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麻麻干鍋雞煲(高雄)香噴噴辣鍋兩吃!玉米雞腿肉與軟Q寬粉,加雞高湯煮火鍋更過癮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共享鍋 360元

辣麻麻干鍋雞煲三民區鼎山街上的鍋物餐廳,提供現點現炒料理的干鍋雞煲,還可以加雞高湯煮火鍋,享受一鍋兩吃。干鍋雞煲有獨享鍋、共享鍋、眾享鍋三種份量選擇,虎麗兩個人直接點共享鍋,再另外加點特色食材請老闆一起拌炒,吃起來也頗豐富滿足~鍋裡有帶皮玉米雞腿肉及洋蔥炒香,肉質鮮嫩飽滿又軟Q有嚼勁,吸附特製的麻辣醬料香醇入味,搭配單點的大陸貢菜、川耳、黃豆芽、腐竹享用,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想吃主食推薦必點招牌寬粉,紅薯粉製作的寬粉滑嫩Q彈,包覆醬料相當夠味涮嘴,脆嫩脆嫩帶有軟綿感的馬鈴薯片也別錯過!(每一份都是現點現炒,需耐心等候/內用或外帶皆可/有與Uber Eats及Foodpanda外送平台合作)

活動:只要加LINE@帳號(請點我加入)即贈送點數,集滿5點送一份肉

干鍋雞煲 共享鍋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共享鍋 360元

▲干鍋雞煲 共享鍋 360元

兩人用餐可以選擇共享鍋,辣度可客製調整,虎麗選擇小辣,如果敢吃辣的話建議點中辣以上,想要比大辣更辣也能請老闆特調哦!干鍋雞煲的雞肉是以獨家秘醬底料炒製,加上朝天椒,乾鍋吃完再加入雞骨高湯,享受一鍋兩吃~鍋裡有雞肉及洋蔥,可以另外加點特色食材,老闆在料理鍋物時會入鍋一起拌炒,吃起來更豐富有滿足感。

辣麻麻干鍋雞煲(高雄)香噴噴辣鍋兩吃!玉米雞腿肉與軟Q寬粉,加雞高湯煮火鍋更過癮 - 虎麗笑嗨嗨

▲享用前先拌一下,讓麻辣醬料能更完整吸附食材。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共享鍋 360元 去骨玉米雞腿肉

▲帶皮玉米雞腿肉特別醃製提升風味,吃起來有些許鹹甜感,吸附特製麻辣醬料十分香辣夠味,肉質鮮嫩飽滿,雞皮軟Q軟Q的有嚼勁。

特色單點推薦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共享鍋 360元 招牌寬粉 30元 紅薯粉

▲招牌寬粉 30元

招牌寬粉是紅薯粉製作,吃起來滑嫩軟Q軟Q的帶點彈牙感,麵條吸附麻辣醬汁非常香辣涮嘴!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山藥寬粉 30元 大陸

▲山藥寬粉 30元

白色的山藥寬粉外層單點透明感,口感非常Q彈滑嫩,吸附麻辣醬料吃起來香麻帶有辣勁,每一口都很夠味。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馬鈴薯 30元

▲馬鈴薯 30元

虎麗很喜歡這個馬鈴薯片,口感脆嫩脆嫩的,吃起來有些許軟綿感,包覆一層麻辣醬料香醇涮嘴。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手工豆皮 30元 大陸做法

▲手工豆皮 30元

手工豆皮薄嫩帶點嚼感,吸附滿滿的麻辣醬料,每一口充滿鹹甜辣滋味。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腐竹 30元

▲腐竹 30元

腐竹軟嫩帶有豆香味,包覆醬料香醇夠味,有著香麻辣勁頗涮嘴~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川貢菜 30元

▲川貢菜 30元

大陸特有的川貢菜口感有點像菜心,咬起來卡滋卡滋的非常清脆,還有多汁口感可平衡味蕾。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川木耳 30元

▲川木耳 30元

川木耳口感比較清脆,咬起來卡滋卡滋很脆嫩,每一片都會包著醬料,吃起來相當夠味帶辣勁。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黃豆芽 30元

▲黃豆芽 30元

脆脆多汁的黃豆芽搭配干鍋雞煲可平衡味蕾,還有豐富的口感滿足咀嚼控。

湯鍋

辣麻麻百味干鍋雞煲 火鍋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享用乾鍋後保留些許配料請老闆加湯,加了熱熱的雞骨高湯可以煮火鍋~雞湯直接享用或再加熱都行,喝起來溫潤香醇。

辣麻麻百味干鍋雞煲 火鍋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辣麻麻百味干鍋雞煲 火鍋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菜單 MENU

辣麻麻干鍋雞煲 菜單 menu

用餐空間及餐廳外觀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辣麻麻干鍋雞煲 高雄乾鍋兩吃 三民區

辣麻麻干鍋雞煲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467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2:00/臨時店休會在粉絲團公告

電話 07-3832022

辣麻麻干鍋雞煲 火鍋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