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香小廚(高雄)30年港式家鄉菜,獨家美味!超人氣一哥肉醬飯

恆香小廚

恆香小廚 創立於76年,提供各種特色港式家鄉菜,來這裡可以吃到多樣豐富的料理,虎麗最愛一哥肉醬飯,這道幾乎是大家必吃的人氣餐點!如果喜歡喝湯,別錯過主廚精心調製的燉湯,有非常適合夏季的爽口滋味。店家除了經典的滑蛋鮮蝦仁、鹹蛋炒苦瓜、蔥燒里肌肉等美食,目前也推出季節限定的料理,像是不加一滴水製作的椰汁咖哩雞和泰式蒸魚柳都是下飯的好選擇~

恆香小廚 一哥肉醬飯 NT$40

▲一哥肉醬飯 NT$40,來到恆香小廚必吃這款肉醬飯,在虎麗心中完全是一哥的地位無誤!獨家特製的肉醬肥瘦適中,充滿獨特清香味,滿滿的肉醬淋在白飯上,每一口都嚐得到濃郁口感。

恆香小廚 一哥肉醬飯 NT$40

▲多汁香醇的肉醬不會太過鹹膩,吃起來十分清爽,胃口好的可以來兩碗!一哥肉醬飯很適合配菜享用,人多聚餐就點幾樣招牌料理和湯品,這樣就能吃得相當飽足。

恆香小廚 東坡肉飯 NT$50

▲東坡肉飯 NT$50,虎麗第一次吃東坡肉飯,之前都是點一哥肉醬飯搭配蔥油雞肉飯,沒想到這碗的滋味也很不錯。主廚特別將東坡肉處理成拇指大小,更容易拌入飯裡食用,帶有油脂的肉吃起來扎實又滑嫩,充滿醬香和微甜滋味很順口。

恆香小廚 東坡肉飯 NT$50恆香小廚 滑蛋鮮蝦仁 NT$150

▲滑蛋鮮蝦仁 NT$160,這道簡單的料理絕對必吃,口味十分鮮美。嚴選使用新鮮沒有泡過藥水的蝦子,堅持每天現剝現燙,口感扎實帶有嫩度,加上特製厚滑蛋超滿足,微鹹滋味很下飯,嘴裡能吃到滿滿的蛋香味。

恆香小廚 滑蛋鮮蝦仁 NT$150 恆香小廚 蔥燒里肌肉 NT$130

▲蔥燒里肌肉 NT$140,肉食控應該會喜歡這個,以洋蔥燒煮里肌肉,加入特調醬汁香氣逼人,肉片軟嫩順口,味道十分濃郁,配著富含脆度的洋蔥享用很有嚼勁。

恆香小廚 蔥燒里肌肉 NT$130

▲微鹹甜的滋味很涮嘴,配飯品嚐最過癮。

恆香小廚 蝦蓉炒絲瓜 NT$100

▲蝦蓉炒絲瓜 NT$100,想要來點清爽的蔬菜可以試試蝦蓉炒絲瓜,切塊的絲瓜非常好入口,搭配蝦蓉拌炒釋放出清香甜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脆中帶嫩的咬感,鹹度恰好,單吃不配飯也行。

恆香小廚 蝦蓉炒絲瓜 NT$100 恆香小廚 鹹蛋炒苦瓜 NT$130

▲鹹蛋炒苦瓜 NT$130,炎熱夏季最適合這一味,主廚嚴選鹹蛋料理,不會吃到蛋腥味,搭配青苦瓜帶有微苦回甘的感覺,脆脆的十分順口,很推薦大家嚐鮮。

恆香小廚 椰汁咖哩雞 NT$150

▲椰汁咖哩雞 NT$150 (季節限定),恆香小廚有推出隱藏版菜色,不在菜單上的料理要到現場才知道。這款使用老闆親自從香港帶回的咖哩粉製作,完全不加一滴水,只有椰汁及椰奶,搭配洋蔥和特製炒料增添風味,喜歡濃郁咖哩的別錯過。

恆香小廚 椰汁咖哩雞 NT$150

▲鮮嫩的雞肉包覆了一層咖哩醬汁,香氣厚實不會太鹹,加上自製的馬鈴薯塊還保有咬感,吃起來層次相當豐富,完全是下飯好料理。

恆香小廚 泰式蒸魚柳 NT$160

▲泰式蒸魚柳 NT$160 (季節限定),虎麗非常愛這道香辣滋味的料理,使用水果及朝天椒自製的泰式醬汁,過程中不加任何水,濃郁度十足!嚴選鯰魚烹煮,魚柳滑嫩厚實,裹上醬汁品嚐更能提出鮮美風味。

恆香小廚 泰式蒸魚柳 NT$160

▲這道泰式蒸魚柳非常有辣度,吃進嘴裡會感受到辣味慢慢衝出來,夏天沒胃口時來一份就很開胃,愛吃辣的記得試試季節限定的美味。

恆香小廚 魚片豆腐湯 NT$50

▲魚片豆腐湯 NT$50,吃飯配湯感覺才滿足,這道魚片豆腐湯使用整尾草魚,主廚自己片魚肉,搭配豆腐煮製充滿濃郁香氣,豐富的湯品加了些許香油十分順口好喝。

恆香小廚 魚片豆腐湯 NT$50 恆香小廚 放山雞燉湯 NT$90

▲放山雞燉湯 NT$90,每次來用餐一定要點份燉湯來喝,這盅湯品呈現乳白色,喝起來非常香醇,夠味但不鹹膩,放山雞肉質Q嫩好咬,油脂不多讓燉湯更添清爽。

恆香小廚 菜單

▲菜單MENU。

恆香小廚

▲用餐環境舒適。

恆香小廚

▲餐廳外觀。

恆香小廚

最喜歡三五好友聚餐時點整桌菜分享品嚐,來到恆香小廚就是要吃一哥肉醬飯,搭配燉湯和各式獨家功夫料理。

推薦給想吃港式家鄉菜的你們^^

恆香小廚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30-21:00/週二公休

電話 07-5506108

恆香小廚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