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高雄)浪漫森林公園約會餐廳!必點高溫碳烤炙燒牛排,還有起司燉飯和自製甜點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位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旁,有舒適典雅的用餐空間和美麗綠景,提供多種主廚特製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烘焙、咖啡等料理,是浪漫約會聚餐的好地方。虎麗特別喜歡以低溫烹調加上高溫碳烤爐炙燒的牛排,還有碳烤美國牛肉起司燉飯也不錯,有著濃郁奶香和Q彈咬感十分涮嘴!另外清爽的莓果鮮蝦田園沙拉和法式奶油蘑菇鮮蠔湯都是人氣必點,蠻推薦嚐鮮一下。吃飽後再來一份Eagle烘焙坊製作的甜點配咖啡更滿足~

Eagle義法餐廳 Eagle義法餐廳 經典前菜 手感麵包 麵包附奶油及油醋醬

▲手感麵包 附奶油及油醋醬

手感麵包十分扎實有嚼勁,可以蘸點油醋醬或搭配奶油享用更順口。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高雄)浪漫森林公園約會餐廳!必點高溫碳烤炙燒牛排,還有起司燉飯和自製甜點 - 虎麗笑嗨嗨Eagle義法餐廳 經典前菜 法式松露干貝蘆薈 450元

▲經典前菜 法式松露干貝蘆薈 450元

這道嚴選日本空運進口生食級干貝搭配美國進口的大蘆筍,干貝炙燒至半熟鎖住鮮味,鋪上松露和魚卵帶點微鹹感,搭配清脆的蘆筍和特調醬料多了濃醇滋味。

Eagle義法餐廳 手感麵包 莓果鮮蝦田園沙拉 320元

▲莓果鮮蝦田園沙拉 320元

海鮮控也可以試試人氣必點的莓果鮮蝦田園沙拉,選用澎湖野生草蝦搭配法國紅酒製作的蔓越梅果乾,還有滿滿生菜淋上特製的橙香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Eagle義法餐廳 手感麵包 莓果鮮蝦田園沙拉 320元 Eagle義法餐廳 精選湯品 法式奶油蘑菇鮮蠔湯 320元 附手感麵包

▲法式奶油蘑菇鮮蠔湯 320元 附手感麵包

主廚特製的招牌湯品也很受歡迎,蘑菇炒香煸乾搭配濃湯熬煮,再打碎增加層次口感,滋味清香溫潤帶點奶香風味,加上韓國空運進口生食級生蠔,以低溫烹調料理保有鮮嫩口感和厚實海味。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松露鮮鴨肝老饕牛排 1680元

▲碳烤松露鮮鴨肝老饕牛排 1680元

排餐一樣採用低溫烹調,並且以高溫碳烤爐炙燒,讓牛肉表面呈現焦香、緊緊鎖住肉汁!整條濕式熟成的美國肋眼油花很漂亮,只能取出3~4客老饕牛排,帶有油脂脆嫩咬感相當飽滿多汁,搭配黑胡椒和松露醬充滿鹹香風味,還能吃到入口即化的鴨肝(法國進口鴨肝以大火香煎,再加白酒和白蘭地去除腥味)。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松露鮮鴨肝老饕牛排 1680元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義式紅酒迷迭香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 880元

▲碳烤義式紅酒迷迭香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 880元

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的筋和油脂比較多,但是主廚以特別手法去骨、去筋、去油脂,再以低溫烹調加上高溫碳烤,肉質軟嫩飽滿,外層帶有微酥香口感,吃起來充滿碳烤風味。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義式紅酒迷迭香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 880元

▲碳烤牛小排搭配紅酒迷迭香醬汁有濃郁酸甜感很提味!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美國牛肉起司燉飯 420元

▲碳烤美國牛肉起司燉飯 420元

喜歡飯食料理的肉控蠻推薦碳烤美國牛肉起司燉飯,牛肉是整條肉修取切薄片,煎香後搭配起司燉飯,特別選用義大利米Scotti Carnaroli烹煮,吃起來飽滿有Q勁,帶點米心咬感!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美國牛肉起司燉飯 420元

▲燉飯充滿濃郁奶香,搭配碳烤牛肉多了清香風味,微鹹風味頗順口~

Eagle義法餐廳 辣味茄汁海鮮細扁麵 420元

▲辣味茄汁海鮮細扁麵 420元

Q彈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包覆辣味茄汁,滋味酸甜香辣很涮嘴,加上肉質脆嫩的澎湖冰卷等多種海鮮增添鮮美口感,還有使用辣椒和九層塔炒香,有著淡雅香氣比較不膩口。

Eagle義法餐廳 辣味茄汁海鮮細扁麵 420元 Eagle義法餐廳 草莓塔110元

▲草莓塔 110元

冬天最喜歡吃草莓甜點,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加上自製杏仁塔滋味清香順口,還有可愛的迷你馬卡龍。

Eagle義法餐廳 歇利亞(綠)100元 抹茶慕斯

▲歇利亞 100元

這款是抹茶慕斯包覆卡士達醬和紅豆,軟綿感幾乎入口即化,吃起來有淡雅茶香和奶味。

Eagle義法餐廳 歇利亞(綠)100元 抹茶慕斯 Eagle義法餐廳 艾蒂安(紅)100元 覆盆子慕斯

▲艾蒂安 100元

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慕斯餡很軟綿,還有搭配微苦甜的巧克力餅乾多了脆脆咬感。

Eagle義法餐廳 艾蒂安(紅)100元 覆盆子慕斯 Eagle義法餐廳 美式咖啡 120元

▲美式咖啡 120元

濃醇的美式咖啡喝起來酸香帶微苦滋味,十分溫潤順口,配餐或甜點享用都不錯。

Eagle義法餐廳 奇異果汁 180元

▲奇異果汁 180元

跟虎麗一樣喜歡新鮮現打果汁也有好選擇,滿滿果肉的奇異果汁滋味酸甜又解膩。

Eagle義法餐廳 伊比利火腿 450元

▲伊比利火腿 450元

店裡也有供應珍貴的伊比利火腿,慢慢咀嚼帶出層次鹹香風味,帶點脆嫩口感。

Eagle義法餐廳 伊比利火腿 450元

▲伊比利火腿現點現片。

Eagle義法餐廳 帕丹諾乾酪 200

▲帕丹諾乾酪 200元

伊比利火腿可以另外搭配帕丹諾乾酪享用。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2樓用餐環境舒適典雅,還有美麗綠景相伴很浪漫。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B館1樓烘焙坊

▲B館1樓Eagle烘焙坊。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A館1樓咖啡,3樓精品咖啡和藝術展

▲A館1樓咖啡館,3樓是單品咖啡和藝術空間。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外觀。

Eagle義法餐廳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裕誠店、岡山竹圍店、岡山站前店、各店Eagle烘焙坊繽紛耶誕活動。

Eagle義法餐廳 碳烤松露鮮鴨肝老饕牛排 1680元

Eagle義法餐廳 南屏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99號

營業時間 A館 週一至週日 09:00-00:00 / B館 11:30-14:30、17:30-21:30

午餐時間 11:30-14:30、每人低消300元(不含服務費)

晚餐時間 17:30-21:00、每人低消500元(不含服務費)

電話  07-5531351

酌收10%服務費

義來藝去Eagle餐廳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