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咖啡簡餐(高雄)溫馨小餐館咖啡廳!必點酸辣椒麻雞特餐,搭配現磨現煮冰美式超滿足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雙J咖啡簡餐左營新開舒適溫馨的小餐館咖啡廳,提供現點現做的飯食料理、河粉、鍋燒麵、炸物、厚片、咖啡、特調飲品等選擇,來這裡可以享受中式美食配現煮咖啡很不錯,二樓還有大約24人空間可以預約團體聚餐。私心推薦必點雙J精選特餐,能吃到肉食主餐加3樣小菜、白飯、湯品、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整體很有飽足感~虎麗喜歡椒麻雞特餐,酸甜香辣很夠味,雞肉酥酥香香的很紮實,包覆醬汁非常下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愛吃魚的話就來點香煎黃魚特餐,一整尾金黃微酥的黃魚鮮香飽滿,份量也頗足。人氣飲品是美式咖啡,嚴選中深烘焙咖啡豆現磨現煮,滋味清香帶點微酸及苦韻,十分滑順爽口~(可內用或外帶/大量需求請於3天前預訂/有提供兒童椅及尿布台,適合親子聚餐)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喜歡中式料理可以選擇雙J精選特餐,有一份主食、3樣小菜、白飯、湯品、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雙J咖啡簡餐(高雄)溫馨小餐館咖啡廳!必點酸辣椒麻雞特餐,搭配現磨現煮冰美式超滿足 - 虎麗笑嗨嗨

▲飲品推薦試試現磨現沖煮的咖啡,店家精心挑選中深烘焙的咖啡豆,來自哥倫比亞、瓜地馬拉、衣索比亞等地區,喝起來比較有層次風味~

雙J咖啡簡餐(高雄)溫馨小餐館咖啡廳!必點酸辣椒麻雞特餐,搭配現磨現煮冰美式超滿足 - 虎麗笑嗨嗨

椒麻雞特餐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椒麻雞特餐 23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椒麻雞特餐 230元 附3樣小菜+白飯+湯品+50元飲料

虎麗最愛這道椒麻雞特餐,料理非常夠味,吃起來酸甜帶辣勁,濃郁的口感完全下飯!雞肉外層酥酥的,肉質比較紮實有嚼勁,包覆酸辣醬汁特別涮嘴。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椒麻雞特餐 23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製燒肉特餐 17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特製燒肉特餐 170元 附3樣小菜+白飯+湯品+50元飲料

紮實脆嫩的燒肉醃製入味,帶點鹹鹹甜甜的口感,還有獨特香氣很迷人,吃起來飽滿涮嘴又下飯。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製燒肉特餐 17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製燒肉特餐 17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香煎黃魚特餐 24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香煎黃魚特餐 240元 附3樣小菜+白飯+湯品+50元飲料

一整隻黃魚現點現煎,外層煎到金黃微酥,肉質紮實飽滿,口感鮮美細嫩,有用鹽巴提升風味,吃起來帶點鹹度剛剛好~可以自行擠上檸檬汁品嚐更美味!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香煎黃魚特餐 24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香煎黃魚特餐 24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雙J特餐附3樣小菜+白飯+湯品+$50飲料(可補差額換購)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餐附3樣小菜(隨機供應)

▲特餐附3樣小菜(隨機供應)

每一樣小菜都是新鮮現炒,滋味香醇夠味但不會太鹹。炒蛋加上玉米和豌豆多了豐富口感,還有濃郁蛋香;高麗菜非常新鮮脆爽,卡滋卡滋的帶出鮮甜味;雙色花椰菜清爽脆爽~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餐附主廚例湯

▲湯品

虎麗喝的是清爽的玉米蘿蔔湯,有淡雅的清香風味,搭配餐點享用很解膩!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餐附白飯

▲白飯份量給得頗足,可以吃飽飽。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特調奶茶 50元

▲特調奶茶 50元

這杯是使用奶精特調的奶茶,有獨特的茶香氣和奶味,喝起來溫潤滑順。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美式咖啡 冰 55元

▲美式咖啡 冰 55元

喜歡喝冰美式的推薦試試!中深焙的滋味溫潤香醇,老闆會shake過讓味道更有層次,微酸清香帶點淡淡苦感的後韻非常順口。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拿鐵咖啡 冰 70元

▲拿鐵咖啡 冰 70元

拿鐵咖啡有鮮奶、咖啡、奶泡的美美漸層,攪拌均勻後品嚐,有濃醇的咖啡香及奶味,微微苦感喝來溫潤滑順。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焦糖瑪其朵咖啡 熱80元 奶泡上會用焦糖醬畫圖(隨機供應)

▲焦糖瑪其朵咖啡 熱 80元

焦糖瑪其朵有著濃郁的咖啡滋味,加上一層綿密奶泡,還有用焦糖畫的小花朵充滿微浪漫感~能喝到帶點酸感的咖啡苦韻。

菜單 MENU

雙J咖啡簡餐 菜單 menu

用餐空間及餐廳外觀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雙J咖啡簡餐 高雄咖啡廳推薦 椒麻雞特餐 230元 附5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購其他飲品)

雙J咖啡簡餐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39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電話 07-3456478

雙J咖啡簡餐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