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港好港式點心(高雄)超飽足半熟蛋豬腩飯,平價港點!必吃爆漿流沙芋頭丸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 推薦

港港好港式點心 是位在瑞豐夜市附近的平價港點餐廳,提供價格親民的多樣美食,有煲仔飯、公仔麵、流沙包、港式蘿蔔糕、金錢蝦餅等豐富選擇,還有飲料控們愛的鴛鴦奶茶,可以輕鬆滿足吃貨們小聚吃飽的需求。港港好的料理都是自家手工製作,堅持每一份餐點的用料,希望讓大家品嚐到自然香醇的好滋味!虎麗最喜歡軟綿中帶有鬆軟口感的蘿蔔糕,還有炸得酥脆又會爆漿的流沙芋頭丸,嘴裡充滿濃郁蛋黃香氣愈吃愈涮嘴,如果想要吃更飽一點可以試試近期推出的豬腩飯,搭配半熟蛋超銷魂~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 推薦 豬腩飯

▲豬腩飯

這道是新推出的料理,很適合愛飯食或不吃牛的吃貨們!豬腩燉煮到入味,肉質扎實帶有軟嫩口感,搭配紅白蘿蔔享用充滿juicy,還有半熟蛋增添香醇風味。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 推薦 豬腩飯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 推薦 豬腩飯

▲軟嫩豬腩加上醬汁吃起來濃郁不鹹膩,滑順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 推薦 豬腩飯

▲大口吃著豬腩飯超滿足!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炒蘿蔔糕

▲炒蘿蔔糕

港港好港式點心的自製蘿蔔糕是必吃美味,使用開陽爆炒肝腸、臘腸、臘肉逼出香氣,搭配清甜蘿蔔絲熬煮製作,蘿蔔糕口感綿密又鬆軟,炒過更添鍋香氣。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炒蘿蔔糕

▲炒蘿蔔糕綿密軟嫩,可以蘸著辣味的醬料品嚐,再配一口洋蔥蛋炒韭黃,脆脆的很涮嘴。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蝦球

▲塔香蒜味蝦球

九層塔加上炸過的蒜頭清香不嗆口,肉丸扎實飽滿多汁,上面的鮮蝦脆爽軟嫩,濃醇厚實的滋味很迷人,搭配底層的絲瓜品嚐能平衡味蕾。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蝦球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流沙芋頭丸 NT$78

▲流沙芋頭丸 NT$78 (3顆),這款是人氣排行前五名的必點招牌,芋頭丸包著蛋黃流沙,咬開瞬間會瘋狂爆漿,要小心食用哦(笑)!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流沙芋頭丸 NT$78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流沙芋頭丸 NT$78

▲芋頭香氣十分濃郁,流沙內餡的蛋黃香味很厚實,但是不會覺得甜膩,整體頗爽口。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起司龍鬚蝦捲 2品 NT$98

▲起司龍鬚蝦捲 2品 NT$98,起司控們一定要試試這道小點!起司包裹絞碎的蝦泥下鍋油炸,可以搭配萵苣一起享用,入口有滿滿酥脆咬感,卡滋卡滋的好療癒。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起司龍鬚蝦捲 2品 NT$98

▲可以品嚐到沙拉醬的酸甜味,帶出起司奶香和蝦香,味道很有層次。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金錢蝦餅(花枝+蝦仁) NT$98

▲金錢蝦餅(花枝+蝦仁) NT$98,金黃色麵衣酥脆不油膩,咬下是滿滿的花枝加蝦仁內餡,滋味鮮香帶點鹹甜感,可以沾些紫蘇梅醬或凱薩醬,微酸甜風味相當解膩!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金錢蝦餅(花枝+蝦仁) NT$98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黑糖QQ蛋仔 NT$70

▲黑糖QQ蛋仔 NT$70,外酥內軟的QQ蛋仔很香醇,內餡是軟Q的黑糖麻糬,每一口都有豐富的甜甜滋味,趁熱享用最美味,手拿杯還能方便帶著走。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黑糖QQ蛋仔 NT$70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鴛鴦奶茶 NT$55

▲鴛鴦奶茶 NT$55,吃港式點心配一杯鴛鴦奶茶最過癮!奶茶有濃郁的茶香,融合淡雅奶味喝起來很順口,很適合愛濃茶或咖啡感的吃貨們。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再芒還是要喝 NT$75

▲再芒還是要喝 NT$75,芒果氣泡水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帶有清新香氣和微氣泡感,搭配港點品嚐剛剛好解膩。

港港好港式點心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融合中西風格的舒適空間,很適合拍美照(笑)。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港好港式點心餐廳外觀。

港港好港式點心 高雄 港式點心推薦 流沙芋頭丸 NT$78

獨家手工製作的港式料理最能滿足吃貨味蕾,港港好港式點心提供多樣餐點選擇,很適合約會聚餐吃飽飽,偶爾嘴饞來一份鹹食午茶也不錯,平價消費吃起來沒負擔~

推薦給想吃特色港式點心的你們^^

港港好港式點心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50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21:00 / 週一公休

電話  07-5500096

港港好港式點心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