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餐桌(高雄)隱藏二樓的親民版法餐,文青早午餐!推薦必吃明太子鐵鍋烘蛋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 NT$350

樓上餐桌 是隱藏在2樓的文青風早午餐,提供親民版法餐、西餐料理,可以品嚐到以新鮮食材烹調的美味餐點,堅持減少人工添加調味,現點現做的套餐皆是以西餐方式一道一道出餐,讓吃貨們享用道熱騰騰的絕佳口感。虎麗很喜歡樓上餐桌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播放著柔和音樂有著輕鬆愜意感,加上主廚對料理的用心,雖然不是走平價的消費,但還蠻值得聚餐嚐鮮的!(店家座位數不多,建議提前預約比較不會撲空哦)

樓上餐桌(高雄)隱藏二樓的親民版法餐,文青早午餐!推薦必吃明太子鐵鍋烘蛋 - 虎麗笑嗨嗨

▲餐前飲料 草莓汽泡飲

享用美食之前會提供一杯餐前飲料,口味依照季節變換,虎麗喝到的是草莓汽泡飲。這杯使用自家熬煮的果醬搭配氣泡水,喝起來微酸甜,加上氣泡啵啵啵的口感很開胃,還能咬到草莓果肉。


主餐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 NT$350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附沙拉、湯品、小優格、飲品) NT$350,小鐵鍋烘蛋系列都是現烤,需要稍微等候20分鐘左右。這道明太子海味小卷有濃厚海味的這道餐點完全滿足蛋控!端上桌還能看到柴魚片飛舞,搭配海苔絲和特製醬料,有著豐富鹹香滋味。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 NT$350

▲扎實滑嫩的烘蛋包覆滿滿配料,吃得到小卷、蔬菜、蕈菇、玉米,咬感相當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 NT$350

▲麵包可以抹上奶油享用,微鹹滋味帶出自然的香甜。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明太子海味小卷鐵鍋烘蛋 NT$350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 NT$330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附沙拉、湯品、小優格、飲品) NT$330,這是虎麗的心頭好!麵包球裡面有滿滿的雞腿肉,口感扎實鮮嫩,而且富含層次香氣,搭配特製的白醬蕈菇及松露提升風味,有濃醇的奶香味非常涮嘴。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 NT$330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 NT$330

▲麵包外酥內軟,相當有嚼勁,吸收醬汁的部份吃起來特別香醇!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 NT$330

▲軟嫩飽滿的玉米起司蛋帶點微鹹滋味,吃起來比較不膩口,綿密細緻的歐姆蛋很討人喜歡。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宜蘭櫻桃鴨胸 NT$560

▲宜蘭櫻桃鴨胸(附沙拉、湯品、飲品) NT$560,這道是隱藏版料理,鴨胸以舒肥方式料理,表面煎到金黃微酥,肉質飽滿多汁,保留鮮嫩口感很美味,可以蘸著特製醬料享用。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宜蘭櫻桃鴨胸 NT$560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宜蘭櫻桃鴨胸 NT$560

▲主廚特製的醬料有加入鴨肉汁燉煮,滋味香醇帶點鹹甜,綿滑口感包覆鴨肉更順口!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宜蘭櫻桃鴨胸 NT$560

▲蔬菜使用鴨油烤製,嚐起來有獨特的清香味,相當爽口解膩。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宜蘭櫻桃鴨胸 NT$560

▲另外還有附上豐富的馬鈴薯泥,吃完也很飽足哦!


主餐套餐皆附「沙拉、湯品、小優格、飲品」

樓上餐桌 高雄美食推薦 沙拉

▲沙拉

新鮮沙拉搭配醬汁吃起來十分開胃,蔬菜水果是親自去市場採買的,口感脆爽多汁,加上特製的百香果油醋醬充滿鹹酸甜滋味。

樓上餐桌 高雄美食推薦 沙拉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湯品

▲湯品

這道湯品深受虎麗喜愛,是以地瓜為基底的濃湯,喝起來有厚實的香醇滋味,喝起來微鹹甜很順口,飽滿綿滑不會太濃稠,搭配手撕麵包享用更添口感。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小優格

▲小優格

綿滑微酸甜的優格加上果乾和玉米片增添咬感,灑了些許黑糖帶來香甜度。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湯品樓上餐桌 高雄美食推薦 精品咖啡拿鐵 NT$120

▲精品咖啡拿鐵 NT$120 (搭配套餐飲料只須加價NT$50即可換購,蔬果汁除外),虎麗選擇升級精品咖啡拿鐵,微酸的咖啡喝起十分順口,加入鮮奶融合更添風味,使用漂亮高腳杯裝好殺少女心(笑)。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新鮮水果冰茶 NT$130

▲新鮮水果冰茶 NT$130 (搭配套餐飲料只須加價NT$50即可換購,蔬果汁除外),這杯超美的飲品一定要試試!使用自家熬煮的綜合水果果醬加上清茶,喝起來有濃郁的茶香,帶點果香及微酸甜滋味。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新鮮水果冰茶 NT$130

▲享用水果冰茶還能吃到蘋果、柳橙、鳳梨、檸檬,口感十分豐富。


單點 手作甜點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鐵板冰淇淋布朗尼 NT$100

▲鐵板冰淇淋布朗尼 NT$100,甜食控和喜歡巧克力的吃貨們必點!加熱的小鐵鍋放上自製巧克力布朗尼,底層是新鮮蘋果,還有搭配一顆棉花糖,會在桌邊淋上橙酒增添風味,噗滋噗滋的好療癒。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鐵板冰淇淋布朗尼 NT$100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鐵板冰淇淋布朗尼 NT$100

▲布朗尼飽滿扎實,微苦甜滋味加上牽絲棉花糖及橙酒蒸發後的香氣,吃起來不會膩口。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鐵板冰淇淋布朗尼 NT$100

▲也可以另外搭配淋了焦糖醬的冰淇淋享用,體驗冰火五重天的療癒感!


菜單MENU

樓上餐桌 菜單 樓上餐桌 菜單 樓上餐桌 菜單樓上餐桌 菜單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帶點文青風格很好拍照!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樓上餐桌位在2樓。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餐廳外觀。

樓上餐桌 高雄餐廳推薦 嫩口雞腿麵包球 & 玉米起司蛋 NT$330

來到樓上餐桌可以品嚐到真實的食物,減少人工添加調味,現點現做的料理以西餐方式一道一道出餐,吃得熱騰騰美味與安心!雖然不是平價餐點,但虎麗覺得用心的料理很值得衝一波~

推薦給想吃親民版法餐早午餐的你們^^

樓上餐桌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 10:30-15:00/18:00-21:30、假日09:30-15:30/18:00-21:30、公休日依FB公告為準

電話 0966-312555

低消每人NT$120 / 酌收10%服務費

尖峰時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樓上餐桌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