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園火鍋 安平店(台南)麻辣酸白菜鴛鴦鍋,聚餐推薦!香米滑蛋瘦肉粥水果免費續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牛園火鍋 安平店 位在台南安平港濱歷史公園旁,提供獨家特製四川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等風味湯底,搭配親赴安平漁港挑選的新鮮魚貨,還有嚴選肉品及手工製作丸類、餃子、魚漿等食材,可以享用到自然鮮美的好滋味!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裝潢設計非常古色古香,加上榻榻米座椅相當舒適,來這裡約會聚餐感覺很輕鬆,而且店內免費供應花東香米飯、滑蛋瘦肉粥、季節水果,完全吃得飽。如果想嚐點現炒熱食,推薦有豐富嚼勁的鹽酥野生軟絲,餐後再來一份焦糖鮮奶布丁或芋香西米露滿足甜食胃~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鴛鴦鍋(麻辣+酸菜) 半鍋 98 / 全鍋 NT$198

▲鴛鴦鍋(麻辣+酸菜) 全鍋 NT$198

牛園火鍋安平店使用特別訂製的鴛鴦鍋鼎,更能聚熱保溫,烹煮食材很快就能享用,中國風的設計也超美!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鴛鴦鍋(麻辣+酸菜) 半鍋 98 / 全鍋 NT$198

▲四川麻辣鍋

牛園的四川麻辣鍋是特別採用四川成都食材、搭配數十種中藥材製作,並且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口感,麻辣湯溫潤香醇,風味十足不嗆口!(麻辣湯味道很夠,愛吃辣的都可以做調整)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鴛鴦鍋(麻辣+酸菜) 半鍋 98 / 全鍋 NT$198

▲東北酸白菜鍋

獨家自製天然發酵的東北酸白菜鍋很受歡迎,虎麗覺得搭配麻辣鍋剛剛好!酸菜發酵3週帶有淡雅的酸鹹滋味,不會死鹹或太酸,可以搭配豬五花和海鮮最對味。

牛園火鍋 安平店(台南)麻辣酸白菜鴛鴦鍋,聚餐推薦!香米滑蛋瘦肉粥水果免費續 - 虎麗笑嗨嗨

▲用餐皆會招待小菜,酸甜的醃蘿蔔開胃又解膩。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免費白飯 滑蛋瘦肉粥

▲店內還有免費供應花東香米和滑蛋瘦肉粥,花東香米白飯口感飽滿Q彈,滋味很香醇,滑蛋瘦肉粥清香綿密,記得嚐鮮一下!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川味涼粉 NT$108

▲川味涼粉 NT$108

吃鍋之前可以先來一份川味涼粉,涼粉Q彈有勁,包覆醬汁吃起來酸辣開胃,濃郁的椒麻香氣讓人愈吃愈涮嘴。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川味涼粉 NT$108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海鮮時蔬盤 NT$188

▲海鮮時蔬盤 NT$188

吃火鍋一定要點的海鮮時蔬盤,搭配東北酸白菜鍋更能嚐出鮮甜味。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雪花牛肉 大份 NT$498 / 小份 NT$348

▲雪花牛肉 大份 NT$498 / 小份 NT$348

牛園火鍋提供優質肉品,份量也蠻剛好的,這款雪花牛肉軟嫩香醇,搭配麻辣鍋烹煮會吸滿麻辣湯汁,吃起來juicy又帶有獨特麻辣滋味,不用蘸醬也好吃。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雪花牛肉 大份 NT$498 / 小份 NT$348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黑毛豬五花 大份 NT$388 / 小份 NT$278

▲黑毛豬五花 大份 NT$388 / 小份 NT$278

虎麗很愛的黑毛豬五花十分清香,沒有腥臊味,肉質脆嫩帶有軟Q咬感,非常適合搭配酸菜鍋!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黑毛豬五花 大份 NT$388 / 小份 NT$278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黑毛豬五花 大份 NT$388 / 小份 NT$278

▲吃火鍋如果想要多一點層次風味可以搭配醬料享用,烏醋加蒜苗或和風醬都很不錯。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頂級海鮮拼盤 NT$1688

