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茶 自強店(高雄)全新文青風內用店,約會推薦!必喝爆米花奶蓋與草莓百匯

貢茶 高雄

貢茶 高雄自強店 是全新二代店,多了文青風的內用區可以拍美照,完全滿足喜歡喝甜甜約會的吃貨們!舒適明亮的自強店是網美聚餐好去處,可以喝飲料、品嚐輕食餐點,還能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少女心在這裡整個大爆發。虎麗推薦甜食控必點季節限定的草莓百匯、草莓花型鬆餅,酸甜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另外充滿懷舊古早味米香的爆米花奶蓋系列也一定要試試~

貢茶 高雄

爆米花奶蓋和季節限定的草莓百匯推薦必喝,虎麗最喜歡這兩杯飲品,一款滿足咀嚼控又超飽足,一款鹹甜香醇帶有懷舊米香,重點是拍起來都好美!對的,內用店不收服務費,需自取餐具使用,餐後記得自行將餐具放置回收檯哦~

貢茶 高雄 爆米花紅茶拿鐵(中) NT$75

▲爆米花紅茶拿鐵 NT$75,貢茶一直推出獨特的新款飲品,虎麗之前看到外帶爆米花奶蓋就很想喝,現在多了內用的漂亮玻璃杯當然要試試!基底可以任選搭配,喜歡經典口味就點紅茶拿鐵嚐鮮。

貢茶 高雄 爆米花紅茶拿鐵(中) NT$75

▲貢茶嚴選使用星球工坊爆米花,嚐起來會有一點懷舊的米香,加上特製的綿密奶蓋充滿鹹甜滋味更涮嘴。

貢茶 高雄 爆米花紅茶拿鐵(中) NT$75

鹹鹹甜甜的滋味非常順口,爆米花淋上特製焦糖醬帶有香甜幸福感,再喝一口紅茶拿鐵剛好解膩,邊吃邊喝的豐富口感很迷人。

貢茶 高雄 草莓百匯 NT$150

▲草莓百匯 NT$150,這款是季節限定必吃的夢幻甜品!一層一層堆疊滿足甜食控味蕾,可以一次品嚐到多種風味,底部原本是白珍珠,也可以更換成黑珍珠,滋味同樣香醇。這杯有Q彈珍珠、草莓果泥、充滿卡滋咬感脆片,加上奶蓋和冰淇淋超滑順,還有新鮮草莓增添酸甜滋味。

貢茶 高雄 抹茶馥卡朵 NT$70

▲抹茶馥卡朵 NT$70,漂亮的綠色漸層,底層是軟綿帶顆粒咬感的紅豆,有些許甜度,搭配抹茶的微苦甜茶香喝起來滑順飽足。

貢茶 高雄 抹茶馥卡朵 NT$70 貢茶 高雄 紫薯馥卡朵 NT$80

▲紫薯馥卡朵 NT$80,超美紫色漸層融化少女心!紫薯和鮮奶攪拌後品嚐,可以喝到濃醇的香氣和沙沙口感,滋味比較醇厚一點,很適合愛紫薯的吃貨。

貢茶 高雄 紫薯馥卡朵 NT$80貢茶 高雄 愛馥卡朵 NT$75

▲愛馥卡朵 NT$75,香甜的冰淇淋加上咖啡,可以淋入一起品嚐,微苦甜的滋味帶有清新咖啡香氣。

貢茶 高雄 愛馥卡朵 NT$75 貢茶 高雄 草莓花型鬆餅 NT$160

▲草莓花型鬆餅 NT$160,這也是季節限定必吃甜品,美美的花型鬆餅外酥內軟,有著麵粉獨特香氣,擠上滿滿的鹹甜鮮奶油,搭配新鮮草莓的酸甜吃起來比較不膩口,草莓季一定要吃啊!

貢茶 自強店(高雄)全新文青風內用店,約會推薦!必喝爆米花奶蓋與草莓百匯 - 虎麗笑嗨嗨 貢茶 高雄 珍珠布丁雞蛋仔 NT$90

▲珍珠布丁雞蛋仔 NT$90,剛烤好的雞蛋仔吃起來酥中帶軟,搭配珍珠和布丁一起品嚐超滿足!還有附冰淇淋可以享受冰涼口感,加上鹹甜鮮奶油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

貢茶 高雄 珍珠布丁雞蛋仔 NT$90貢茶 高雄 焗芝士香草雞巧巴達 NT$120

▲焗芝士香草雞巧巴達 (此為台中高鐵店&台南新光中山店獨賣),想吃鹹食的就點這個!巧巴達扎實帶點鬆軟口感,夾入香草雞和豐富的蕃茄、起司,帶有濃郁的鹹香味,可以配著薯泥享用更有飽足感。

貢茶 高雄 菜單 MENU

▲自強店菜單MENU。

貢茶 高雄

▲內用空間舒適明亮,充滿小清新的文青風格可以拍美照。

貢茶 高雄 貢茶 高雄 貢茶 高雄

▲自強店門市點餐櫃檯。

貢茶 高雄

▲自強店門市外觀。

貢茶 高雄 抹茶馥卡朵 NT$70 爆米花紅茶拿鐵(中) NT$75

不一樣的二代店帶給吃貨們全新感受,貢茶終於也有文青風的內用空間了!喜歡喝飲料、嚐甜食、約會聊天的吃貨們可以來嚐鮮囉~(2/9貢茶進駐台南新光中山店12樓)

推薦給想喝甜甜拍美照的你們^^

貢茶 Gong cha 高雄自強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21:30

電話 07-2313188

內用店有提供插座 / 禁帶外食

貢茶FB粉絲團

貢茶官網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