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平方 漢民店(高雄)小港平價咖啡!新推出大杯量精品咖啡,還有甜點OREO港式雞蛋仔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咖啡平方 漢民店新開幕!鄰近小港區的漢民國小及漢民夜市,專門提供大杯量的平價咖啡,近期還有推出精品咖啡、港式雞蛋仔、波霸奶茶等品項,可以喝咖啡配甜點,滿足甜食控的胃。每一杯咖啡都是現點沖煮,平價的精品咖啡選用花香甜橘風味的中度烘焙豆,口感清香微酸帶點苦味,搭配甜甜的煉乳OREO雞蛋仔剛好平衡味蕾;烤到外酥內軟的雞蛋仔微Q有嚼勁,淋上煉乳和OREO碎片很對味,當作下午茶點心享用還不錯!。喜歡咬咬的咀嚼控推薦點波霸奶茶,Q彈口感增添些許飽足度,厚實的奶香風味濃醇順口,愈喝愈涮嘴~另外咖啡也可加購波霸哦!(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很喜歡咖啡平方的標語「沒有什麼事是一杯好咖啡解決不了的」。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精品咖啡 80元

▲每一杯咖啡都是現點沖煮~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精品咖啡 80元

▲精品咖啡 80元

咖啡平方新推出精品咖啡,這款是花香甜橘風味,採用衣索比亞達摩G2等級及印尼蘇門答臘曼特寧G1等級咖啡豆,採用中度烘焙,喝起來有微酸感,帶出清香的苦味還蠻順口的。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精品咖啡 80元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精品咖啡 80元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精品咖啡 80元

▲虎麗是喝無糖的精品咖啡,喜歡濃醇一點可以加糖品嚐,風味會更明顯哦!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波霸奶茶 60元 微糖/少冰

▲波霸奶茶 60元

奶茶控可以點這杯,加了軟Q波霸增添咀嚼感更滿足!奶茶有著濃郁的奶香,茶味比例稍微淡一點,較適合重奶愛好者,搭配每日現煮波霸很有飽足感~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波霸奶茶 60元 微糖/少冰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波霸奶茶 60元 微糖/少冰

▲除了奶茶可以搭配波霸,咖啡也能加購哦!(波霸每份10元)。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綜合莓果茶 55元

▲綜合莓果茶 55元

不喝咖啡或奶茶,可以來杯酸酸甜甜的綜合莓果茶,固定甜度還蠻剛好的,喝起來清涼解膩,很適合搭配甜點或吃正餐時享用,獨特果香會讓人愈喝愈涮嘴!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綜合莓果茶 55元 固定甜…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

終於在咖啡平方也能喝咖啡配甜點了(笑)。港式雞蛋仔有很多種口味可選,店員說巧克力超受歡迎,甜一點可以試試煉乳OREO~每一份港式雞蛋仔都是特調麵糊現點現烤,需要稍微等候一下哦!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

▲虎麗點的是煉乳OREO,整個熱量爆表但是超療癒!剛烤好微熱淋上煉乳,還有OREO碎片增加甜甜風味。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

▲雞蛋仔外酥內軟,吃起來有點微Q嚼勁和蛋香,搭配煉乳OREO滿足螞蟻人味蕾。

菜單 MENU

咖啡平方 菜單 menu 咖啡平方 菜單 menu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門市還有販售磅裝及濾掛式咖啡,可以選購回家沖煮哦!

門市外觀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咖啡平方漢民店也有座位區,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咖啡平方漢民店外觀。

咖啡平方 漢民店 高雄平價咖啡 港式雞蛋仔 煉乳OREO 65元

咖啡平方 漢民店 (小港)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42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00-18:00

電話 07-8015500

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自備環保杯折價3元

咖啡平方 漢民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