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卡朵洋菓子工坊(台南)獨家創意手工點心,中秋禮盒推薦!高雄也能輕鬆取貨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甜點推薦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是位在台南學甲的甜點店,提供多種特製的創意烘焙點心、蛋糕、伴手禮,深受甜食控們喜愛,現在高雄也有設置取貨點,想要吃餅解解嘴饞更方便了(笑)。今年推出的中秋節月餅禮盒吃起來不油不膩,很適合講究健康的吃貨,獨家改良創新的古意餅和草莓卡蕾朵有著層次風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如果平常就喜歡準備一些點心享用,彩色手工米果、夏威夷豆塔、磅蛋糕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人氣款法式經典蛋糕也是激推必嚐,完全滿足甜食胃~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甜點推薦 法式經典巧克力 NT$480

▲主廚陳柏銘曾任職五星飯店10多年,擁有深厚的烘焙底子,多年來參與不少競賽都獲得好成績。

最近期的競賽事蹟:
2016年台灣GATEAUX杯蛋糕技藝競賽擔任評審並受邀協會幹部
2016年新加坡國際FHA廚藝競賽─現場下午茶競賽銀牌
2016年台灣南投茶食文化(第四屆茶食伴手禮)─亞軍
2017年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技能競賽裁判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獨家特製推出的中秋節禮盒深受大家喜愛,有別於傳統的月餅,兩款清爽的創意甜點更適合講究少油健康的現代人品嚐!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古意餅5入 草莓卡蕾多 5入 NT$480

▲邀月冠軍禮盒(古意餅5入+草莓卡蕾多5入) NT$480,這款是專為中秋節推出的月餅禮盒,古意餅和草莓卡蕾多分別為2014至2015年台灣南投茶食文化(第二屆茶食伴手禮)的冠軍、亞軍作品,虎麗很喜歡這兩種甜品的風味,吃起來層次豐富不甜膩,即使嘴饞多吃一兩個也OK~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古意餅5入 草莓卡蕾多 5入 NT$480

▲粉藍與粉紅設計帶點夢幻感,每一份都是密封包裝,常溫保存14天(建議儘早享用完畢)。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古意餅

▲古意餅

這款沒有華麗的外貌,但味道卻很實在!栗卡朵特別將傳統竹塹餅融合創意製作,扎實的古意餅有滿滿白芝麻增添風味,內餡加入台中公老坪柑橘、綜合堅果,打開便能聞到濃郁的橘香,吃起來多了豐富咬感相當涮嘴。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古意餅

▲因為沒有使用豬油,口感比較清爽不膩,搭配熱茶或飲品享用也很適合。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草莓卡蕾多

▲草莓卡蕾多

有清新草莓香氣的草莓卡蕾也很美味,軟綿外層是採用日式燒饅頭餅皮,加入豆沙和草莓乾吃起來有點酸甜滋味,餡料還有軟Q麻糬,豐富的嚼勁讓人意猶未盡!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草莓卡蕾多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邀月冠軍禮盒 草莓卡蕾多

▲草莓乾吃起來卡滋卡滋充滿咬感,帶有濃郁果香特別順口,中秋節吃烤肉搭配這樣的清爽月餅剛剛好!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栗卡朵特選超值禮盒 NT$ 399

▲栗卡朵特選超值禮盒 NT$ 399,如果平時也想吃些點心解嘴饞,推薦試試熱賣的特選超值禮盒!可以品嘗到蝴蝶酥1盒、蛋黃酥餅1盒、香草曲奇1盒、可可曲奇1盒、手工米果5入、磅蛋糕5入等美味,這些都是栗卡朵洋菓子店內的人氣商品。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手工米果 法芙娜巧克力米果、海苔米果、特濃起司米果、太妃糖米果、紫地瓜米果

▲手工米果

彩色米果非常繽紛漂亮,使用多種食材手工製作,口感酥脆有咬勁,很適合追劇時解嘴饞(笑)。

法芙娜巧克力米果:帶有苦甜滋味的法芙娜巧克力米果咬感很豐富,加了堅果更添風味,米果帶有些許鹹甜感,愈吃愈涮嘴。

海苔米果:海苔米果吃起來鹹中帶甜,還有濃郁的海苔香氣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特濃起司米果:起司控們一定會愛這款米果,打開就能聞到濃厚起司香氣,米果鹹甜順口,豐富堅果有滿滿咬感。