▲頂級海鮮拼盤 NT$1,688

喜歡澎湃海鮮推薦必點這道拼盤,一次就能吃到活波士頓龍蝦、現流龍膽石斑、時令鮮魚、活跳蝦、北海道大干貝、當季海鮮,虎麗搭配東北酸白菜鍋烹煮,可以品嚐自然鮮美滋味。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頂級海鮮拼盤 NT$1688

▲活體波士頓龍蝦肉質鮮美,有淡淡鹹味很順口。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頂級海鮮拼盤 NT$1688

▲活跳蝦肉質新鮮扎實;龍膽石斑富含膠質,吃起來軟嫩帶Q勁,厚實的北海道大干貝稍微煮熟即能享用,滋味十分鮮甜。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手工花枝漿 NT$118 手打蝦仁漿 NT$118

▲手工花枝漿 NT$118 / 手打蝦仁漿 NT$118

吃鍋絕對不能錯過手工花枝漿和蝦仁漿!新鮮花枝加漿打製,口感十分脆嫩有嚼勁,吃起來特別涮嘴。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手工花枝漿 NT$118 手打蝦仁漿 NT$118

▲蝦仁漿加了滿滿的新鮮蝦仁打製,有著濃郁蝦香和多汁口感。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三色開運餃 NT$178

▲三色開運餃 NT$178

三種特製的開運餃子也很適合搭配火鍋料理,有脆嫩飽滿富含香氣的咖哩鮑魚餃(黃)、自然鮮香又Q嫩的港式海鮮餃(白),還有虎麗最愛起司鮮蝦餃(綠)推薦必嚐~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手工川丸子 NT$168 起司鮮蝦餃(綠)

▲起司鮮蝦餃嚐起來充滿奶香風味,是奶控們會愛的一道點心。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綜合丸 NT$158

▲綜合丸 NT$158

愛吃丸子直接點這份綜合丸,一次就能享有5種手工製作的花枝丸、墨魚丸、玉米丸、貢丸、香菇旗魚丸!虎麗特別喜歡玉米丸,脆脆的很有咬感。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手工川丸子 NT$168

▲手工川丸子 NT$168

嚴選豬後腿肉製作,口感Q彈脆嫩,可直接食用或搭配麻辣鍋烹煮。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鹽酥野生軟絲 NT$258

▲鹽酥野生軟絲 NT$258

牛園火鍋除了有多種鍋物料理,也提供現點現炒的熱食,這道鹽酥野生軟絲是饕客最愛,肉質鮮嫩微Q,香氣十足帶有自然鹹味很涮嘴!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焦糖鮮奶布丁 NT$48

▲焦糖鮮奶布丁 NT$48

甜食控們用完餐可以加一份甜點滿足味蕾!焦糖鮮奶布丁是使用純濃鮮奶搭配手作焦糖,布丁入口即化,帶出甜甜焦糖香。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芋香西米露 NT$48

▲芋香西米露 NT$48

採用新鮮芋頭及鮮乳製作的芋香西米露很熱門,口感綿密滑順帶有濃醇奶香,加上咕溜咕溜的西米露特別滿足!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翡翠檸檬 NT$178

▲翡翠檸檬 NT$178

吃火鍋配一壺翡翠檸檬最解膩,新鮮檸檬搭配天然蜂蜜調配,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清香滋味。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水族箱

▲水族箱是特別訂製的,每一種魚類都有適合牠們的專屬溫度。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約會。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桌椅十分舒適,採用榻榻米椅墊坐起來不悶又舒服,座位的抽屜還有服務鈴哦!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牛園火鍋提供多種醬料可依照喜好特調。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外觀。(斜對面有免費的安億停車場可停汽車)

牛園火鍋 台南火鍋推薦 鴛鴦鍋(麻辣+酸菜) 半鍋 98 / 全鍋 NT$198

火鍋控們又有新的聚餐好去處,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有漂亮的裝潢設計,加上古色古香的氛圍超適合約會!獨家特製的四川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都很不錯,使用專屬鴛鴦鍋鼎超霸氣~

推薦給想吃麻辣鴛鴦鍋的你們^^

牛園火鍋 台南安平店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43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3:30

電話 06-2935222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牛園火鍋台南安平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