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月餅禮盒推薦!金格調酒月餅,中秋微醺下午茶甜點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月餅禮盒 果香小月 NT$1080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食品2017年中秋推出不一樣的綜合月餅禮盒,可以當作早餐、下午茶、晚餐點心、宵夜小食,精心搭配的組合滿足從早到晚的需求!不只有經典應景的美味月餅,還有特製洋果子、餅乾,很適合家人朋友一起共享美好時光,虎麗超推薦大家來個下午茶約會,微涼的秋天帶著「果香醇月」三層禮盒到草地上野餐團圓~

今年金格月餅禮盒有四大系列單品:果茶微醺、清新果香、中秋經典、經典法式,讓中秋禮盒搭配更豐富多元,而且外盒包裝超漂亮,滿滿的少女心都要爆發了XD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月餅禮盒 果香醇月 NT$1080

▲果香醇月 三層禮盒 特價NT$1,080 (定價NT$1,350),超漂亮的設計送人最大方!誰說中秋禮盒只有月餅?多樣美味單品讓中秋喫餅也能很網美,可以盡情享受甜蜜下午茶約會。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月餅禮盒 果香小月 NT$1080

▲中秋禮盒原來也可以帶出去野餐,三層禮盒有月餅、洋果子、餅乾,今年就跟家人一起吃下午茶,然後烤肉賞月吧!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月餅禮盒 果香小月 NT$1080

▲第一層禮盒。

金格月餅禮盒 清新果香月餅

▲五彩繽紛的精緻月餅美到讓虎麗捨不得吃掉!清新果香、果茶微醺、中秋限定口味都很有層次,可以切小小塊一起分享。

金格月餅禮盒 清新果香月餅

▲金格推出的桃山月餅是精選白鳳豆沙製作餅皮,有別於傳統月餅的油膩及高熱量,這款吃起來更加清爽不膩,很適合重視健康又喜歡享受美食的吃貨們!


清新果香系列

金格月餅禮盒 橙薏滿滿

▲橙薏滿滿名字好可愛,有點像誠意滿滿!口感相當綿密細緻,可以吃到香橙果肉和薏仁粒,濃郁清新的橙味很解膩。

金格月餅禮盒 一抹椰香

▲一抹椰香是日式抹茶加上椰子絲,濃厚的茶香很討人喜歡,豐富椰子絲帶來脆脆咬感,口味非常特別。

金格月餅禮盒 柚見蘋安

▲柚見蘋安是一款有平安意象的月餅,豐富柚子與蘋果香氣,還咬得到蒟蒻哦!


果茶微醺系列 2017限定款

果茶微醺是今年主打的限定款,使用台灣茶、西洋酒、台灣水果融合出全新滋味,創意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不過微醺系列其實不會吃到酒味,因為酒精遇熱烘烤後會揮發掉,主要取其多層次的酒醞風味,所以月餅裡就會充滿不同調酒的香氣,沒吃到濃濃酒味是正常的喲!

金格月餅禮盒 輕茶檸香

▲輕茶檸香以薄荷酒、伏特加、龍舌蘭為基酒,甜中帶酸的檸香餡搭配鐵觀音茶餡,好像在喝一杯檸檬茶,十分淡雅爽口。

金格月餅禮盒 輕茶檸香

▲虎麗特別喜歡輕茶檸香的風味,微酸口感比較不甜膩。

金格月餅禮盒 粉紅佳人

▲粉紅佳人感覺有點少女心!使用琴酒、水蜜桃香甜酒、龍舌蘭為基酒,洛神莓果與烏龍茶融合的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綿密餅皮加上果肉的層次很豐富。

金格月餅禮盒 清新果香月餅 熱帶微醺

▲熱帶微醺是以伏特加、琴酒、君度橙酒為基酒,還有芒果、鳳梨、百香等熱帶水果製作,搭配蜜香紅茶餡充滿水果茶風味。


金格月餅禮盒 杏仁派 椰香杏仁瓦片

▲第二層禮盒。

金格月餅禮盒 杏仁派 椰香杏仁瓦片

▲精緻小巧的餅乾和洋果子滿足甜食控味蕾,可以品嚐到不一樣的中秋月餅滋味。

金格月餅禮盒 椰香杏仁瓦片

▲椰香杏仁瓦片有滿滿的椰子絲,帶點脆感,吃得到清新的椰香和杏仁片的獨特風味。

金格月餅禮盒 莓果布列塔尼

▲莓果布列塔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內餡搭配香酥餅皮,很適合配著熱茶享用。

金格月餅禮盒 法式核桃鬆餅

▲法式核桃鬆餅咬下有豐富葡萄果乾,帶點蘭姆酒香,核桃脆嫩富含香氣,會讓人忍不住再吃一口。

金格月餅禮盒 小倉紅豆

▲小倉紅豆是金格最經典的中秋限定日式月餅!吃起來很像蛋糕的軟綿口感,包覆著蜜煉紅豆和麻糬,口感十分香甜Q嫩。

金格月餅禮盒 小倉紅豆 金格月餅禮盒 柚見蘋安洋果子 蜂蜜綠茶洋果子

▲洋果子系列也是很棒的甜點,虎麗自己非常喜歡!

金格月餅禮盒 蜂蜜綠茶洋果子

▲蜂蜜綠茶洋果子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蜂蜜香氣,綠茶蛋糕夾蜂蜜奶油餡吃起來清香爽口。

金格月餅禮盒 柚見蘋安洋果子

▲柚見蘋安洋果子是鬆軟的蛋糕夾入柚子蘋果奶油餡,可以吃到奶香、柚香的層次滋味,內餡爽口不膩。


金格月餅禮盒 香榭午茶小餅

▲第三層禮盒。

金格月餅禮盒 香榭午茶小餅

▲香榭午茶小餅有漂亮的鐵盒裝著精緻點心一口一個的小餅乾最適合分享品嚐,脆爽不甜膩的滋味愈吃愈涮嘴,多種豐富口味加上可愛外型超討喜!

金格月餅禮盒 香榭午茶小餅金格月餅禮盒 杏仁派

▲杏仁派特製出1024層的酥脆口感,加上滿滿杏仁片更添香醇,虎麗覺得吃起來帶有奶香風味,還蠻不錯的!

金格月餅禮盒 果香小月 NT$1080

▲今年中秋節來點不一樣的月餅,金格果香醇月三層禮盒很適合當作午茶點心,可以帶著漂亮禮盒跟家人朋友共度美好下午茶時光(笑)。

金格月餅禮盒

▲天氣稍微涼爽的秋天就是要到草地上野餐,舒服的下午吹著微風一起吃月餅超幸福!

金格月餅禮盒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金格食品

金格食品 KONIG FOODS 果香醇月禮盒

金格官網 金格FB粉絲團

金格全台門市據點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