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咖啡 誠品店(高雄)悅誠廣場美食推薦!招牌必喝冰滴咖啡,人氣甜點珍珠伯爵布丁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靠杯咖啡 誠品店 位在新開幕的悅誠廣場2樓,走進誠品生活內就能看見白色清新風格的櫃位,來這裡看看書、喝杯咖啡吃甜點,感覺輕鬆愜意,吧檯及走道玻璃窗旁有幾個座位可休憩。店裡的咖啡豆都是精選豆子烘焙,口味不偏苦,很適合跟虎麗一樣喜歡微酸甘醇滋味的咖啡控!招牌必喝是冰滴咖啡,每日品項不同,當天喝到的是「水洗 耶加雪菲 杜梅索 G1」,濃烈的發酵酒香喝來溫潤微酸,有著獨特香氣。喜歡嚐鮮的話推薦「芭樂美式特調」,芭樂果香融合咖啡的滋味意外match;不喝咖啡就來杯「宇治抹茶太妃x抹茶歐蕾」,加了抹茶爆米花超浮誇!靠杯咖啡誠品店也有供應手工甜點,人氣必點珍珠伯爵布丁、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兩種都很不錯,逛街累了不妨來點甜食滿足一下~(有提供外帶服務)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咖啡飲品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滴咖啡 130元

▲冰滴咖啡 130元

招牌必喝冰滴咖啡每日品項不同,請詢問櫃檯人員哦!虎麗喝到的是「水洗 耶加雪菲 杜梅索 G1」,打開瓶蓋會聞到濃烈的發酵酒香味,喝來溫潤微酸,有著迷人香氣~內用或外帶都會附冰塊杯。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滴咖啡 130元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冰滴咖啡 130元

▲冰滴咖啡滋味濃郁香醇,玻璃瓶也可以帶走哦!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芭樂美式特調 120元

▲芭樂美式特調 120元

這杯蠻讓人驚艷的!虎麗喝過加檸檬特調的咖啡,第一次體驗芭樂美式特調(笑)。現磨現煮咖啡加上芭樂汁一起shake,喝起來溫潤順口,帶有淡雅的芭樂清香味和咖啡微苦感,兩種風味還蠻match的~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皮克諾(熱) 70元

▲皮克諾(熱) 70元

這是當天喝到最喜歡的一款,是小杯的拿鐵。濃縮咖啡加入綿密奶泡非常滑順,入口品嚐到微酸風味帶出微微苦感,滋味香醇溫潤,會讓人忍不住再多喝一口~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宇治抹茶太妃x抹茶歐蕾 150元

▲宇治抹茶太妃x抹茶歐蕾 150元

不喝咖啡也有特調歐蕾可選,這杯宇治抹茶太妃x抹茶歐蕾超浮誇,還有加抹茶口味的爆米花!抹茶十分濃醇,有著厚實茶味但不會覺得太苦,融合鮮奶溫潤滑順,加上抹茶爆米花增添口感和風味,喝完頗有飽足感。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蜂蜜檸檬氣泡90元

▲蜂蜜檸檬氣泡90元

想喝清爽一點的飲品可試試蜂蜜檸檬氣泡,口感濃郁香醇,喝來酸度十足帶點蜂蜜甜味,搭配氣泡消暑又解膩!

手工甜點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珍珠伯爵布丁 70元

▲珍珠伯爵布丁 70元

靠杯咖啡誠品店也有提供甜點,人氣必吃有點可愛又密集的珍珠伯爵布丁,店家自製的布丁細膩滑嫩,有著清新伯爵茶香風味,加上Q彈珍珠和甜甜糖水品嚐很順口。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珍珠伯爵布丁 70元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 240元

▲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 240元

這個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長相不漂亮,但是口味很不錯,加了豐富的珍珠頗療癒,蠻推薦試試的!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哦~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 240元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 240元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咖啡珍珠舒芙蕾鬆餅 240元

▲咖啡舒芙蕾綿密細膩,鋪上滿滿的咖啡提拉米蘇醬,帶有濃郁香氣,搭配Q嫩珍珠多了豐富咬感,搭配咖啡飲品更滿足。

菜單 MENU

靠杯咖啡 菜單 menu 悦誠廣場 靠杯咖啡 菜單 menu 悦誠廣場

用餐空間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吧檯座位。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走道玻璃窗旁也有座位區。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靠杯咖啡誠品店外觀。

靠杯咖啡 悦誠廣場 高雄咖啡廳推薦

靠杯咖啡 KAO CUP COFFEE 誠品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悦誠廣場2樓誠品生活內)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電話 07-3828889 (分機803)

靠杯咖啡FB粉絲團

靠杯咖啡官方網站

靠杯咖啡 美術館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9:00(最後點餐時間為18:00)

電話 07-5226987

靠杯咖啡 楠梓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19號

週一至週日11:00-19:00(最後點餐時間為18:00)

電話 07-3652198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