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高雄)現點現蒸活海鮮,聚餐推薦!必吃紅蟳套餐與烏骨雞湯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套餐 NT$1680

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 在鳳山熱鬧的文衡路上,提供多樣化的海鮮、肉品、蔬菜,並且現點現蒸保留食物的自然口感,有專人桌邊服務料理出豐富的新鮮滋味。目前還有推出主廚特製下酒菜,天冷的時候來一鍋養生黑蒜烏骨雞湯超暖胃,另外熱炒類的椒鹽豆腐也不錯,搭配海味料理吃得更滿足!店內用餐座位數超過100個,也有包廂和投影幕,很適合公司聚餐、舉辦尾牙活動。

1月份活動:拍照打卡上傳至FB,即贈蛤蠣/墨魚香腸(二選一)

九鼎蒸霸 鳳山

▲九鼎蒸霸特別使用海水養殖海鮮,並且每週換水,提供澎湖海釣船直送的魚貨,基本上龍蝦、鮑魚、帝王蟹幾乎都會有,偶爾也會出現野生海鮮哦!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套餐 NT$1680元/2人

九鼎蒸霸 鳳山 前菜

精緻前菜(左)

自製泡菜:酸酸甜甜的滋味,咬起來卡滋卡滋很脆爽,搭配海鮮品嚐很對味。

百香果木瓜:百香果醬酸甜開胃,木瓜脆脆的很有咬勁。

沙律鮮蝦(右)

馬鈴薯泥淋上蝦卵沙拉醬,吃起來綿密厚實又帶有卡滋口感。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

紅蟳(2隻)

活紅蟳現蒸,肉質細緻鮮香,還有紅蟳膏吃起來更滿足!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

▲紅蟳帶有自然的鹹味,不用調味就好吃。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

紅蟳卵滋味濃醇,口感軟綿扎實,滿足海鮮控的味蕾。

九鼎蒸霸 鳳山 海鮮盤

▲白蝦 + 蛤蠣 + 鱸魚 + 澎湖小卷。

九鼎蒸霸 鳳山 沙律鮮蝦

▲每一樣海鮮蒸煮的時間都不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服務,可以嚐到最自然鮮美的滋味!

九鼎蒸霸 鳳山 沙律鮮蝦

白蝦肉質鮮美脆嫩,不用沾醬就很甘醇,重口味可以搭配沙茶醬或豆瓣醬享用。蛤蠣有滿滿的鹹甜精華,肉質非常飽滿多汁,吃起來鮮美香醇。

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高雄)現點現蒸活海鮮,聚餐推薦!必吃紅蟳套餐與烏骨雞湯 - 虎麗笑嗨嗨 九鼎蒸霸 鳳山 澎湖小卷 鱸魚

▲鱸魚肉質厚實鮮嫩,鱸魚皮有豐富膠質,吃起來Q軟好入口。

九鼎蒸霸 鳳山 鱸魚 九鼎蒸霸 鳳山 澎湖小卷

澎湖小卷脆嫩甘醇,並且帶有自然的淡淡鹹香,虎麗剛好吃到有卵的,口感相當綿滑飽滿。

九鼎蒸霸 鳳山 梅花豬 手工魚肉卷

肉品(二選一)梅花豬/雪花牛,虎麗選擇的是梅花豬。

九鼎蒸霸 鳳山 梅花豬 手工魚肉卷

梅花豬蒸煮後保留鮮嫩口感,可以撒上玫瑰鹽享用,增添鹹香滋味。

九鼎蒸霸 鳳山 梅花豬 手工魚肉卷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高雄)現點現蒸活海鮮,聚餐推薦!必吃紅蟳套餐與烏骨雞湯 - 虎麗笑嗨嗨

手工魚肉捲裡面有包芹菜和香菇,味道十分濃醇鹹香。

九鼎蒸霸 鳳山 手工蝦仁漿

手工芋頭丸是虎麗心頭好,一口咬下有滿滿的芋頭軟綿感,滋味非常香醇,丸子軟嫩微Q,愈吃愈涮嘴!

