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烤肉杯(高雄)韓肉配飲料組合,一杯帶著走!漢神巨蛋快閃美食

青春烤肉杯 高雄 漢神巨蛋韓國美食展

青春烤肉杯 超適合懶人吃貨,可以拿著邊走邊吃,還能輕鬆喝飲料!目前首波嚐鮮活動在漢神巨蛋8樓的韓國物產展,限時8/16至8/28才吃得到,喜歡韓味的吃貨們要把握時間朝聖!在地韓國姐姐經營的料理口味實在,烤肉杯有5種肉可選,甜辣滋味滿足味蕾,配料豐富還有炒飯,這樣一杯吃得飽又好玩。

看更多高雄韓式料理

青春烤肉杯 高雄 漢神巨蛋韓國美食展

▲青春烤肉杯的攤位在活動會場最裡面那排,可以看到烤肉杯的大型立牌。

青春烤肉杯 高雄 漢神巨蛋韓國美食展

▲剛開店沒多久就聚集了人潮,因為料理是現點現做,大家可能要稍微耐心等候,旁邊有幾張桌椅可以休息一下。

青春烤肉杯 菜單 高雄

▲青春烤肉杯菜單MENU,9種配菜+肉類5選1+飲料4選1。肉類有牛小排、韓式烤豬肉、調味梅花豬、照燒雞腿肉、甜辣雞腿肉,飲料四種為可樂、雪碧、檸檬紅茶、柳橙汁,肉跟飲料都可以任意搭配組合,虎麗最愛柳橙汁配甜辣雞腿肉(笑)。


青春烤肉杯 高雄 甜辣雞腿肉 NT$179

▲甜辣雞腿肉 NT$179,這款其實沒什麼辣度,敢吃微辣的可以試試。店家嚴選使用新鮮雞腿肉塗上特調甜辣醬料理,肉質軟嫩飽滿,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順口,蠻適合搭配微酸甜的柳橙汁享用。

青春烤肉杯 高雄 甜辣雞腿肉 NT$179青春烤肉杯 高雄 甜辣雞腿肉 NT$179青春烤肉杯 高雄 甜辣雞腿肉 NT$179

▲配料是高麗菜絲沙拉、墨西哥醃辣椒、鳳梨片、小蕃茄、花椰菜、四季豆、手工醃蘿蔔、薯條,口味清爽可以平衡味蕾,底部還有特製炒飯,吃起來香醇有飽足感。

青春烤肉杯 高雄 甜辣雞腿肉 NT$179

▲一口甜辣雞腿肉一口炒飯,配著飲料超級暢快!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韓式烤豬肉 NT$189,愛吃辣的就點這道韓式烤豬肉,豬五花肉搭配獨家調製的韓式醬料,口感非常香辣過癮,愈吃愈涮嘴,完全是重口味吃貨會喜歡的料理。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9種配料都是一樣的,底層也有香醇炒飯。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高麗菜絲鮮脆爽口,可以配肉一起品嚐更解膩。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韓式烤豬肉的飲料選擇檸檬紅茶,淡淡甜香能稍微解辣,虎麗覺得搭配可樂或雪碧也不錯。


青春烤肉杯 高雄 牛小排 NT$189

▲牛小排 NT$189,不辣不甜的牛小排略有鹹度很適合配炒飯,牛肉煎烤到恰好的熟度,肉質鮮嫩扎實,還有些許肉筋嚼勁,在嘴裡慢慢咀嚼能品嚐出濃郁牛肉香氣。

青春烤肉杯 高雄 牛小排 NT$189青春烤肉杯 高雄 牛小排 NT$189

▲豐富配料加上現煎烤的牛肉頗有飽足感。

青春烤肉杯 可樂

▲牛小排的飲料搭配了可樂,氣泡感好像比較少一點,但不影響口感。


青春烤肉杯 高雄 漢神巨蛋韓國展 青春烤肉杯 高雄 漢神巨蛋韓國美食展

▲吃貨們來品嚐青春烤肉杯,也可以順道逛逛8樓活動會場的全羅北道物產展,現場有蠻多韓國道地美食和生活用品,吹冷氣逛街還蠻愜意的。

青春烤肉杯 高雄 韓式烤豬肉NT$189

好喜歡青春烤肉杯的設計,完全適合虎麗這種懶人吃貨,可以同時吃肉、喝飲料超過癮!如果想要嚐鮮的話要把握時間,目前8/16-8/28期間都會在漢神巨蛋8樓活動會場,拿著邊吃邊逛感覺還不錯。

推薦給想要擁有烤肉杯的你們^^

青春烤肉杯 韓國物產展&全羅北道美食饗宴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 8樓活動會館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樓

活動日期 8/16(三)-8/28(一)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活動會館8/28當天營業至19:00

 

(本篇為合作採訪)

看更多高雄韓式料理

道地韓國烤肉!五花肉搭配起司太銷魂,I’M GOGI 

I’M GOGI

韓國美食必吃安東燉雞,台灣首家分店,鳳雛찜닭

鳳雛

銷魂韓式料理!起司河辣炒雞排超誘人,I’M KIMCHI 

I’M KIMCHI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