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的虎掌燒(高雄)超可愛的虎掌燒甜點!必吃爆多拉絲起司口味,螞蟻人最愛榛果巧克力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千千的虎掌燒 高雄首間店開在鹽埕新樂街上,攤位靠近壽山公園出入口,提供現點現烤的超萌虎掌燒甜點,有別於雞蛋糕的口感,吃起來外層酥酥的,加上滿滿的爆滿餡料,一個就很有滿足感!目前有6種口味及1款隱藏版限量的地瓜,每天新鮮打製麵糊料理,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療癒滋味~不過烤的時間稍微久一點,需要耐心等候,虎麗建議先打電話或加LINE@預訂,避免現場久候。私心最推薦的口味就是拉絲能拉超長的莫札瑞拉起司,還有肉控會愛的脆皮德腸,兩種都是鹹口味虎掌燒,整體鹹鹹甜甜的飽足又不膩口。螞蟻人一定要試試榛果巧克力,苦甜風味還有顆粒咬感,卡滋卡滋頗涮嘴,另外微鹹的酥香花生也不錯,下午茶各來一份配茶或咖啡最幸福啦~(FB&IG 打卡按讚,第二個折10元/有提供外送服務/有與foodpanda合作外送)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每一個虎掌燒都是現點現烤,外層酥酥的還有微Q感,餡料份量給得有誠意,吃起來超滿足!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虎掌燒前後都有立體紋路,可愛到不行~

鹹口味虎掌燒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莫札瑞拉起司 35元

▲莫札瑞拉起司 35元

超級浮誇的起司虎掌燒必點!虎麗也很愛這口味,剛烤好可以拉出起司瀑布,入口滿滿的鹹香起司風味,還有豐富的軟Q咬感。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莫札瑞拉起司 35元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脆皮德腸 35元

▲脆皮德腸 35元

鹹口味的脆皮德腸也不錯,咬下會爆汁很juicy,脆嫩脆嫩的非常有滿足感!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甜口味虎掌燒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酥香花生 35元

▲酥香花生 35元

有顆粒的花生餡不會太甜,吃起來有點鹹鹹滋味,感覺比較不會膩口,加上酥香的虎掌特別好吃。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酥香花生 35元

▲花生餡遇熱會有點熔漿感。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榛果巧克力 35元

▲榛果巧克力 35元

榛果巧克力帶點微苦甜滋味,還有些許顆粒咬感,搭配外酥內軟Q的虎掌燒很美味,比較適合螞蟻人品嚐~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榛果巧克力 35元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卡士達 30元

▲卡士達 30元

軟綿濕潤的卡士達充滿奶香味,這個剛烤好入口很燙,包覆酥脆的虎掌麵糊外皮,甜度不高愈吃愈涮嘴。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卡士達 30元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日式紅豆 30元

▲日式紅豆 30元

軟綿的日式紅豆餡,加上虎掌的QQ口感,還有微酥的脆勁,整體甜香順口!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地瓜 35元 每日限量

▲地瓜 35元 每日限量

每日限量供應的地瓜是隱藏版菜單,有纖維的微甜口感很飽足~

飲品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鮮奶茶 40元、紅茶 20元

▲鮮奶茶 40元/紅茶 20元

濃醇的鮮奶茶溫潤順口,甜度不會太高,還有厚實一點的奶味,搭配虎掌燒享用可以平衡味蕾。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冷泡茶 25元

▲冷泡茶 25元。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冰梅汁

▲冰梅汁 40元。

菜單 MENU

千千的虎掌燒(高雄)超可愛的虎掌燒甜點!必吃爆多拉絲起司口味,螞蟻人最愛榛果巧克力 - 虎麗笑嗨嗨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門市外觀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千千的虎掌燒 鹽埕美食 高雄甜點推薦

千千的虎掌燒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70號

搭乘公車(219A/219B/99)至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步行約140公尺(1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4:00-20: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電話 0968-567544

大量訂購需提前2天預訂

LINE@帳號:aa567544 (連結 https://line.me/ti/p/_WSx1odE1H)

有提供外送服務/有與foodpanda合作外送

千千的虎掌燒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