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鮮桔汁(高雄)手工現榨檸檬鮮桔茶,戀愛系飲品!獨家黃金比例酸甜消暑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陳家鮮桔汁 原本在三民區正興路上,目前搬至鼎山街囉!這家經營多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因為堅持嚴選大小適中飽滿的新鮮金桔,搭配手工現榨及獨家調配的黃金比例,滋味十分濃郁香醇,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喝就愛上。虎麗特別喜歡檸檬鮮桔茶,喝起來有金桔酸甜和檸檬清香,加上自家熬煮的糖水不會甜膩,夏天喝非常消暑!如果喜歡冬瓜風味的話,也有冬瓜金桔和冬瓜檸檬可選擇。部分飲品酸甜度都可調整,虎麗建議先試試黃金比例,之後再依個人喜好調配!喜歡喝酸一點的話,飲品可以另外加酸哦~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老闆非常堅持品質,嚴選大小適中的金桔榨汁,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郁桔香滋味。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檸檬鮮桔茶 L NT$50

▲檸檬鮮桔茶 L NT$50,這杯是絕對必喝的經典茶飲,現榨金桔汁搭配自家熬煮的糖水、檸檬汁製作出黃金比例口感,喝起來濃醇酸甜非常順口。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檸檬鮮桔茶 L NT$50

▲現點現榨的金桔汁滋味濃醇、香氣厚實。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檸檬鮮桔茶 L NT$50

▲檸檬鮮桔茶會加上兩顆剛榨汁的新鮮金桔,讓獨特精油香氣融合果汁,喝起來充滿自然清香,冰涼的酸甜滋味瞬間消暑,一喝就停不下來!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金桔 L NT$45

▲冬瓜金桔 L NT$45,喜歡冬瓜特別甜香的吃貨可以點這杯,使用純黑糖冬瓜塊熬煮加上現榨金桔汁,喝起來有淡雅清香,尾韻帶點冬瓜甜味很有層次。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金桔 L NT$45

▲現榨金桔汁有著濃醇香氣和酸甜感。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金桔 L NT$45

▲黑糖冬瓜汁溫潤甜香,搭配金桔更添風味。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金桔 L NT$45

▲雖然冬瓜金桔也是固定甜度,但不會太甜膩,虎麗覺得蠻爽口解膩的!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金桔 L NT$45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檸檬 L NT$45

▲冬瓜檸檬 L NT$45,另一款冬瓜檸檬也是很多人愛的口味,清新的檸檬香氣搭配黑糖冬瓜糖水,喝起來為酸順口,嘴裡還會留下豐富的檸檬滋味。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檸檬 L NT$45

▲新鮮檸檬帶皮榨汁,帶有獨特精油香。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冬瓜檸檬 L NT$45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熱桔茶 M NT$60

▲熱桔茶 M NT$60,熱沖的金桔茶味道更濃厚,也能緩解一些狀態,虎麗特別喜歡熱桔茶的滋味,有豐富金桔皮的精油香氣,搭配獨家特調風味更有層次!(熱桔茶雖然是冬季限定款,但是夏天想喝的話可以提前預訂,還是喝得到唷)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熱桔茶 M NT$60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熱桔茶 M NT$60 陳家鮮桔汁 菜單 menu

▲菜單MENU。(飲品加酸+NT$10)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陳家鮮桔汁外觀。

陳家鮮桔汁 高雄飲料推薦

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冰涼口感,好適合夏天品嚐消暑!陳家鮮桔汁堅持嚴選大小適中飽滿的金桔,並且以手工現榨保留原始風味,搭配二砂糖熬煮的糖水調配出黃金比例,讓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郁香醇~

推薦給想喝現榨酸甜金桔汁的你們^^

陳家鮮桔汁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69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 0953-271271

有提供外送服務

陳家鮮桔汁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