太妃糖米果:甜度比較多一點的太妃糖米果也很受歡迎,入口能品嚐到堅果及葡萄乾的獨特風味。

紫地瓜米果:漂亮紫色的米果是搭配紫地瓜製作,這款比較能嚐出米香滋味,是虎麗很喜歡的口味。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栗卡朵特選超值禮盒 NT$399 檸檬磅蛋糕

▲磅蛋糕

栗卡朵的磅蛋糕會隨季節食材更換,虎麗吃到的是軟綿扎實的檸檬奶奶旅行蛋糕,有著濃醇檸檬香,滋味爽口不膩,是私心很愛的一款甜點。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栗卡朵特選超值禮盒 NT$399 檸檬磅蛋糕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鹹蛋黃曲奇 可可曲奇 香草曲奇 蝴蝶酥

▲蝴蝶酥和其他三款餅乾真的超受歡迎,幾乎吃過就會愛上,回購率很高!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鹹蛋黃曲奇 可可曲奇 香草曲奇 蝴蝶酥

▲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是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享用的點心。

蝴蝶酥:甜香的蝴蝶酥口感酥脆,撒上糖顆粒吃起來多了豐富咬感,因為是採用天然奶油製作,比較低負擔。

蛋黃酥餅:有厚實蛋黃風味的蛋黃酥餅特別香醇,滋味自然不甜膩。

香草曲奇:使用香草籽製作的這款香草曲奇有濃郁奶香,入口很快就化開,讓人愈吃愈涮嘴。

可可曲奇:吃起來苦甜順口,使用100%無鹼化可可粉,搭配紐西蘭無水純奶油,味道非常濃郁。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綜合夏威夷豆塔禮盒 NT$340 (預購價NT$320)

▲綜合夏威夷豆塔禮盒 NT$340 (預購價NT$320),栗卡朵也有推出很多人愛吃的夏威夷豆塔,一款充滿清新柚香,一款帶有香甜滋味,這個是虎麗心頭好,每次帶回家都可以連嗑好幾個(笑)。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綜合夏威夷豆塔禮盒 NT$340 (預購價NT$320) 黃金柚香夏威夷豆塔4入

▲黃金柚香夏威夷豆塔

酥香不油膩的塔皮加上夏威夷豆特別有咬勁,搭配充滿香氣的日本柚子、帶有酸甜感的韓國柚子,每一口都清香有層次!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綜合夏威夷豆塔禮盒 NT$340 (預購價NT$320) 楓糖蔓越莓夏威夷豆塔4入

▲楓糖蔓越莓夏威夷豆塔

有甜甜滋味的楓糖很香醇,加上蔓越莓多了軟Q咬感,配著酥酥的塔皮特別涮嘴。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甜點推薦 法式經典巧克力 NT$480

▲法式經典巧克力 NT$480,喜歡巧克力蛋糕的吃貨們絕對必嚐,主廚嚴選72%法芙娜巧克力製作,口感相當綿密厚實,吃起來苦甜不膩帶有濕潤感,滋味非常濃郁香醇!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甜點推薦 法式經典巧克力 NT$480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 取貨點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三民區取貨點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35巷40號 (純取貨,需先付款)

仁武取貨處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仁武取貨點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16號 (庚申伯手做烘培教室)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高雄中秋月餅推薦

中秋節團圓烤肉吃得很開心,但是嘴饞想吃點月餅又怕太甜、太油,栗卡朵洋菓子工坊特別減少甜度及油量,傳統改良的創古意餅沒有使用豬油,口感扎實又滿足,滋味非常香醇。

推薦給正在找中秋禮盒和想吃點心的你們^^

中秋節禮盒取貨時間 8月中至9/23前取貨(建議3天前預訂)

仁武區取貨地點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16號 (庚申伯手做烘培教室) 

取貨電話 0936-819172 玫瑰小姐

 

三民區取貨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35巷40號 (純取貨/需先付款)

取貨電話 0933-329526 薛小姐(到達前30分鐘先電話聯繫)

取貨時間 週三至週日

————————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地址 台南市學甲區建國路123號

宅配服務 周一至周四提供宅配寄送(產品新鮮現作約需3到5個工作天) 常溫商品滿NT$2600免運費

營業時間 每週三六日10:00-17:00

電話 0910-233803 / 0973-199713

栗卡朵FB粉絲團   官網訂購   PChone賣場   蝦皮賣場    Line@會員訂購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