哈哈!

這杯伊莉莎白英式茶是友人葆爺的,就是英式早餐茶的那種香氣噢~~

卡啡那【維多利亞水果茶】 NT.115元.jpg

【維多利亞水果茶】 NT.115元

水果茶喝起來有綜合莓果的感覺~~

小虎喝完覺得還OK,喜歡的可以點來喝,但自己私心推薦其他飲品\(//∇//)\

卡啡那【紅蘋翡冷翠】 NT.115元.jpg

【紅蘋翡冷翠】 NT.115元

這杯是我們那專門拉仇恨值的友人任任點的XDD

他很常去卡啡那明誠店坐坐,都點紅蘋翡冷翠~~

看名字好像很好喝,下次虎麗決定要點來喝喝看( ´ ▽ ` )ノ

卡啡那【法樂哆冰飲—抹茶奶霜】 中杯 NT.155元.jpg

【法樂哆冰飲—抹茶奶霜】 中杯 NT.155元

這款抹茶奶霜很推!

其實本來好像是點了抹茶那緹大杯,後來上了奶霜中杯,價錢一樣,但限字才發現XD

以為自己喝的是那緹啊~~沒想到奶霜好好喝\(//∇//)\

不過令人更加疑惑的是….第一次的奶霜擠得好漂亮!!

第二次喝到的抹茶奶霜竟然…糊成一片(╥﹏╥)

去的這天整間店忙到翻過去,我們和友人任任三個擠在很小的位子~

比較意外卡啡那新店開幕的品質似乎還有待加強!

雖然喝起來味道都一樣好,可是奇蒙子差很多啊~~(年紀大了都是買奇蒙子的XDD)

卡啡那21.jpg

卡啡那22.jpg

第一次奶霜好漂亮!不知道第二次是否放置太久才叫號取餐?

但店員怎麼能讓糊成一片的奶霜送到客人眼前(T ^ T) 傷心…

希望卡啡那在這方面可以加強改進~~~(我們還是會去喝抹茶奶霜的)

卡啡那【法樂哆冰飲—芒果園】 中杯 NT.135元.jpg

【法樂哆冰飲—芒果園】 中杯 NT.135元

芒果園其實就是芒果冰沙啦!

小虎兒說這款好喝~~很熱的時候喝超消暑^^

喝的時候還能嘗到一點點芒果的果肉噢。

【卡啡那Caffaina.菜單MENU】1(點圖可以放大觀看)

卡啡那MENU、菜單、價位、品項.jpg

【卡啡那Caffaina.菜單MENU】2(點圖可以放大觀看)

卡啡那MENU、菜單、價位、品項.jpg

卡啡那25.jpg

卡啡那美術館店的用餐環境很優,二樓還有整面的圖書牆!

色調也相當溫馨….好像在家裡一般的舒適自在(^L^)

來這裡吃飯、聊天,或是辦公都頗不賴~~

坐在手繪牆面的位子旁,桌上還有插座可以隨時充電,如此便利貼心,難怪客源不斷。

卡啡那27.jpg

卡啡那28.jpg

戶外牆上有一面繪圖,應該蠻適合在這裡拍照取景的!

卡啡那29.jpg

卡啡那美術館店的每一隅都讓人驚豔!

卡啡那30.jpg

卡啡那的輕食料理嘗起來不差,甜點部分算推薦~~

雖然單價看起來是稍微偏高了些,但店內提供的氛圍和便利…相輔相成下是OK的!

而且這種店不僅是女孩子的天下,三訪期間看到很多男生也會約在這裡聚會。

美術館店常常爆滿….如果想要前往請儘量避開尖峰時刻(其實離峰也人多)

目前暑假期間到哪裡幾乎都是人~~本來想要到卡啡那待著辦公…也只能短暫停留(╥﹏╥)

想吃舒芙蕾的自己評估狀況噢!!!哈哈~~~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葵米焦糖珍珠.jpg 台南|葵米Queenny 手作珍珠飲品 FUN TOWER01.jpg 台南|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 甜舞糖水01.jpg 高雄|甜舞糖水 港式創意甜品 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 高雄|奈良小鹿冰淇淋 永富冰淇淋|不能遺忘的古早味冰品|高雄第一間分店 高雄|永富冰淇淋  
卡啡那01.jpg 高雄|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不識紅豆餅: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 Kaohsiung, T'Ai-Wan, Taiwan 804 :外送電話 聯絡電話 07-5867117 、0939-813-010 高雄|不識紅豆餅 Cinderella Xianduruila iron dessert 高雄|仙杜瑞拉 鐵板甜點餐廳 包心粉圓01.jpg高雄|台南東區焦糖 煉乳包心粉圓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高雄|懿品乳酪 菓子手造所
tea03 高雄|御前上茶 手作抹茶專賣 g001古意冰棧獨特冰品好吃又大碗 高雄|古意冰棧 日向橙夢 高雄|草DORO 抹茶專賣 酸酸甜甜女孩必點冰品 高雄|枝仔冰城 小新鯛魚燒 高雄|小新鯛魚燒
蘋果派冰淇淋 高雄|小事情咖啡館 Little Thing 拜克先生 腳踏車咖啡 手沖咖啡 高雄|拜克咖啡Bikecoffee c16.png 高雄|橙姑娘幸福茶棧 有時喝茶01.png 高雄|有時喝茶 鍋煮奶茶專賣 21小甜心冰淇淋,綜合苺果搭配檸檬草和紫梅優格冰淇淋 台中|心之芳庭小甜心
艾菲思01.jpg 網購|艾菲思腰果酥餅 NINA01.jpg 網購|Nina妮娜 巧克力工坊 日本韓國必買零食、伴手禮 網購|松貝進口 食品專賣 米思01.png 網購|米思酷奇  手工烘焙 e001艾葛蛋捲夏季清涼又好吃的甜點達人.png 網購|艾葛蛋捲狂人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