九鼎蒸霸 鳳山

旗魚捲外層使用高麗菜包覆,蒸煮後鎖住水分和香甜滋味,旗魚捲清甜甘醇,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

九鼎蒸霸 鳳山九鼎蒸霸 鳳山 手工蝦仁漿

手工漿(二選一)蝦仁/花枝,虎麗套餐選擇蝦仁漿,另外再單點一份花枝漿。

九鼎蒸霸 鳳山 手工蝦仁漿 手工魚肉卷 綜合時蔬

▲花枝漿蒸熟後會有紅色蝦肉,滿滿蝦仁口感十分脆嫩!花枝本身脆脆的,魚漿軟嫩扎實,吃起來也很美味。

九鼎蒸霸 鳳山 綜合時蔬

綜合菇類 + 綜合時蔬。

九鼎蒸霸 鳳山 綜合時蔬

▲綜合菇蒸煮後保留脆嫩口感,嚐起來有淡雅的香氣。各種時蔬會依照蔬菜特性有不同蒸煮時間,南瓜和地瓜口感相當綿密厚實,滋味自然清香,大陸妹新鮮脆爽,高麗菜可以照自己喜歡的軟硬口感調整,虎麗喜歡帶一點脆脆的咬感,非常香甜多汁。

九鼎蒸霸 鳳山 養生南瓜粥

養生粥(二選一)南瓜粥/芋頭粥(免費升級海鮮粥),這個養生粥也可以選擇綜合口味,就能同時吃到南瓜和芋頭。

九鼎蒸霸 鳳山 養生南瓜粥

▲一開始蒸煮海鮮蔬菜之前,生米、南瓜、芋頭、蒸熟的排骨就會先入鍋蒸煮,最後吃完所有料理才會再加入以雞骨、蔬菜、干貝熬煮的高湯。

九鼎蒸霸 鳳山 養生南瓜粥

▲另外鮮蝦和蛤蠣會先蒸熟再放進粥裡,可以一起享用更豐富的口感。

九鼎蒸霸 鳳山 養生南瓜粥

綿密滑順的南瓜芋頭粥非常燙口,加上芹菜、油蔥酥等配料吃起來更香醇,還有排骨和鮮蝦增添風味。

九鼎蒸霸 鳳山 甜點

甜品會不定期做更換,虎麗喝的銀耳湯十分清香甜,口感滑順帶有紅棗香氣,餐後來一份甜點好滿足!

九鼎蒸霸 鳳山 菜單

▲紅蟳套餐MENU。


下酒菜 單點

九鼎蒸霸 鳳山 生黑蒜烏骨雞湯 NT$800

養生黑蒜烏骨雞湯(一隻)NT$800,天冷的時候來一鍋雞湯超暖胃,到九鼎蒸霸吃蒸鮮料理搭配各式主廚特製的下酒菜,聚餐吃得更飽足。

九鼎蒸霸 鳳山 生黑蒜烏骨雞湯 NT$800

▲烏骨雞可以選擇整隻出鍋或是請店家先剁好方便食用,烏骨雞肉扎實細緻,口感不會乾柴,吸收滿滿湯汁精華。

九鼎蒸霸 鳳山 生黑蒜烏骨雞湯 NT$800

▲使用黑蒜料理的雞湯香氣十分濃厚,但喝起來卻很爽口,裡面加了肉質飽滿的蛤蠣更添鮮美滋味。

九鼎蒸霸 鳳山 椒鹽豆腐 NT$180

椒鹽豆腐 NT$180,端上桌就有濃郁香氣撲鼻而來!金黃色豆腐外層微酥,口感非常軟嫩飽滿,搭配花生、蒜頭、洋蔥吃起來更豐富,椒鹽香氣濃郁很涮嘴。

九鼎蒸霸 鳳山 椒鹽豆腐 NT$180九鼎蒸霸 鳳山 菜單

▲下酒菜MENU。


自製沾醬

九鼎蒸霸 鳳山 醬料

▲九鼎蒸霸的醬料都是自製特調,推薦必嚐「豆瓣醬」,是使用日本味噌加新鮮辣椒打製後慢煮,味道非常香辣過癮。

九鼎蒸霸 鳳山 醬料

▲很特別的「花椒油」香氣十足,也是自家炒製調配,吃起來沒有辣感,但是很提味。

九鼎蒸霸 鳳山 醬料

沙茶醬是特別使用花生等食材熬製的醬料,味道十分有層次,香氣迷人。

九鼎蒸霸 鳳山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超過100個座位,非常適合舉辦公司尾牙、學校聚餐、家庭聚會。

九鼎蒸霸 鳳山九鼎蒸霸 鳳山

▲隱密性較高的包廂有三間,可以互相打通,最多容納45人,還有提供投影幕,很適合開會聚餐使用。

九鼎蒸霸 鳳山

▲餐廳外觀。

九鼎蒸霸 鳳山 紅蟳

現點現蒸的新鮮海味加上多樣化的餐點,可以吃得很滿足!九鼎蒸霸爭鮮料理提供豐富的選擇,非常適合聚餐約會,如果要舉辦中小型活動也沒問題。

推薦給想要吃鮮美海味的你們^^

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9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00

電話  07-7676919

九鼎蒸霸 蒸鮮料理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